//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67

符文:72

本赛季快4个月了
发表于 2018-12-6 20:22:2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43

符文:124

cityu克莱汤普森 发表于 2018-12-6 13:31
哎呀我1月14开学啊,要命了

上的啥学?人家都是快放假了,你开学?
发表于 2018-12-6 20:30:1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86

符文:29

1月11女儿调考,开荒你们先去吧!
发表于 2018-12-6 20:30:4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9

符文:37

D3 凉透了`
发表于 2018-12-6 21:19:10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lunaticl-5670/hero/46550537[/armory]

帖子:151

符文:94

我去,还等这么久,玩个锤子
发表于 2018-12-6 21:23:2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331

符文:114

瞬秒爆加速 发表于 2018-12-6 12:09
啥,不是12.16结束,赛季装备都分解了

都拆了也好,重新开荒一次,再玩一个月
发表于 2018-12-6 21:51:2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56

符文:54

估计ptr要从新开,下次开,贾玲减半,圣套提高
发表于 2018-12-6 21:51:4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04

符文:28

我擦,我还打算这几天撕票冲几层呢,努力点宝石,结果尼玛今天结束了!
发表于 2018-12-6 22:38: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9

符文:53

这有点久啊,朋友们都冲完单人周末才上线!
发表于 2018-12-6 22:55:0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3

符文:93

等这么久干嘛
发表于 2018-12-6 23:09:3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17

符文:94

挖槽。。。还要等一个月。
发表于 2018-12-6 23:19:5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7

符文:40

我活在天下 发表于 2018-12-6 10:11
不应该是重置当前赛季榜单吗?为什么要重置非赛的

非赛的天梯每隔一段时间也会重置的,3个月还是半年一次来着。
发表于 2018-12-7 00:06:0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359

符文:96

以前不都12月么  人都被换完啦
发表于 2018-12-7 01:54: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30

符文:66

重置非赛么?意义何在?刚刚熬夜冲层116成功,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18-12-7 03:22: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56

符文:54

等我忙完再开啊
发表于 2018-12-7 06:28: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