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5417

符文:99

发表于 2017-7-3 17:39:09 |显示全部楼层
叫 死灵大♂战骷髅王 怎么样
0233.1.jpg
0233.2.jpg
0233.3.jpg
0233.4.jpg
0233.5.jpg
0233.6.jpg
0233.7.jpg
0233.8.jpg
0233.9.jpg

顺便打个广告
欢迎关注新浪微博:squidsmith

已有 7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百耘天 + 12 感谢分享
snake_lbn + 10
JustinFan + 10 喜闻乐见
RemusZhou + 10 感谢分享
绿色小猪 + 12 喜闻乐见
海王星上的猫 + 12 感谢分享
辰八Ch8eN + 10 超厉害

总评分:  符文 + 76   查看全部评分

http://hero.d.163.com/hero/tw/squidsmith-3377/48779687

帖子:163

符文:49

2#
6666666我喜欢,而且我可以加到我的小说里面吗?
发表于 2017-7-3 19:36:5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badgirl-51724/42175829

帖子:5417

符文:99

3#
badgirl 发表于 2017-7-3 19:36
6666666我喜欢,而且我可以加到我的小说里面吗?

请勿商用                     

点评

badgirl  没有没有,我就是在论坛里写小说呢,你看看我的帖子就知道了,准备在大战骷髅王的时候,用一下漫画的情节,嘿嘿,没有商用  发表于 2017-7-3 22:10
发表于 2017-7-3 20:16:3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tw/squidsmith-3377/48779687

帖子:3720

符文:87

4#
帅炸了!!!!炸了!!炸裂!!!

点评

squidsmith  ⁄(⁄ ⁄•⁄ω⁄•⁄ ⁄)⁄.  发表于 2017-7-5 01:27
发表于 2017-7-4 11:30:3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80

符文:20

5#
这个不错哦,骷髅大战
发表于 2017-7-4 11:34:3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d3.blizzard.cn/profile/%E6%A2%A6%E5%A4%A9%E4%BF%AE-5754/76560

帖子:216

符文:9

6#
本帖最后由 乔伊斯 于 2017-7-4 11:37 编辑

画的很棒!超级欣赏,捏碎骷髅王头骨的酷炫,超越伊利丹,尤其是结尾对阵马瑟尔&马萨伊尔!
           
No One Can Stop Death!
没人能阻止死亡!

I Can!
我能!
我喜欢!!!简直酷帅屌炸天!!!!



点评

squidsmith  小马哥天天这么吊 我就是想找个人来搓搓他锐气 哈哈  发表于 2017-7-5 01:58
发表于 2017-7-4 11:35:4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10

符文:0

7#
大神是专业画手还是什么,有意愿做漫画吗?求私聊,411258019

点评

squidsmith  我是美术专业的 闲的时候偶尔接接稿子 哈哈 这是QQ号么?  发表于 2017-7-5 01:30
发表于 2017-7-4 11:37:4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d3.blizzard.cn/profile/%E7%BA%AF%E6%BB%B4%E5%8A%88%E8%89%BE%E6%96%AF-5677/29500038

帖子:856

符文:57

8#
太厉害了 感觉比官方漫画更带感啊
发表于 2017-7-4 11:40:0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Yuri-5298/42146110

帖子:3478

符文:38

9#
火钳刘明~~~~~~~~~~~
发表于 2017-7-4 11:49:27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6%B0%B8%E4%B8%8D%E8%A8%80%E8%B4%A5%E7%AC%A8%E7%AC%A8%E7%8C%AA-5366/39289879

帖子:61

符文:2

10#
不错,就是动作编排有点老套~~

点评

squidsmith  头一次画战♂斗画面 脑子里没那么多干货 (๑•́ ₃ •̀๑)  发表于 2017-7-5 01:33
发表于 2017-7-4 11:51:5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

符文:0

11#
社会哥 VS  社会哥
发表于 2017-7-4 11:56:1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206

符文:1099

12#
66666666666666666

楼主厉害~
发表于 2017-7-4 11:57:4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541

符文:15

13#
老哥稳
发表于 2017-7-4 12:29:0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13

符文:2

14#
很牛逼!感觉专业级的了!
发表于 2017-7-4 12:33:4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3

符文:2

15#
我去,专业的啊 ,比起官方不虚啊大神
发表于 2017-7-4 12:39:32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7-7-24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