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9029

符文:1733

发表于 2017-3-9 10:05:3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eyard08 于 2017-3-9 10:14 编辑

巫医职业套装地下城“懒人+傻瓜”式“单人”精通攻略


      发这套攻略的目的就是为那些平时都是一人单刷,没有基友帮忙,对巫医职业又不太熟的人想精通套装地下城提供方便。以下是个人通关的装备和技巧心得,贴出来供参考。想
精通巫医职业套装地下城的照搬就行了。

1、祖尼玛萨之魂
位置:A3,亚瑞特核心,中后段路左侧
☀基本目标:在未受到致命伤害的情況下,击杀132 只怪物
主要目标:在亡者之握的主要区域中抓住 125 个不同的敌人
主要目标:不让任何敌人进入近战范围

打法:
(1)堆CDR,萃取维尔根之触,装备舒克拉尼的胜利;
(2)核心技能灵魂行走、亡者之握;
(2)操作上,有怪时候就放亡者之握,再用宠物杀怪,没怪的时候用灵魂行走快速跑路,碰到怪强制站立施法。

装备和技能:

地图和路线:
==========================================================================

2、魔牙套
位置:A1,皇室墓群,骷髅王Boss门口
☀基本目标:在未受到致命伤害的情況下,击杀 220 只怪物
主要目标:使用死亡之壁一次杀死 20 个敌人,共 4 次  
主要目标:完全不受任何毒素伤害

打法(根据论坛网友大盾提供建议完善):
(1)CDR40以上最好,提高亡者之墙伤害,伤害100万以上,越高越好,快速跑路(可带跑速腰带),在几个开阔地完成亡者之墙任务,其他地方快速清怪。
(2)开始南面小环岛最好能完成一次20怪任务,否则重进。接着走上面最大环岛,路上落单必须干掉,最大环岛不能回头,节省时间,下面两个小环岛遗漏可以绕圈用加速收割。
(3)用酸雨杀落单怪,任务20怪记住亡者之墙只能一次点一下,否则杀怪不算有效,完成4次20怪以后放师兄,一路灵行+小鸡跑路清怪,清怪时间最好留1分钟。

装备和技能:

地图和路线:
==========================================================================

3、玉魂套
位置:A4,希望花园-光明前厅

☀基本目标:在未受到致命伤害的情況下,击杀 435 只怪物
主要目标:一次收割 15 个不同的敌人,共 10 次
主要目标:同时使用召唤虫群和蚀魂感染 100 名敌人,并杀死他们

打法:
(1)提高跑速(可换跑速腰带),提高伤害。恐惧与灵魂收割搭配对付隐身怪和精英特别有效。
(2)先施放灵魂收割,完了跟着蚀魂、虫群,然后走人。

装备和技能:



地图和路线1:


地图和路线2(感谢论坛网友 大盾 提供,可供大家对比参考):
==========================================================================
4、亚拉基尔的灵魂(蜘蛛套)
位置:A2 达尔格绿洲 (地图下半部分靠左的位置)
☀基本目标:在未受到致命伤害的情況下,击杀 105 只怪物
主要目标:用一只蟾蜍舔噬 30 个敌人
主要目标:在精英怪受到食人鱼和育雛蛛后效果影响时击杀他们

打法:
1、萃取寅剑,提高移动速度
2、边放青蛙边走,跟在青蛙后面,边走边清怪。

装备和技能:

地图和路线:
地图很小,一直贴着左边走就行。

点评

自娱1234  要守望先锋的,PM我你的QQ号,我好告诉你账号  发表于 2017-3-9 15:48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海王星上的猫 + 8 感谢分享

总评分:  符文 + 8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1087

符文:152

2#
这种图文并茂的攻略最喜欢,大爱楼主
发表于 2017-3-9 10:08:08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8%90%8C%E5%AD%90%E6%B6%B5%E5%A5%B9%E7%88%B9-5288/hero/17638198[/armory]

帖子:4342

符文:23

3#
莫非可以得到几个同样的勋章
发表于 2017-3-9 10:25:5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029

符文:1733

4#
戈那斯提卡 发表于 2017-3-9 10:25
莫非可以得到几个同样的勋章

支持版主的活动最重要,也方便大众。
发表于 2017-3-9 10:27:3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342

符文:23

5#
*peyard08 发表于 2017-3-9 10:27
支持版主的活动最重要,也方便大众。

你的单人24套贴已经收藏了,再分割出六套各职业的贴占收藏位置,这个就不收藏了

点评

*peyard08  哈哈,谢谢关注,看到各职业版块缺单独的详细攻略贴就贴过来了,想让更多人看到,有的人不逛其他版块。  发表于 2017-3-9 10:42
发表于 2017-3-9 10:30:5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701

