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522

符文:155

31#
恭喜恭喜。。。。。。。。。。。。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0:37:38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xielz-5495/381391[/armory]

帖子:420

符文:360

32#
恭喜恭喜,有包子拿哎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0:39:55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9%98%BF%E5%8F%B8%E5%8C%B9%E6%9E%97-5869/46422715[/armory]

帖子:461

符文:260

33#
恭迎版主,非气退散!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0:42:0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6%B8%85%E9%A3%8E%E6%89%B6%E6%9F%B3-5847/51560308[/armory]

帖子:6487

符文:5556

34#
恭喜恭喜,又到了发红包到断手的时候了

点评

老车前  第一次发包子 确实有点手忙脚乱  发表于 2018-6-25 13:16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0:42:5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9%9D%A9%E8%8D%92-5747/38856092[/armory]

帖子:94

符文:107

35#
恭喜恭喜老哥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0:45:5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29

符文:130

36#
领大肉包!恭喜恭喜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0:49: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5702

符文:4067

37#
来晚了吗?恭喜上任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0:56:3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66

符文:480

38#
我来拿包子了!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1:00:23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5%BC%B7%E5%8F%94-5343/32878977[/armory]

帖子:9863

符文:2149

39#
听说有包子,也许能把在卡达拉哪里输得弄回来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1:02:5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5%86%B0%E7%81%AB%E7%BA%A2%E9%BB%91-5699/42133577[/armory]

帖子:152

符文:48

40#
恭喜恭喜,虽然不知道包子是什么

点评

老车前  就是符文,可以理解为论坛的特殊积分  发表于 2018-6-25 12:50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1:05:4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6

符文:105

41#
听说有包子,我来拿包子了!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1:06:3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29

符文:677

42#
后排支持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1:09: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d3.blizzard.cn/profile/%E5%B0%8F%E7%8C%AA%E4%B8%8D%E9%9D%A0%E8%B0%B1-5604/33145682[/armory]
[armory]http://d3.blizzard.cn/profile/%E5%B0%8F%E7%8C%AA%E4%B8%8D%E9%9D%A0%E8%B0%B1-5604/33145682[/armory]

帖子:76704

符文:4141

43#
发表于 2018-6-25 11:13:4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045

符文:767

44#
卧槽,老车混成版主了,厉害!66666666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1:14: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7127

符文:80

45#
唉  又少了一个新催撕逼的   水王们不是当版主就是神秘失踪了,现在新催真没劲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老车前 + 2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5 11:14:1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