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16675 - 回复: 80

帖子:2760

符文:165

发表于 2017-7-27 17:28:5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onking 于 2017-8-30 10:52 编辑

8.30更新: 死灵防卡的最大问题,没有上buff或者buff时间到了就会悲剧,比如这种。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518698&extra=page%3D1

哎莫能助同志提供了一个解决思路,用眼睛代替骨甲项链,长串代替诅咒腰带(2.61诅咒腰带用光环能常驻就不用换了),实践证明70+层能非常有效的解决无buff就危险的问题,供大家参考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173518698&pid=197487917&fromuid=932059

女死灵60小时完成了赛季之旅,一共270小时玩遍各种防卡build里面,最安逸的还是圣套荆棘,尤其打boss,开个窗口看看网页都没有问题,太堕落了。

身上6件远古,70+宝石15万6荆棘,做征服75层大密11分钟,差不多够用了,以后远古打卡了抠脚80+安心散步没有任何问题。
https://tw.battle.net/d3/zh/profile/Leonking-1273/hero/64563180

Screenshot016.jpg

Screenshot017.jpg


满buff,加上腰带再翻倍,身上有太阳石,身边有小弟。。。
Screenshot014.jpg

Screenshot015.jpg

Screenshot013.jpg



build玩法都很简单,无脑逛街找精英就是,没事补补号令骷髅和诅咒,碰见大堆小怪也可以打打,护腕的AOE很给力。衰老我用的加跑速的,因为就是用来触发减速好用上控制戒指,其他符文都没太大用。这里要提一下被动用永久诅咒是防卡非常好的选择,消耗减半以后基本随便乱扔诅咒不用怕破天鹰,再也不同担心什么10秒30秒腰带减伤失效的问题了。打boss抠脚就靠它了,镰刀上满三种诅咒就可以切小窗口看戏了。

号令骷髅我用的是吸血的,减耗的也不错。为了利用起尸体我选了50%生命吞噬,其实要想提高伤害的话选复活多带小弟也是很不错的,就是不像号令骷髅那样好控制容易聚怪。注意给寇马克把风剑冰盾等等控制怪的装备都去掉,对挨打的荆棘这些都是负面效果。

精英里面,最爽的是冰冻和禁锢,基本都是一出招就被秒杀,难打的就是没有攻击词缀的法系和远程,boss也是一样,骷髅法师和新boss都是打起来蛋疼的,而跳刀和触手等等就是被秒杀的命。凡是有普攻的boss都能打,有AOE的都死的快,比较奇怪的是分身放电的菠萝,竟然不吃荆棘,应该是bug。

这里要提一下赛季之旅里面那个20秒A5厄塞尔的成就,我不知道其他死灵是怎么单刷的,但荆棘死灵应该是最快的,因为它第二阶段的那个举大炮放火技能会被骷髅秒反死。。。


荆棘死灵是完全继承了D2死灵的铁处女反死怪的玩法,像豆角蛮子这样主动把荆棘伤当攻击属性打出去都是邪道,安逸看戏就是死灵最大的优势,哈哈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已有 2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領袖擎天柱 + 10 感谢分享
明月如眉 + 8 感谢分享

总评分:  符文 + 18   查看全部评分

点击进入: HC人生模式  leonking#1273 亚服
http://kr.battle.net/d3/zh/profile/Leonking-1273/hero/45243791
http://kr.battle.net/d3/en/profile/leonking-1273/hero/45707407

帖子:12314

符文:1280

2#
感谢分享!大神辛苦了!
发表于 2017-7-27 17:53:4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767

符文:460

3#
好东西  mark一个   之前试过散件荆棘发现没什么蛋用就放弃了  就喜欢无脑安逸的  长期刷犯困走神也不怕  
发表于 2017-7-27 18:36:1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486

符文:189

4#
貌似这样就能坐台下闲适看戏了?
发表于 2017-7-27 19:08:5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885

符文:67

5#
额~~这套就是速刷比较蛋疼吧
发表于 2017-7-27 19:11:0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d3.blizzard.cn/profile/%E5%8D%95%E6%9C%BA%E6%97%A0%E8%81%8A%E5%85%9A-5349/36704148

帖子:2760

符文:165

6#
本帖最后由 leonking 于 2017-7-27 21:14 编辑
芝麻芝麻 发表于 2017-7-27 19:11
额~~这套就是速刷比较蛋疼吧

不行,打多少层都差不多的速度,60和70区别不大,挨打的荆棘玩法都这种风格,速刷我就换回骨魂宝石流了

PS:速刷时把护腕换成死敌提高精英数量会快那么一点

发表于 2017-7-27 19:45:48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 HC人生模式  leonking#1273 亚服
http://kr.battle.net/d3/zh/profile/Leonking-1273/hero/45243791
http://kr.battle.net/d3/en/profile/leonking-1273/hero/45707407

帖子:477

符文:20

7#
哎呀 跟大佬不谋而合,全身只有1远古,刚刚用这套的复活变种过了70~不到500巅峰,走了不少弯路。。。包括血套荆棘、血法(已送),诅咒荆棘。。。。。
顺便请教下大佬,带上宠物和困者(受罚)有没有打boss的潜力呢?不知道路上卡顿程度如何。。。
发表于 2017-7-27 20:57:0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760

符文:165

8#
mmdw 发表于 2017-7-27 20:57
哎呀 跟大佬不谋而合,全身只有1远古,刚刚用这套的复活变种过了70~不到500巅峰,走了不少弯路。。。包括血 ...

