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65

符文:19

61#
嗯是啊,呵呵
发表于 2017-8-12 17:29:3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1

符文:8

62#
Arbalest布耐丶 发表于 2017-8-12 12:30
如果只为了做悬赏 无脑刷 就什么都不用扣1了 耽误时间?玩游戏还觉得耽误时间 时间是有多宝贵 不过无所谓 ...

进游戏的时候标签写的清清楚楚是“悬赏任务”,既然你点进去了当然等于接受了大家都是来刷悬赏的。刷子游戏难道不是怎么刷极品装备效率怎么来么?效率不高自然就耽误时间难道有什么问题?如果不是为了刷的更加效率你干嘛要穿着套装打暗黑?非要拿什么玩游戏等于耽误时间这种论点来诡辩有什么意思?反正,我个人观点,非常不喜欢那种遇到个软体疯狂打1的玩家,希望自己少碰到这种人,更不希望碰到因为队友顺手打了软体没叫上他而生气的玩家。
发表于 2017-8-12 17:37:2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4

符文:26

63#
CarlaSim 发表于 2017-8-12 17:37
进游戏的时候标签写的清清楚楚是“悬赏任务”,既然你点进去了当然等于接受了大家都是来刷悬赏的。刷子游 ...

写的太多了 没看完 呵呵 你说的都对 1
发表于 2017-8-12 17:40:5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放肆 老衲这就去侮辱你

帖子:73

符文:21

64#
一个人最少过5个任务,才能得到箱子,最好,还有大米,最好这样变化一下,打完还能继续打,大米打完精英后,还可以选择高一难度层数,装备和宝石也是在城外升级和领箱子。
发表于 2017-8-12 20:41:2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3

符文:21

65#
阿米头佛 发表于 2017-8-12 20:41
一个人最少过5个任务,才能得到箱子,最好,还有大米,最好这样变化一下,打完还能继续打,大米打完精英后 ...

大米装备不能共用,小米的才可以。
发表于 2017-8-12 20:43:3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455

符文:67

66#
前期去T10,后期去T13。
发表于 2017-8-12 21:02:3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4

符文:26

67#

感觉我们需要一个公共悬赏的准则了

呼啦啦……这贴真活跃
发表于 2017-8-13 13:20:1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放肆 老衲这就去侮辱你

帖子:194

符文:26

68#
宿醉之星 发表于 2017-8-12 17:29
嗯是啊,呵呵

没回复给我没看到 呵呵 看你头像让我想起了失去双亲的夏尔姆妈卖批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8-13 13:21:3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9

符文:-3

69#
极夜1024 发表于 2017-8-11 09:59
我已经不做悬赏任务了,故而我也改掉了重铸的坏习惯

脱离苦海,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17-8-13 15:02:3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4%B9%9D%E5%A4%A9%E9%A1%BD%E7%9F%B3-5641/43870364

帖子:175

符文:35

70#
不挂机,在城里站着。不是特别慢就行,如果是巅峰低一些还是可以做完再帮他做的
发表于 2017-8-13 18:25:5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

符文:3

71#
DarkWrong...... 发表于 2017-8-11 08:21
加入硬性指标 单个任务用时超过3分钟系统自动踢

杀100怪的也好,关键是让你清场的,地图大的那几个
发表于 2017-8-13 18:35:5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7

符文:8

72#
是该有严格规则了
发表于 2017-8-13 18:38:0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7-10-22 03:1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