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60

符文:2

91#
猎魔人改的没毛病,装备成型最快,伤害和韧性均爆表
发表于 2017-9-29 10:38:2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989

符文:163

92#
看到不死鸟的改动历程我就想笑
发表于 2017-9-29 10:38:44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6%AD%A2%E5%A2%83-5245/32313265

帖子:109

符文:42

93#
律小贱 发表于 2017-9-29 09:19
决定了 下赛季蛮子开荒再养豆角

这是决定几?
发表于 2017-9-29 10:47:1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9

符文:31

94#
博爱非薄情 发表于 2017-9-29 09:01
尼玛...为毛不加强塔拉夏!维尔。。。这么搞估计还是没啥人用

纯维尔电疗,现在怕是输出和5+3差不多,硬了好多,再加上朵套,可远可近,单黑人输出也很可观,综合效率应该超出5+3,只是比较断手
发表于 2017-9-29 10:47:5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6%A5%9A%E5%A4%A9%E5%AF%92-5117/42279582

帖子:86

符文:13

95#
玻璃渣设计师感觉应该是所有大厂里最轻松的……毕竟有一帮儿子帮着免费测试
发表于 2017-9-29 10:54:5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42

符文:4

96#
   本想着还可以爽3刀 尼玛又是40米的大刀砍下去 粑粑你来回折腾心里没点B数吗 汉子套居然加强了 还是期待下美队啦
发表于 2017-9-29 10:55:1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28

符文:3

97#
该傻X的时候粑粑真的从来没有犹豫过
发表于 2017-9-29 10:57:1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hylw-3851/hero/43612790

帖子:268

符文:26

98#
更新的不多了,应该快结束PTR了,话说~~快点结束这赛季啊,浪费时间,结束赛季,,然后大家玩非赛,一起测试,什么BUG不是全出来了
发表于 2017-9-29 10:59:43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6%9F%90%E6%9E%81-5508/3162005

帖子:279

符文:19

99#
呵呵哒,引导果然被砍了
发表于 2017-9-29 11:00:4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38

符文:0

反正也得瞎杰把改,赶紧开了新赛季算球,取消了PTR吧,有啥用???你们想怎么弄随时改就是了吗,反正魔兽也是这个B样子
发表于 2017-9-29 11:03:0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7

符文:23

拼命砍我萌啊
发表于 2017-9-29 11:07:1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0

符文:25

考虑到国服的卡,那下赛季很可能51还是混蛋啊?
发表于 2017-9-29 11:07:4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

符文:18

为毛不能增强下塔套,zz暴雪
发表于 2017-9-29 11:10:5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

符文:0

玩魔牙宠物套的本来准备回归,这下一改低又不想玩了.....建议宠物伤害也提高个3700%,不然真不想玩了.
发表于 2017-9-29 11:11:4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46

符文:28

看来还是玩多重了
发表于 2017-9-29 11:15:2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4%B8%8D%E5%87%80%E7%9A%84%E9%AD%94%E5%85%89-5618/2440007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7-12-19 00:5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