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279

符文:77

31#

武僧我觉得最眩酷的是散龙,但是需要高巅峰支持
之前牛刀小试,95过了


等赛季结束,我就去再冲一下


应该是问题不大
发表于 2017-5-8 16:01:0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8%80%81%E7%8C%AB22094-5958/19902520

帖子:1279

符文:77

32#
mooinn 发表于 2017-5-8 15:59
跟我理解实践的手法差不多,感谢楼主~

能得到您的认同深表荣幸

发表于 2017-5-8 16:01:23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8%80%81%E7%8C%AB22094-5958/19902520

帖子:1081

符文:348

33#
净看表情了

点评

老猫22094  净看眨眼了  发表于 2017-5-8 16:36
发表于 2017-5-8 16:32:0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11

符文:10

34#
artofhy 发表于 2017-5-8 15:08
两天13个106,不现实!自己肝脏不要了,还找3个人垫背?

13颗70宝石备好,还差不多
发表于 2017-5-8 16:51:2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828

符文:119

35#

谁都可以打好魂淡!------魂淡五一单人组队手法词缀浅谈,暂列11

Artofhy1 发表于 2017-5-8 16:51
13颗70宝石备好,还差不多
13颗70级从0开始,至少也要17-20小时,因为需要将近200张门票
发表于 2017-5-8 16:56:1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那个战网英雄了 。蓝瘦。

帖子:242

符文:5

36#
老猫22094 发表于 2017-5-8 09:52
占楼手法上先谈一下单人吧,跟大佬们聊天提及五一这个职业,
其实是不健康的输出职业, ...

奥?楼主面板比我高80w,羡慕的很啊。320w过的98,1600多点的巅峰112的困者100多点的另外两颗。楼主都截图了,我就那个暂列第五的那个,逼我装完了。
发表于 2017-5-8 20:05:02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5

符文:2

37#
那个排第五的 森蓝  几乎和我同玩的,貌似我和他还一起玩过一段时间。现在他都成大神了,而我却还在7 80层。。。  PS 其实游戏除了时间,也要天赋
发表于 2017-5-8 20:44:0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1

符文:0

38#
上班抽休息时间看完了,萌新表示支持,向你学习,哈哈哈
发表于 2017-5-8 21:56:3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25

符文:19

39#
头打黄宝石要减耗做什么?
发表于 2017-5-8 22:51:4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8%80%81%E5%88%98-52715/40165129

帖子:405

符文:68

40#
楼主专业 偷拍巫医裙底
发表于 2017-5-8 23:29:3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awingy-5454/34586968

帖子:2825

符文:-3

41#
消沉 发表于 2017-5-8 13:37
这一点深有体会
95打boss的时候,就是最后只剩2s
还有一小截血,竟然秒了

又一处大bug出现,双混蛋输出怎么感觉那么熟悉。必然有猫腻在里面的。
发表于 2017-5-9 00:10:0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文学青年,此时此刻想作一首诗。
http://hero.d.163.com/hero/cn/XDUANG-5686/26911566

帖子:216

符文:3

42#
要想不死  天鹰常驻是必须的,问题来了  怎么保证天鹰效果  我觉得就是稳定输出的核心条件
发表于 2017-5-9 00:25:2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9%B2%9C%E8%8A%B1%E6%9C%B5%E6%9C%B5-51599/39828285

帖子:976

符文:0

43#
谢谢分享。已阅。。。。。
发表于 2017-5-9 06:32:2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玖度-5860/22467397
http://hero.d.163.com/hero/tw/零下玖度-3490/44117487|

帖子:242

符文:5

44#
我劝你早点归去 发表于 2017-5-8 20:44
那个排第五的 森蓝  几乎和我同玩的,貌似我和他还一起玩过一段时间。现在他都成大神了,而我却还在7 80层 ...

尴尬,我这个赛季就水水,没去肝宝石,现在火符跟混蛋组队也就速刷102左右。手法说白了 自己多打个几把就好了,跟别人说的一样,先小米,再大米一层层上去,我是86层开始正式打的。
发表于 2017-5-9 06:45:5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2

符文:0

45#
老猫22094 发表于 2017-5-8 16:01
武僧我觉得最眩酷的是散龙,但是需要高巅峰支持
之前牛刀小试,95过了


那啥,手法那块您没说武僧吧……
发表于 2017-5-9 07:17:2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7-8-18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