要保证最低限度防卡,秒回宝石必带,配合秒回骨甲和秒回被动收益巨大,再加上荆棘宝石,也就剩一个宝石了,如果真心想用这个打高点,可以换上宠物宝石提升下伤害,我没有升级受罚,不知道号令骷髅叠起来快不快,如果快的话,用来对付技能不对路只能弹普攻的精英和boss应该不错。

这套比较适合70-80中层安逸FARM,冲层上不去,再低也快不起来。
发表于 2017-7-27 21:05:17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进入: HC人生模式  leonking#1273 亚服
http://kr.battle.net/d3/zh/profile/Leonking-1273/hero/45243791
http://kr.battle.net/d3/en/profile/leonking-1273/hero/45707407

帖子:477

符文:20

9#
额 我怎么感觉一波死灵残疾党正在崛起。。。。
发表于 2017-7-27 21:09:0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77

符文:20

10#
已测试85组队,进度爆炸,boss尴尬……两次屠夫超时,纲目5,6分钟,新boss直接退了……

点评

leonking  号令骷髅副手是boss的克星  发表于 2017-7-28 08:22
发表于 2017-7-28 00:17:4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77

符文:20

11#
两次屠夫都是单挑了好久……
发表于 2017-7-28 00:18: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

符文:0

12#
本帖最后由 语子 于 2017-7-28 01:29 编辑

http://d3.blizzard.cn/profile/%E8%AF%AD%E5%AD%90-5561/43331202

我和你的玩法很像,同样也能在75随便玩,但有一点很邪门,我其它套装都有8-9件远古了,伊纳瑞斯却一件都没。
我选择萃取:影镰、天鹰、太阳石
带:团结、华戒
5件套配傀儡裤子,复仇者护腕
宝石分别是火牛、宠物、荆棘
主手诅咒镰刀,副手是号令骷髅+30%的那个,名字忘记了

如果全身都是远古打卡,目测85层随便扣脚。没试过绿装镰刀的套路,受你的启发去尝试下。我这赛季玩的很少,只有30小时出头,目前准备用荆棘farm,凑那套散件尸矛。还有一个问题,你不带宠物宝石的90%减伤,75层骷髅不会死吗?

点评

leonking  会死,而且宠物宝石也没用。现在骷髅是固定挨打次数20就死,碰见精英地板技倒的很快。这时候就靠护腕AOE了  发表于 2017-7-28 08:11
发表于 2017-7-28 01:20:2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

符文:0

13#
本帖最后由 语子 于 2017-7-28 04:24 编辑

我自己试了几盘,大概有这么几个感觉:
1.绿装武器和盾不如响骨配单手镰刀,其实就是绿装套400%的宠物伤害和响骨30%每秒+影镰增伤的比较,大概到75层开始,绿装套的输出就不太够了,相反响骨无限增加的伤害更厉害,但是在防卡性能上,绿装套肯定强一些,毕竟打死一个怪还会自动寻找新的,每击0.5%的回血也不会断,我个人觉得70以下用绿装武器比较好。
2.克戒我试了,虽然增伤幅度明显,但是当层数高于75的时候,明显站不住,相反戴华戒,用傀儡裤子会好一些,但也有可能是我装备太差了,一件套装远古都没。
3.瞬移我之前用加护甲的,楼主用的2次充能,试了下确实2次充能好,加护甲基本没用。
4.我还试了一下把荆棘裤子换钢铁之心的玩法,在装备上生命百分比词缀齐全的情况下,把巅峰和宝石全部换体能的,基本坚韧可以维持与傀儡裤子一致,伤害还很爆炸,毕竟加的基础荆棘,还可以把傀儡换成血魂双分那个加精魂上限的符文,当个小爆发用,目前没找到更好的技能。
5.非赛季我就玩过这个套路,赛季一直用复仇护腕替换了反伤护腕(非赛用的反伤),看了楼主用反伤护腕,我装上试了试,高层确实好一些,不然很容易时间不够,毕竟塔不是每次都能遇到的,而且大秘境出的金怪是固定的,A1的那个锤子萨特,他是单体攻击,词缀不对的话很难杀,还不如带荆棘护腕清清白怪。
6.我之前被动带的+40精魂上限,因为我萃取的影镰,今天试了下那个10%击回的被动,感觉更好,40精魂上限加的增伤比较有限,如果镰刀出20000的击回,戒指上出个击回(我用的华戒,自带击回),加上巅峰带的,基本相当于每秒多回40000血,这也算防卡的一种了。


发表于 2017-7-28 04:14:0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267

符文:140

14#
mmdw 发表于 2017-7-28 00:18
两次屠夫都是单挑了好久……

一颗新的单挑之王冉冉升起~
发表于 2017-7-28 07:27: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baishu-5503/hero/23068309

帖子:477

符文:20

15#
本帖最后由 mmdw 于 2017-7-28 07:50 编辑

语子 发表于 2017-7-28 04:14
我自己试了几盘,大概有这么几个感觉:
1.绿装武器和盾不如响骨配单手镰刀,其实就是绿装套400%的宠物伤害 ...
抛开防卡,还是复活更给力,绿套装坚韧有优势,而且没有浪费的词缀,具体差多少等理论大神算吧~这套真的太结实了,4人85打屠夫单挑除了两个大技能别的都不会春……花戒是个好思路,组队可考虑~
发表于 2017-7-28 07:49:1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7-10-19 19:0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