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925

符文:42

46#
豆豆霏 发表于 2018-11-28 13:13
法爷可能比较厉害,一看90,直接呵呵再见

那个法爷身上最低120宝石。。。
发表于 2018-11-28 14:33:1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25

符文:42

47#
大黄哈哈 发表于 2018-11-28 12:56
我比较想问 攻速好还是体能 或者是击回这三个是怎么排序的

萌新也不懂
发表于 2018-11-28 14:38:5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25

符文:42

48#
魍棂 发表于 2018-11-28 12:52
cd好像65,能耗40,反正不断震和黑人的,cd不够就把多打飓风破,带复仇是野队没几个带的,所以看情况

没宏!卡键盘!手动
发表于 2018-11-28 14:39:3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25

符文:42

49#
魍棂 发表于 2018-11-28 12:49
双免,这样安全,地狱火太费事,就打个90~110顶了。。别学天梯的没必要

这个双面是自己有用吧,如果队友站奥数里打,照样要死吧,奶僧免疫了!队友扛不住呀
发表于 2018-11-28 14:42: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6

符文:24

50#
大黄哈哈 发表于 2018-11-28 12:56
我比较想问 攻速好还是体能 或者是击回这三个是怎么排序的

你说的是奶僧的装备?装备上次要属性出球回的地方都优先球回。然后是,CDR--65达标;再是攻速;体能可以从巅峰和宝石上面找;至于击回,没有要求。
发表于 2018-11-28 14:50:2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8

符文:13

51#
奶僧,奶僧,你的求回呢,别的先不说。。没求回你玩奶僧干嘛,。,是我我也跑啊。。
发表于 2018-11-28 15:39:2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8

符文:13

52#
花姐也没有萃取啊。。。真言buff都没
发表于 2018-11-28 15:41:4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

符文:3

53#
鞋,戒指,肩膀,衣服都需要球回,这个很重要,你这个不达标,对比一下天梯,看看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发表于 2018-11-28 16:12: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8

符文:25

54#
建议先用,身轻如燕。雪中送炭以你现在的装备收益极低。
先搞双刷奶套装,cdr减耗攻速全上,球回20w;双刷奶奶量最高,自己全抗才1700站稳130层没问题。
成型快,我才玩了1个月,130是站的住的,有人死绝对不是你的锅,你还需要一个宏,奶量最大化而且不伤手。
发表于 2018-11-28 16:47:0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8

符文:25

55#
双刷奶也是雪中送炭,前提是能无限真言的时候,把身轻如燕改成雪中送炭。刚玩的时候随便洗了几个装备,配了几处球回cd减耗,研究两天宏,一周后起步110。
起步别用你那李头天鹰盾奶装,那个是新手杀手。
发表于 2018-11-28 16:58:3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1

符文:10

56#
项链少球回,神目少球回,鞋少球回,天鹰少球回,腰带衣服头最好同时出全抗和15%生命,cdr不达标的情况下不建议天鹰+尹娜腰带,换尹娜衣服+行巫腰
发表于 2018-11-28 17:32:4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01

符文:28

57#
太古达人1 发表于 2018-11-28 14:42
这个双面是自己有用吧,如果队友站奥数里打,照样要死吧,奶僧免疫了!队友扛不住呀

是自己有用啊,你都站不住怎么奶别人,球回和攻速是奶,双面是自己站住。。装备可以灵活变动。。高层没固定队找不到人的,100左右你能站住拉怪给震就行了,别人也都能站住的
发表于 2018-11-28 22:40:2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25

符文:42

58#
Louis神格 发表于 2018-11-28 16:58
双刷奶也是雪中送炭,前提是能无限真言的时候,把身轻如燕改成雪中送炭。刚玩的时候随便洗了几个装备,配了 ...

什么是双刷奶?
发表于 2018-11-29 00:34:4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25

符文:42

59#
Xuzhiqian1 发表于 2018-11-28 13:17
打个90层还用奶?法师用奥陨打蚊子吗,都换dps都过了

打是不难打!只是奇怪法爷为啥跑了。。。
发表于 2018-11-29 00:46:1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25

符文:42

60#
Louis神格 发表于 2018-11-28 16:58
双刷奶也是雪中送炭,前提是能无限真言的时候,把身轻如燕改成雪中送炭。刚玩的时候随便洗了几个装备,配了 ...

看好多帖子都说新手不能玩天鹰奶还有什么飓风奶。。。
发表于 2018-11-29 00:47:3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8-12-11 03:2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