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200

符文:101

发表于 2018-7-3 09:09:4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暖风微醺-5400 于 2018-7-5 12:16 编辑

<神谕指引>专家模式战队纳新启事


有的人来到了HC,孤立无助,默默品尝寂寞;

有的人来到了HC,雄心壮志,却缺少猪队友。


     
   生活总是不能全都如愿,老天给了你一扇门,多半会关上一扇窗;如果门窗都有了,或许把你碗里的肉都变成了菜也说不定。当一些自立自强又互帮互助的人们,在遇到了一些挫折时,也感到了失望甚至绝望。但勤劳的咸鱼们仰望着天空一抹蓝,吐出一口寂寞的浊气之后,依然沉下身子,砥砺前行。直到有一天,一条善于预言的咸鱼竟吐出一个奇怪的泡泡,带来了神谕“咸鱼们组个战队吧,祝你们幸福!”

        就这样,在暗黑三专家模式这片沃土之上,一个崭新的战队茁壮成长,开始以一种稚嫩却又坚定的目光观察着HC世界的潮起潮落,风起云涌。咸鱼们觉得,一个好的战队应该是自强不息,和善友爱的;一个好的战队应该是鼓励健康游戏,挑战自我的。与此同时,咸鱼们认为一定还有孤单的咸鱼在淤泥中落魄,在布满荆棘的道路上独自呐喊。于是……

               <神谕指引>专家模式战队成立并招新!


        本战队秉承的是自由、平等、团结、自律的精神,欢迎孤单的玩家一起来互帮互助。我们欢迎大神级玩家,也欢迎新手。我们只希望您是一个尊重这款游戏、尊重HC模式、尊重自己的玩家,不希望您是一个门票全靠蹭、装备全靠要的真纯混子。
        
        本战队能给你什么?  
        一、闲暇时的尬聊,组队时的解闷。   
        二、一些并不高深,却还算实用的提议。   
        三、不定时的组队号召,从底层互带到高层冲刺(特别说明:所谓高层是指队伍打不动了,跟天梯不挂钩)。   
        四、一个倡导向好发展、自立自强的氛围和环境。   
        五、进殿多了,伤心了,可以玩普通模式调节心情,本战队以HC为本,但不做强制要求。   
        六、提供给你一些咸鱼“猪队友”,老手新手都有,水平高低都有。
     
       本战队要求你什么?   
        一、好好玩,互相之间请伸出关爱的援手,但别当职业乞丐。   
        二、好好玩,不管你的水平如何,我们在享受一个过程,别让程序完全代替你。   
        三、好好玩,虽然这里是虚拟的世界,但请珍惜你的人品,自尊自重自爱。   
        四、好好玩,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有礼有节会使你获得更多的友谊与帮助。
      
       若您有意,可游戏中按shift+o,选战队搜索页面,输入“神谕指引”,可以找到我们。或者在本贴当中回帖,报出您的游戏tag,格式举例来说就是  和风#52116   这种样子。
      
       我们只是一堆咸鱼,自立自强又有点小愿望的咸鱼;  
       我们没有拯救什么的能力,仅是凑在一起寻找游戏中的快乐。   
       我们以一种热切的目光凝视着你,你来吗?


y

y

                  

鸣谢:明月如眉版主为帖子设置高亮;         

         花果山寨主为战队设计图片。


                  郑重感谢!






游戏里我叫 和风   咸鱼们有一支(专家模式)咸鱼战队,下图可点开招新贴

帖子:89

符文:53

2#
欢迎hc各类咸鱼的加入
发表于 2018-7-3 09:27:4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197

符文:749

3#
路过,卖瓜子花生矿泉水啦!hc人才凋零阿!水量太少,都在潜水吗?都出来买西瓜了阿!半价半价。话说我的战队现在就剩下朕一个人了,嘿嘿

点评

baishu_cabin  好久不见QQ姐啊!  发表于 2018-7-4 19:00
lfish  大神,来瓶82年的可乐  发表于 2018-7-3 12:36
冰火红黑  老板来瓶75年的红茶  发表于 2018-7-3 10:33
八极-游龙  居然和我抢生意,不知道我是花样的卖瓜狂魔吗?  发表于 2018-7-3 10:07
传说中的排骨  老板,来瓶健力宝  发表于 2018-7-3 09:39
分分#5521  老板,给我来一瓶娃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矿泉水。  发表于 2018-7-3 09:35
发表于 2018-7-3 09:33:4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13

符文:126

4#
手动点赞!愿战队越办越好!

