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9

符文:24

发表于 2017-8-2 11:38:21 |显示全部楼层
222.png
自降100巅峰回了个档,连远古头都回没了,就为了没朋友

点评

*老鼠爱面包  看看10L的,才是真的没朋友,你这个次要差评  发表于 2017-8-2 14:23

帖子:435

符文:143

2#
哈哈!      
发表于 2017-8-2 11:40:1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快乐阳光-5664/hero/24887829[/armory]

帖子:663

符文:100

3#
强行做回欧洲人。。
发表于 2017-8-2 11:44:1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7

符文:49

4#
太有才的,这是要与天下为敌的~~·
发表于 2017-8-2 11:44:5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6%9F%98%E5%9F%8E%E6%9C%A8%E8%8F%A0%E8%90%9D-5387/48069895[/armory]

帖子:19

符文:24

5#
刚完成的守护者赛季旅程都要重新做了,用宠物套打过的93层也没了,好不容易上个榜
发表于 2017-8-2 11:47:1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56

符文:8

6#
强行没朋友系列
发表于 2017-8-2 11:47:25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s://tw.battle.net/d3/zh/profile/Sogeking-6926/hero/47880934[/armory]

帖子:656

符文:8

7#
麓焱 发表于 2017-8-2 11:47
刚完成的守护者赛季旅程都要重新做了,用宠物套打过的93层也没了,好不容易上个榜

冲榜什么的都不要紧,最重要的还是装备
发表于 2017-8-2 11:48:29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s://tw.battle.net/d3/zh/profile/Sogeking-6926/hero/47880934[/armory]

帖子:19

符文:24

8#
3333.png

有失必有得
发表于 2017-8-2 11:50:2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56

符文:8

9#

来人啊,把这个楼主拉出去剁了剁了
发表于 2017-8-2 11:51:19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s://tw.battle.net/d3/zh/profile/Sogeking-6926/hero/47880934[/armory]

帖子:2

符文:0

10#
不知道洗什么好。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蛮3刀  这次要,可以再假点  发表于 2017-8-3 16:38
Lescom  麻烦P的专业点,你家物伤前面小点是灰的?不算面板的属性都是亮的好吧  发表于 2017-8-3 13:07
提莫大魔王  真可怕  发表于 2017-8-3 11:49
TanWizard  呵呵呵呵 心疼楼主的脸 被打得啪啪啪的响  发表于 2017-8-2 19:51
lonesomehe  真极品  发表于 2017-8-2 17:52
禾花雀  如此完美太可怕  发表于 2017-8-2 17:14
发表于 2017-8-2 13:23:2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2

符文:2

11#
批的一手好图
发表于 2017-8-2 13:35:4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2

符文:2

12#
CNOCNO 发表于 2017-8-2 13:23
不知道洗什么好。

主属性都没有谁信啊
发表于 2017-8-2 13:36:1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65

符文:23

13#
CNOCNO 发表于 2017-8-2 13:23
不知道洗什么好。

               卧槽
发表于 2017-8-2 13:40:2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880

符文:22

14#
新赛季目前就三个太古,骨套头、套盾、旅者·········
发表于 2017-8-2 13:42:47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3578

符文:39

15#
回档,回多少时间点的?
发表于 2017-8-2 13:49:4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