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5442

符文:2267

46#
欧洲人的攻略,不过还是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8-2-23 19:31:46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9%9D%A9%E8%8D%92-5747/38856092[/armory]

帖子:3429

符文:201

47#
信了牛毛的邪,首开了个法师,33级准时去赌,出了两个寒流,你能信?牛毛快来背锅!

点评

牛毛  妮维雅控油男士 哈哈哈  发表于 2018-2-24 09:14
发表于 2018-2-24 03:54:1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帖子:185

符文:13

48#
宇文拓-赛特 发表于 2018-2-23 18:59
33级赌500碎片,没赌出来

这个真不能怪人家牛大 人家又没说100%出 我可能脸白 昨晚 2下就出 没错 就是两下 意思就是第二个出的 怎么说呢 就是第一个没出 第二个出的~~~~










我可真心不是炫耀嘚瑟啥的哈~~~~~~~~~~~~~~~~
发表于 2018-2-24 08:30:37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s://us.battle.net/d3/en/profile/feifei-3685/hero/89662267[/armory]

帖子:73

符文:46

49#
哈哈,我昨晚才知道开新赛了,挑战豆角没玩过不打,和朋友混到34,用血岩地精的127遗产赌了第二发就出货
发表于 2018-2-24 09:12:1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2514

符文:3275

50#
骑马上璐 发表于 2018-2-23 18:54
我指的是死灵一级赌博

妮维雅控油男士
发表于 2018-2-24 09:13: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时隔4年,重回网易CC点击直播间传送门
只发原创帖,只提原创研究内容,宁缺毋滥。

帖子:45

符文:7

51#
这个是真的看脸 之前模拟开荒升级800血岩啥都木有 结果昨天我帮我两个基友做完挑战箱子 先帮从没玩过这游戏的野蛮人赌护腕 第二个就出来先民 然后跟武僧一说 武僧让我帮他点 然后第五个出弓术护腕 最后我自己33级法师赌副手 一顿狂搓手 结果第一个就出来引导副手  
发表于 2018-2-24 10:14:1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5

符文:55

52#
卧槽,我点链接怎么会跳到支付宝领红包?
发表于 2018-2-24 12:20: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5

符文:1

53#
马了马了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2-24 12:40:0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

符文:73

54#
牛大视频中下面火鸟奥陨的详细贴子有没有,想看看!
发表于 2018-2-24 13:39:0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4

符文:13

55#
多谢指导分享
发表于 2018-2-24 20:58:3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56

符文:42

56#
没赌出来好可惜AR
发表于 2018-2-24 21:18:49 |显示全部楼层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帖子:1

符文:2

57#
大佬 开荒的时候那500血岩怎么获得啊

点评

牛毛  挑战秘境  发表于 2018-2-25 11:20
发表于 2018-2-25 09:20:3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35

58#
楼主在哪直播啊
发表于 2018-2-27 18:21:0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

符文:0

59#
没赌到是不是可以等下个赛季了

点评

牛毛  找人带  发表于 2018-3-2 07:27
发表于 2018-3-2 04:18:5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

符文:0

60#
geat哥特林 发表于 2018-3-2 04:18
没赌到是不是可以等下个赛季了


发表于 2018-3-3 00:05:16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1-13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