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472

符文:102

发表于 2017-7-18 03:09:50 |显示全部楼层
   亚服蛮子狂乱打法,本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前后打了二十几次,好不容易进了5分钟以内,本以为可以进前100了吧,哎呀, 娘的还是二百多名.... 看一眼第一的成绩, 沃の天! 4分钟25秒.....  这么牛逼啊!
   要说打法,我就知道不能拖拖拉拉,一层那些怪只能打几个密度大的位置,用狂乱BUFF来维持移动速度,到了第二层的铁牛进度就高了,掌握好时机在第二层下层前最后一组精英打死后恰好召出boss.... 还有更牛逼的心得麻烦各位分享一下



   暴雪说了,前50名才能上那个什么榜来着, 这似乎有点难那, 像我这种连票都懒得刷的人,你叫我逮住一个挑战秘境前后打个几百次,太为难我了, 要是打得少,根本掌握不好时机...


   不过这个玩法确实公平, 有许多的人说技能配置 装备配置是扯蛋, 你甭管他扯蛋不扯蛋, 大伙都一样, 人家能打进前50名, 有啥好说的....


    Screenshot129.jpg




    Screenshot130.jpg



前面那些牛逼的人物来装一波逼吧,教教我怎么才能4分25秒完成...



帖子:641

符文:50

2#
顶 我是国服 本期是废土旋风 暂列第一 不出意外本期冠军应该是我了 因为10点就结束了


IMG_7302.JPG

发表于 2017-7-18 03:49:1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472

符文:102

3#
不跟51组队 发表于 2017-7-18 03:49
顶 我是国服 本期是废土旋风 暂列第一 不出意外本期冠军应该是我了 因为10点就结束了

不错不错,恭喜!


可惜不同的服务器玩法不一样, 没法交流啊....
发表于 2017-7-18 04:15:4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80

符文:34

4#
我也在亚服,有空去瞅瞅。

点评

雨夜梧桐  感情你这连瞅都还没瞅过,你真行....  发表于 2017-7-18 05:43
发表于 2017-7-18 05:33:5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80

符文:34

5#
本帖最后由 赶浪头◇故纸堆 于 2017-7-18 05:50 编辑

没时间啊,最近太忙了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17-7-18 05:48:4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60

符文:29

6#
不跟51组队 发表于 2017-7-18 03:49
顶 我是国服 本期是废土旋风 暂列第一 不出意外本期冠军应该是我了 因为10点就结束了

高手给说说心得吧,打了几把进不了5分
发表于 2017-7-18 09:46:04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点击保存即可,一张OW,一张OP

帖子:641

符文:50

7#
狂野之弦 发表于 2017-7-18 09:46
高手给说说心得吧,打了几把进不了5分

5分?应该不是国服吧
发表于 2017-7-18 12:08:2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472

符文:102

8#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兄弟呀, 这这这......从侧面看上去, 小宝宝长得肿么有点像我啊??     




该不会是那回...........................................      






不行,我得顺着网线爬到你家认认去!  






你不会恼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评

赶浪头◇故纸堆  懒得理你个逗比,羡慕嫉妒恨,哼。  发表于 2017-7-18 17:22
发表于 2017-7-18 14:07:1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60

符文:29

9#
不跟51组队 发表于 2017-7-18 12:08
5分?应该不是国服吧

那就是3分钟吧 记错了可能

发表于 2017-7-19 11:15:59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点击保存即可,一张OW,一张OP

帖子:641

符文:50

10#
发表于 2017-7-19 12:07:17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7-11-24 13:4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