帖子:5477

符文:193

5#
咸鱼混子路过帮顶
发表于 2018-7-3 09:40: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00

符文:101

6#
VIP-QQ 发表于 2018-7-3 09:33
路过,卖瓜子花生矿泉水啦!hc人才凋零阿!水量太少,都在潜水吗?都出来买西瓜了阿!半价半价。话说我的战 ...

热烈欢迎大佬驾临该贴。

我也是觉得身边的朋友好像越玩越少,不是指得罪跑了,而是黑了。

但游戏还是很好玩的,只要时间有,那就继续下去。
发表于 2018-7-3 09:45:59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里我叫 和风   咸鱼们有一支(专家模式)咸鱼战队,下图可点开招新贴
头像被屏蔽

帖子:265

符文:28

7#
期待更多的新队员加入
发表于 2018-7-3 09:51:5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051

符文:608

8#
好像见过 有个还直播了?加油 咸鱼帮顶
发表于 2018-7-3 10:02:2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9%97%B2%E4%BA%BA-5923/53019292[/armory]
头像被屏蔽

帖子:15

符文:18

9#
布满阴云的天空黑暗低沉,压得奈非天的众生艰于呼吸;

凌冽的寒风呼啸大地,狂暴而肆虐;

一道孤单的身影出现在远方地平线上,他艰难的迎着寒风前行,孤单、疲惫、焦虑和绝望,犹如一座座山岳压在他瘦弱的身躯之上。

沉重的步履再也无法挪动分毫,他跪了下来,抬首望天。

他的眼睛空洞无神,尤若死寂,他看不到希望,哪怕一丝。

他想就此放弃不再挣扎,他想离开不再煎熬。

神啊,难道你抛弃你的子民了吗?

就在他准备闭上眼睛,安静等待死亡来临。

忽然一道光出现在他眼瞳之中,他的眼睛亮了起来。

那是一道柔和温暖,却充满力量的光,撕开了漫天阴云的阻隔,照射在他的残躯之上。

温暖笼罩着他,一股新的力量从他身体里形成,他迎着光明重新站了起来。

他举起手臂,想要触摸那道光的源头,好温暖,好温馨,那里是家么?

寒风骤敛,阴云骤散。

一道声音出现在他心底:咸鱼啊,来这里,来这里,来这里......

这一定是神的指引,神的旨意,神的意志,他在心中默默告诉自己。

他捏紧拳头,深深吸了口气,向着光明迈出自己坚定而神圣的步伐......



咸鱼们,来这里,来这里,来这里......

祝愿新战队茁壮成长,为暗黑,为HC,增光添彩
发表于 2018-7-3 10:06:4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

符文:15

10#
又一条咸鱼来顶贴了,HC玩家越来越少,可是游戏环境氛围却是极好的,来加入我们吧,HC里你不会再孤单
发表于 2018-7-3 10:07: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

符文:15

11#
MrTangtang 发表于 2018-7-3 10:06
布满阴云的天空黑暗低沉,压得奈非天的众生艰于呼吸;

凌冽的寒风呼啸大地,狂暴而肆虐;

你咋不上天呢,这么能写

点评

暖风微醺-5400  他就是个天使!  发表于 2018-7-3 10:33
分分#5521  感觉他已经上天了。。。。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3 10:10
发表于 2018-7-3 10:09:0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34

符文:18

12#
欢迎各路大神,咸鱼,萌新。互相帮助,快乐游戏!
发表于 2018-7-3 10:10:0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0927

符文:5902

13#
支持招新,祝贵战队欣欣向荣,蓬勃发展,加油!
目前不能上网,晚一点高亮
发表于 2018-7-3 10:18:3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9

符文:53

14#
MrTangtang 发表于 2018-7-3 10:06
布满阴云的天空黑暗低沉,压得奈非天的众生艰于呼吸;

凌冽的寒风呼啸大地,狂暴而肆虐;

老板,你要的宇宙之翼已到货,请签收
发表于 2018-7-3 10:21:0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827

符文:363

15#
MrTangtang 发表于 2018-7-3 10:06
布满阴云的天空黑暗低沉,压得奈非天的众生艰于呼吸;

凌冽的寒风呼啸大地,狂暴而肆虐;

写的太好了!
发表于 2018-7-3 10:26:5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2-16 21:5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