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900 - 回复: 26

帖子:26

符文:7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塔格奥化身 于 2017-9-14 08:51 编辑

无偿带赛季专家T6~13小米,65~70大米。要求赛季普通单人90以上(死灵这么普及90没什么难度吧) 001.png

帖子:37

符文:13

2#
怎么滴,童子都需要文凭啦?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

符文:0

3#
老年脑残萌新 发表于 2017-9-14 08:25
怎么滴,童子都需要文凭啦?

合格的2楼!~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

符文:7

4#
老年脑残萌新 发表于 2017-9-14 08:25
怎么滴,童子都需要文凭啦?

并不是带童子,不扔光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8

符文:13

5#
上班党赛季普通玩厌了,晚上带我试试专家。我本善良#525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10

符文:26

6#
楼主,这贴的初衷是好的,但是有一句话叫好心办坏事,我敢肯定,你带上去的这些朋友都会afk,你一个人是救不了世界的,更改变不了人性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4

符文:17

7#
还好我刚过9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9%98%BF%E6%96%AF%E6%89%98%E5%B0%94%E7%A6%8F-51986/44164206

帖子:204

符文:15

8#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楼主在拉人,1016在赶人,哈哈哈哈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4%BD%A0%E7%9A%84%E5%8B%87%E5%93%A5-5214/43689395

帖子:256

符文:29

9#
这种事情怎么能少了我,滴,老司机卡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6%9E%AA%E8%88%9E%E6%97%8B%E5%BE%8B-5722/44657799
头像被屏蔽

帖子:181

符文:29

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被屏蔽

帖子:853

符文:52

11#
我靠,带个人也搞歧视啊?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4

符文:17

12#
阿斯托尔福51986,打算玩hc作死了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9%98%BF%E6%96%AF%E6%89%98%E5%B0%94%E7%A6%8F-51986/44164206

帖子:180

符文:0

13#
无偿……要求……哎,我语文不好,是化学老师教体育老师教的我,理解不了,不好意思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

符文:18

14#
微风#52611,赛季101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084

符文:35

15#
这个比较好呀。

老司机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7-9-21 06:0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