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头像被屏蔽

帖子:182

符文:26

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11-6 23:42:3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

符文:28

17#
巫医腿那么短,还开什么荒,非赛娱乐休闲来一套,多开心
发表于 2017-11-7 00:13:4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4

符文:2

18#
贴子最后的蓝字是玩暗黑3最后的乐趣,个人最讨厌那种不开荒专等人带的。暗黑3也就赛季开开慌娱乐下, 三天远古毕业  一周太古武器的游戏 还是吃鸡吧

点评

战神公会-欧特  前两天别去求人带,第三天问题不大。  发表于 2017-11-7 11:09
发表于 2017-11-7 03:42:3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tw.battle.net/d3/zh/profile/Brutus-3575/hero/62543255
头像被屏蔽

帖子:2532

符文:53

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11-7 06:06: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2

符文:46

20#
小鸡魔牙大尸兄刷票还是很效率的,又很安逸。
发表于 2017-11-7 06:41:4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0

符文:35

21#
干货都来啦
发表于 2017-11-7 07:09:2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62

符文:78

22#
喜欢幻灯片的朋友23333
发表于 2017-11-7 08:13:4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3

符文:41

23#
李头在剧情模式第一次杀骷髅王必掉。
不过,现在冒险模式开荒,掉的第一件光,基本就是李头。
发表于 2017-11-7 08:51:2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295

符文:116

24#
法师不知道高层卡不卡,巫医卡的话hc没法玩啊
发表于 2017-11-7 09:06:2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kr.battle.net/d3/ko/profile/NikoGG-3371/hero/48892774

帖子:129

符文:59

25#
改版后,你巫爷还是你巫爷,没有悬念
发表于 2017-11-7 09:40:4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进门就看到常威在打来福

帖子:23

符文:20

26#
赞赞赞!     ___巫医啥时候给整容?
发表于 2017-11-7 10:35: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69

符文:34

27#
老中医,我就是前两天睡觉
发表于 2017-11-7 10:51:5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6%89%93%E5%BE%97%E4%B8%8D%E9%94%99%E4%B8%A8%E6%8A%B1%E6%AD%89-51122/20794491

帖子:15

符文:33

28#
关键是最后的那几句才是开荒真谛!
发表于 2017-11-7 10:52:3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

符文:40

29#
哈哈,楼主好幽默
发表于 2017-11-7 10:59:5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77

符文:0

30#
欧特是玉魂的老司机了。我觉得玉魂最大的亲民之处在于装备特效没有几百到几百的数值范围,很容易出能用的
发表于 2017-11-7 11:03:1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tw.diablo3.com/zh/profile/gbs114-1266/hero/465444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8-9-20 03:0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