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636 - 回复: 33

帖子:3646

符文:158

发表于 2017-7-17 14:51:1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ishu_cabin 于 2017-7-18 16:26 编辑

公共频道里有人喊HC求带70级,正好我有空就接了这单。同时又从频道里拉了第二个乘客,出发~ 没想到这一次开车,归程却遥遥无期。

第一把,升到70级恰好打完boss,是个空旷地图周围精英还挺多。我刚清完怪,就发现他传过来了,而且正好传送到大胖子留下的尸体炸弹上,于是扑街。
看了看这个人的账号,只玩了一个赛季,巅峰也不高。看来是个不太会玩HC的,再带他一个角色吧!于是俩位乘客各自建新号,重新开车。

第二把,打完一张图还差五分之一的进度出boss,于是在第二层门口喊他俩传送。结果左等右等只传过来一个人,我就想,这个不来的乘客估计干别的去了,于是继续上路。就在要出boss的时候,他传送到我身边了……我身边了……身边了……我这个郁闷啊!赶紧把周边清一清,又跑远点杀点怪准备出boss,希望boss出在我身边。结果boss出在第二层门口,门口的人机灵的回上层了,boss直接瞬移到他身边,KO!
唉,丫的真是气人。不过算了,即使他在第二层门口,估计也不懂怎么逃命,再带一次吧!

第三把,还是这两位乘客。第二层是墓园,我先趟了门口确认没怪,让他俩传过来。结果我发现丫竟然把死灵的号令骸骨技能装备上了,几个小骷髅满地跑。我赶紧扩大范围清怪,但还是晚了。还没等我从左到右清完180度,噩耗传来,丫又挂了……又挂了……挂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另外一个乘客都看不下去了,跟我一起教育他,不要开骷髅。他竟然还振振有词,不过我忘了他都反驳啥了,也不是特让人恼的话语。都已经这个程度了,索性送人上西天,再带他个号,有了这三次的教训,他应该可以顺利70级到站吧?

于是第四次发车,乘员两位,司机一名。
第二层,野木林,右侧是很短的死路,门口无怪。两位乘客传过来后,又开始刷新骷髅啦!哦卖糕的!他真的冥顽不灵!眼看着骷髅跑远了,眼看着我杀死了一波怪,眼看着乘客都70级了,眼看着另外的乘客回程了,眼看着丫的又跟着骷髅在乱逛,我这个司机已经不知所措。不出两秒,左下角传来他的文字欢呼,不出三秒,文字提示他又死了…………

终。

点评

老车前  O(∩_∩)O哈哈哈~  发表于 2017-7-17 16:48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明月如眉 + 4 喜闻乐见

总评分:  符文 + 4   查看全部评分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baishu-5503/hero/23068309

帖子:342

符文:19

2#
这种萌新,如果真想玩HC,请让他自己开荒70。要不一天进去10个还不是轻飘飘的
发表于 2017-7-17 15:11:1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397

符文:208

3#
第一次犯这种错误没关系,大家都是萌新过来的,告诉他乖乖站好就行,告诉他了还犯错误到处乱跑那就是不尊重司机劳动成果了。
发表于 2017-7-17 15:25:39 |显示全部楼层
萃取了[明月翻车]
http://hero.d.163.com/hero/cn/shanxigy-5846/5922953

帖子:5652

符文:13

4#
目测不是多重带的
发表于 2017-7-17 15:36:05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

帖子:293

符文:19

5#
这个笑话不错!
发表于 2017-7-17 15:39:2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6%9C%88%E5%85%89%E7%96%BE%E9%A3%8E-5402/30200135

帖子:3

符文:8

6#
虽然我也是萌新,但也忍不住的笑了!~
发表于 2017-7-17 15:47:5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934

符文:1508

7#
我ID 落花飞雪#51830 把他交给我

点评

baishu_cabin  阿姨我不敢把你交给他,我怕到时候你崩溃了,对游戏失去兴趣……  发表于 2017-7-17 18:47

帖子:9530

符文:854

8#
明月如眉 发表于 2017-7-17 16:44
我ID 落花飞雪#51830 把他交给我

顺路也带一带我   

----------------------------------------------------
PS:楼主好文,S10赛季我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被带起来的。
发表于 2017-7-17 16:47:57 |显示全部楼层
落雪染寒香,飞花满云川。
http://hero.d.163.com/hero/cn/%E5%B9%B3%E8%BD%A6%E5%89%8D-5112/28834487

帖子:12934

符文:1508

9#
老车前 发表于 2017-7-17 16:47
顺路也带一带我   

----------------------------------------------------

我要收徒弟

点评

老车前  好 这个可以有  发表于 2017-7-17 23:57

帖子:3000

符文:129

10#
明月如眉 发表于 2017-7-17 16:49
我要收徒弟

你收这样的徒弟会肝疼……
发表于 2017-7-17 18:02:3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952

符文:523

11#
此等高人,应该果断拉进花样作死里面去的    天天一堆观众负责发666就行了。。。

点评

明月如眉  来咱们版块的战队吧  发表于 2017-7-17 19:14
baishu_cabin  诶哇,这个提议太好了!我看看花样作死还有位置没  发表于 2017-7-17 18:44
发表于 2017-7-17 18:22:2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6%81%B0%E5%85%8B-5725/45036001

帖子:6585

符文:131

12#
我觉得他可能没明白HC死亡的代价,不如先介绍给寨主,散文素材get

点评

baishu_cabin  寨主目前休假中,没有时间散文啊  发表于 2017-7-17 19:16
发表于 2017-7-17 18:58:4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lxx-5869/28701017

帖子:3948

符文:782

13#
ha  ha  ha!!这种人 死1次就会被我说了 说实话,,,   死来死去的 我 重来不带
发表于 2017-7-17 19:27:5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191

符文:31

14#
这种人带他干嘛
发表于 2017-7-17 21:12:0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971

符文:243

15#
我就说三句。
第一句,柏树的耐心太好了。
第二句,萌新求带~
第三句,迟到的祝福,奔跑的选手~
第四句,遇到这种狡辩选手,请交给我老中医,专治各种不服~

点评

baishu_cabin  本来想说三句,结果还有第四句。第四句话是因为实在不忍心看我被涮,来安慰我的嘛?  发表于 2017-7-18 07:20
发表于 2017-7-17 21:29:2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7-11-18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