符文:943

6#
本帖最后由 昨日繁星 于 2017-3-9 11:08 编辑
*peyard08 发表于 2017-3-9 10:27
支持版主的活动最重要,也方便大众。

晕,后面还有四站呢,你的总贴已经是好久前上过左侧首页的。这样已经算违反活动规则了,上次你哈山那贴就想提醒你,只是没想到哈山就你自己参加(每周之星)哈山小组竟然也没有提醒你是旧贴重发…而且没想到“套装地城”竟然还有人关注,记得没错这个攻略早有人发过了,不止一次。
回点评,为楼主好心点赞。也许哈山跟此次活动的超版不在意是否旧贴,规则是只要原创参加活动就行,没事,等你6站齐整了,我再收藏6次。

点评

*peyard08  无所谓,如果版主认为各职业版块不用贴了,我会撤掉的。毕竟自己辛苦整理出来的东西,也是想借着这个活动,让更多人看到。  发表于 2017-3-9 10:46
发表于 2017-3-9 10:41:3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701

符文:943

7#
戈那斯提卡 发表于 2017-3-9 10:30
你的单人24套贴已经收藏了,再分割出六套各职业的贴占收藏位置,这个就不收藏了

为了做个合格的吃瓜群众,我准备去议会咨询下这次活动的具体规则~
发表于 2017-3-9 10:43:2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029

符文:1733

8#
本来不想再解释的,可是有坛友把问题弄得很严重,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得不说一下,我可不想费力还不讨好:
1、如果先有这个活动,我是不是在6个版块每个版块写一次,然后汇总,再在成就版来个合集,这样能得个勋章,还不违规,没错吧。可是,在没说有奖励的情况下,我先写一个全套的(花多长时间就不说了),这次正好有这样活动,再分版块贴一下,最终结果还是一样的吧。我想自己写了这么多,编辑这么长时间,也帮了不少人通过地下城,得个勋章也是应该的吧。
2、坛友说已经有这样的攻略了,那可以拿出来对比一下,也可问问其他参考贴子过了地下城的人,是一模一样吗。我只想说一句,当时如果有这样详细的贴子,我至少可以少肝三天。同样,每赛季的新打法BD,也都有人发过类似的贴子,只不过换了一两件装备而以。
3、从第一周参加“每周之星”活动的情况看,开始也是犹豫的,当时没人发贴,我就发了。支持版主活动,提高论坛人气嘛,也没什么错吧,至于攻略在首页上推过几次,有影响吗?我倒觉得,各职业都推一次和原来并不矛盾。再说好多人是不来论坛或很少来论坛的,还有好多新人是只逛一个版块的,我刚开始玩儿猎魔人,除了复仇者营地和新崔,其他版块是不看的。再说套装地下城任务暂时是不会取消的,每个职业版块有个详细的攻略贴子,也挺好吧。
发出贴子来让更多人看到,在过套装地下城的时候少走些弯路,同时,还能支持论坛活动,让游戏和论坛都有人气,这就是我发贴子的心愿。看着每赛季都有好友离开,确实也不是滋味。如果玩儿游戏的人越来越少,论坛都没人了,争论还有什么意义,我的攻略也就是没人看的废话罢了,勋章又还有啥意义。
最后想说,如果这贴违反了论坛规定,请管理、版主沉贴就行了。毕竟,玩儿游戏是用来开心的,后续的其他版块也就不发了。
发表于 2017-3-9 14:42:1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73

符文:11

9#
谢謝,楼主!
正好要找这东西。
发表于 2017-3-9 16:40:4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cash-1126/hero/48349842[/armory]

帖子:27

符文:2

10#
辛苦辛苦。楼主有心,上号顶帖~必须滴,做人要厚道。
发表于 2017-3-9 17:52:5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70

符文:0

11#
本帖最后由 自娱1234 于 2017-3-9 22:17 编辑

shanle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bbbbbbbbbbbbbb
以及删除了
发表于 2017-3-9 20:43:23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YaoyaoFather-1917/hero/56244081[/armory]

帖子:92

符文:24

12#
哪一套最好完成啊?
发表于 2017-4-4 20:20:4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6

符文:29

13#
谢谢楼主,太有用了,马克
发表于 2017-4-4 22:14:2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1-14 11:3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