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6062

符文:2745

31#
baishu_cabin 发表于 2017-7-17 19:19
阿姨你这是又要跳槽了?

花样作死的队长也是我

帖子:1250

符文:327

32#
哦  看来我也要搞个分身了
发表于 2017-7-17 20:18:0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9%97%B2%E4%BA%BA-5923/44163178

帖子:4013

符文:300

33#
twocloud 发表于 2017-7-17 16:47
萌新工作比较忙,赛季再来报道。本来我跟小悟空耍得好好的,自从被他坑了加入花样,已经翻车两次了。果然是 ...

我那是坑你吗,哼唧,两朵云,我最近在外游历,暂时不坑你了~
发表于 2017-7-17 21:34:2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13

符文:74

34#
花果山寨主 发表于 2017-7-17 21:34
我那是坑你吗,哼唧,两朵云,我最近在外游历,暂时不坑你了~

为了突显阿姨的光环,我们暂且达成共识,就是坑我吧。话说去哪浪啦,什么时候回来,晚点的话赛季可以抱抱我的大长腿。
发表于 2017-7-17 22:04:2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013

符文:300

35#
twocloud 发表于 2017-7-17 22:04
为了突显阿姨的光环,我们暂且达成共识,就是坑我吧。话说去哪浪啦,什么时候回来,晚点的话赛季可以抱抱 ...

我跑来徐福远行之地了,月底回来~那时想必两朵云都已成长为雷阵雨了,求庇护。
发表于 2017-7-18 07:24: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76

符文:38

36#
名字。。。。。。
发表于 2017-7-18 07:55:5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172

符文:208

37#
大概加吧                  
发表于 2017-7-18 08:48:4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191

符文:41

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7-18 08:52:4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157

符文:191

39#
都是玩赛季吗还是?
发表于 2017-7-18 10:05:3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d3.blizzard.cn/profile/%E9%BE%99%E8%A1%80%E7%8E%84%E9%BB%84-5281/43266497

帖子:221

符文:22

40#
66666这是要振兴专家的节奏啊
发表于 2017-7-18 10:10:5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9%80%8D%E9%81%A5%E8%87%AA%E5%9C%A8-5117/39687949

帖子:16062

符文:2745

41#
风风丶火火 发表于 2017-7-18 08:52
要我不,我想来

来吧,少年!

帖子:16062

符文:2745

42#
龙血玄黄 发表于 2017-7-18 10:05
都是玩赛季吗还是?

目前都是非赛 开新赛季就知道了

帖子:347

符文:101

43#
直接申请加入可以吗?萌新一个哦!
发表于 2017-7-18 11:08:5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5%8D%97%E5%B1%8B%E9%97%B2%E4%BA%BA-5657/35379300

帖子:753

符文:79

44#
我就想知道孤孑是怎么变成明月阿姨的姐姐的,难道要叫孤阿姨么
发表于 2017-7-18 12:50:37 |显示全部楼层
http://d3.blizzard.cn/profile/Awingy-5454/1978736

帖子:16062

符文:2745

45#
Awingy 发表于 2017-7-18 12:50
我就想知道孤孑是怎么变成明月阿姨的姐姐的,难道要叫孤阿姨么

他的孑不是读jie嘛 怕记不住 就读了姐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8-4-22 20:0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