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581 - 回复: 11

帖子:17

符文:23

发表于 2017-8-14 00:12:1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是否有同样的情况?

帖子:12

符文:10

2#
咋还没有升忌啊
发表于 2017-8-14 03:38:1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186

符文:973

3#
是啊,上次不小心举报了自己,令人窒息的操作。
发表于 2017-8-14 08:47:2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1

符文:31

4#
简直无情,举报过自己,哈哈哈
发表于 2017-8-14 14:48:3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94

符文:512

5#
我们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下个版本会收起,敬请期待
发表于 2017-8-14 14:49:41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女玩家    |   欢迎大家找我提建议和意见  |  个人英雄榜同步的问题还在优化中,开发小哥哥日日夜夜的赶工,大家稍安勿躁奥

帖子:17

符文:8

6#
举报?没看见呀!
发表于 2017-8-14 18:45:5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23

7#
要不放到左边?
发表于 2017-8-14 19:45:0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27

符文:601

8#
今天已经误点两次举报了,啥时候改进一下啊
发表于 2017-10-14 01:33:3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帖子:6323

符文:223

9#
。。。一不小心把楼主举报了
发表于 2017-10-14 03:05:1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94

符文:512

10#
风之哀殇 发表于 2017-10-14 01:33
今天已经误点两次举报了,啥时候改进一下啊

升到最新的客户端了吗?现在举报已经收起来了哦
发表于 2017-10-17 17:43:04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女玩家    |   欢迎大家找我提建议和意见  |  个人英雄榜同步的问题还在优化中,开发小哥哥日日夜夜的赶工,大家稍安勿躁奥

帖子:727

符文:601

11#
莺哥 发表于 2017-10-17 17:43
升到最新的客户端了吗?现在举报已经收起来了哦

手动更新了一下,友好多了,登录也有经验,不用总是灌水了
发表于 2017-10-18 00:53:2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帖子:594

符文:512

12#
风之哀殇 发表于 2017-10-18 00:53
手动更新了一下,友好多了,登录也有经验,不用总是灌水了

是滴
发表于 2017-10-18 10:29:4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