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87

符文:15

61#
看破红尘王小风 发表于 2018-5-4 08:54
大佬,那个帖子只有对剑狂击后后面两个流派,就是会漂阵的配装啊,没有对剑翔龙的

里面的宏是通用飓风奶的
发表于 2018-5-4 09:26:0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179

符文:32

6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8-5-4 09:42:4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7

符文:18

63#
vocd 发表于 2018-5-4 01:29
我写了测试宏,每轮让怪物休息7秒恢复抗性,每轮连来6下飓风破让怪物抗性达到最大值,然后循环6个对照组 ...

首先感谢大佬的耐心回复,我想弱弱的问一句。
飓风拉怪效果是否等同于蛮子勾怪效果?在我理解中,应该是等同的吧?
那么我认为不难测出怪抗性的恢复时间吧?

最简单粗暴的方法是找个僵尸怪,两个攻速满的战士A和B在怪的两边风筝怪。当一个战士A拉到怪拉不动的时候依旧不停的拉几秒。。然后分组停手1秒,2秒,3秒。测试第几秒恢复抗性才能被对面的战士B拉动(当然B战士也需要每1秒 2秒 3秒拉动间隔可能需要精确到毫秒)。我觉得这个时间就是我们要找的东西。这里应该是数据1.当B战士能拉动后立刻停手1秒 2秒 3秒,换A战士在继续拉。能拉动后记录数据B。如此应该能得到数据2.。

这样就应该能算出来僵尸这个怪的抗性恢复时间和每次被拉动后抗性增加的时间。
这样测试出来的就真的是我们想要的数据吗?我觉得特么的不是。

暗黑中所有怪物,都是体形大小,移动速度,攻击防御,技能等等属性各不相同。特么的抗性就不用说了肯定有(参考所有BOSS对XX技能免疫)。这些属性的初始值肯定不一样(废话,为啥每个怪物血都不一样,而且杀死后经验和大米进度条都不同)。每个怪物都去测试一下的话这个是个巨大的工作量,而且你还需要有1~2个好基友帮你。。

然而当你看看炫目的技能说明,“精英怪物可能恢复的要快一些”尼玛,这是在玩人么,这就是明着告诉你,所有怪物恢复程度可能都不同,明白了么?你所做的一切可能都等于白干。你测试僵尸的恢复时间假定是3秒。特么的换个督军或是融合怪,或是刺脊魔恢复时间就是2.5秒了。辛苦半天等于做了无用功。所以,就像你说的那样,可能这个数据可能真的是测不出来的。

然后当我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刚刚无聊的我百度了一下,发现了科普帖子: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115863
原来前辈们早就有过科普,是我没好好学习惭愧啊。我擦,我,我,我上面的回复等于白写了。。。

好吧。。按帖子科普我了解了控制的抗性递减机制,可是。最后说了,击退的抗性机制不同。好吧,有人说拉一次增加40%的抗性,就是说普通怪连续2次80开始无效(超过了65%)。(实战中好像一个怪连续拉两次后第3次的确是拉不动了貌似符合这个机制)2秒后降低到60%在拉一次到100%又开始无效。2秒后降低到80%在拉依旧无效,2秒后降低到60%又可以拉动了。可是拉一次到底是加40%还是45%抑或是50%甚至更高?
有-哪-位-大-佬-能-告-诉-我这个准确数值?

如果怪真的是每秒恢复10%抗性的话。那稳妥的拉怪频率是否应该是4秒一次才合理?我联想到了元素戒指的周期4秒一个元素。冥冥之中是暴雪设计好的吗?真是这样的话倒也可以说的通。

不知道我上述一堆历时一个多小时外加看科普帖写出来的废话可否用来质疑一下你2.8秒拉一次怪不合理,可否解惑?





发表于 2018-5-4 09:54:3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7

符文:18

64#
旋风冲锋in暗黑 发表于 2018-5-4 08:49
没黑洞的话,一下少一片怪或者怪群明显掉血,就是在奥的两个陨石之间,可以开关拉一次怪,后边就抠脚了。 ...

不用高德,为了能准确找到法师,不至于放阵失误,我都是关掉怪物血条的。要不然真心不好找法师在哪。请理解一下老年人玩个暗黑不容易
YY里喊的话需要定一个点喊一次是吗?你让我这个没固定队友的人情何以堪?奶妈满大街,YY里都是蛮子法师40大佬在说话,我等小奶没发言权啊都是按V查看怪物血量。至于脚本,还没时间去研究,就直接放鼠标上了。过几天有空去研究一下脚本。
发表于 2018-5-4 10:03:5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57

符文:174

65#
偶然想起曾经 发表于 2018-5-4 10:03
不用高德,为了能准确找到法师,不至于放阵失误,我都是关掉怪物血条的。要不然真心不好找法师在哪。请理 ...

抗性是1秒掉5%。我玩游戏也是干净的(宏默认就不算了吧),开队友血条和名字,很容易找到法师,比较难的是白色特效多的时候找不到精英。科技没了对我来说最爽的是,昨天我玩了一晚上蛮子,好爽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5-4 10:13:1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57

符文:174

66#
偶然想起曾经 发表于 2018-5-4 10:03
不用高德,为了能准确找到法师,不至于放阵失误,我都是关掉怪物血条的。要不然真心不好找法师在哪。请理 ...

http://bbs.d.163.com/?1018725。这个版主的帖子都是各种机制帖
发表于 2018-5-4 10:21:2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173

符文:21

6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8-5-4 10:31:5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0

68#
正在向中级进发
发表于 2018-5-4 10:49:4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179

符文:32

6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8-5-4 10:52:3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0

70#
话最少主播
发表于 2018-5-4 10:53:1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179

符文:32

7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8-5-4 11:03:1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23

72#
马克西姆.磨牙 发表于 2018-5-4 09:42
我是罗技G102鼠标,只有左侧的两个侧键,没有右侧的两个侧键,所以这款鼠标就没有G6和G7键位,如果不绑定按 ...

用记事本打开奶文件,找到图片的内容,把G6G7修改为单击中键和dpi键,也可以用。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18-5-4 11:08:3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23

73#
马克西姆.磨牙 发表于 2018-5-4 11:03
继续测试,发现:

键位设置完全按照楼主的来,反复检查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把任何一个BOSS宏绑定到G4 ...

在文件里修改完后直接导入,设为默认就可以了,不需要按键的拖拽。
发表于 2018-5-4 11:11:2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7

符文:18

74#
旋风冲锋in暗黑 发表于 2018-5-4 10:21
http://bbs.d.163.com/?1018725。这个版主的帖子都是各种机制帖

感谢大佬回复,既然抗性是1秒5%的衰减,那就是说合理的飓风拉怪频率应该为6秒一次。但是技能说明上也说了。只能是最多16个怪。怪物的大小并不一样,一个定点起码有30~50只怪,假设都在可牵引的范围内,但是每次拉到的怪肯定是不同的。不可否认最贴近身边的怪是肯定会被多次选取的。画图也好,计算也好,最小的怪,可以考虑1秒拉1次,最大型的怪可能6秒拉一次,前提是它能被你拉过去且把你包围这样才能最大范围的保证第2发陨石落下前补充空档。对于懒人的我,没有录像在去逐帧去看的技术。那么不如还是像之前我考虑的。只需要配合法师在2发陨石中间能拉一次就好,没有任何理论支撑的我目测宏设置3.2-4秒之间的任意整百毫秒数都是可以的。比如3.3毫秒3.5毫秒。不知道这想法如何?
发表于 2018-5-4 11:41:51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179

符文:32

7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8-5-4 12:54:34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8-11-13 13:1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