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1511 - 回复: 25

帖子:64346

符文:4282

发表于 2017-5-26 16:24: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无形之地
目前已撕了100加层了,都快赶上1/20的水楼了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Zily-1741/hero/15435840

帖子:22947

符文:187

2#
1/20的水楼啦
厉害了
发表于 2017-5-26 16:30:3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82

符文:149

3#
给个链接更好吧,发图不发种
发表于 2017-5-26 16:37:52 |显示全部楼层
When everything's made to be broken,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ho I am

帖子:64346

符文:4282

4#
xtasyleech 发表于 2017-5-26 16:37
给个链接更好吧,发图不发种

无形过百回复的帖根本就那一个
客户端发传送门不便
发表于 2017-5-26 16:40:1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583

符文:318

5#
发表于 2017-5-26 16:41:5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FrozenFate-5675/32006324

帖子:56193

符文:371

6#
我居然看完了,好久没这么认真的看撕逼
发表于 2017-5-26 16:51:0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82

符文:149

7#
zhaosan2150 发表于 2017-5-26 16:40
无形过百回复的帖根本就那一个
客户端发传送门不便

已经在看了,哈哈哈,居然在首页推送
发表于 2017-5-26 16:52:26 |显示全部楼层
When everything's made to be broken,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who I am

帖子:8750

符文:1263

8#
默默水一贴,希望不要被流弹击中……
发表于 2017-5-26 17:01:2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701

符文:943

9#
AlvinXin 发表于 2017-5-26 17:01
默默水一贴,希望不要被流弹击中……

嘭!!

点评

AlvinXin  谁放的擦炮!吓死我了!  发表于 2017-5-26 17:19
发表于 2017-5-26 17:06:1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645

符文:930

10#
害怕

点评

AlvinXin  连你都害怕……  发表于 2017-5-26 17:18
发表于 2017-5-26 17:08:3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0869

符文:5719

11#
本帖最后由 明月如眉 于 2017-5-26 17:32 编辑
AlvinXin 发表于 2017-5-26 17:01
默默水一贴,希望不要被流弹击中……

萌新瑟瑟发抖

回点评 我叫明月 不要分开念

点评

Raekor  连日月月都发抖了……  发表于 2017-5-26 17:31
发表于 2017-5-26 17:25:3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750

符文:1263

12#

萌新这样的表现是求抱抱吗
发表于 2017-5-26 17:30:1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3375

符文:869

13#
我要不要去围观一下呢
发表于 2017-5-26 17:45:5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间, 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 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待到秋来九月八,
我花开后百花杀。
冲天香阵透长安,
满城尽带黄金甲。
头像被屏蔽

帖子:9248

符文:109

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7-5-26 17:48:2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361

符文:0

15#
三老板也爱凑热闹啊
发表于 2017-5-26 18:20:1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0-22 23:5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