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0935

符文:157

发表于 2017-1-16 13:03: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focus 于 2017-1-17 18:33 编辑

无敌囧掠夺集束炸弹赛季1000巅峰过了96层(更新:已过97层),
95层视频详见凯恩首页:http://d.163.com/17/0116/10/CAT5U6FU00314NN5.html
这里放出他的配装面板和BD,方便大家讨论。

QQ图片20170116125809.png

巅峰1067,敏捷1W5,体能6000,面板伤害240万。
采用对戒+元素戒+地狱火的配装,宝石放弃了受罚和贼神,选择了强者和奥幻。

BD方面基本是常规配置,左键选择了凝神,箭塔选择了冰塔,
被动是春哥、穷追、掷弹、器械和麻醉陷阱。
{C70B9C6B-353C-44E8-B601-1BA34C1F3C65}.bmp



下面是几件关键装备,其他部位都是常规词缀,不再贴图了。
QQ图片20170116184540.png

QQ图片20170116184604.png

QQ图片20170116184628.png

QQ图片20170116184659.png

QQ图片20170116184727.png

QQ图片20170116184801.png


这里提醒一下:由于是赛季初期,很多装备可能只是暂时没有更好的,并不一定是最佳词缀,仅供参考。


不洁榴弹和掠夺集束,赛季末到底谁能登顶?还是清水依然笑傲群雄?
时间还很长,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评

coolcatlin  eapm起码要打个7折,真不嫌累得慌。。。  发表于 2017-1-17 14:10
ftsm  激动,这个赛季dh终于全面开花,不枉我国服赛季一直大长腿。  发表于 2017-1-16 14:07
已有 1 人评分符文 收起 理由
红牙黑目 + 4 感谢分享

总评分:  符文 + 4   查看全部评分

斩妖除魔,我一个人就够了!

我的暗黑3测试贴和心得贴合集

帖子:164

符文:49

2#
沙发。。。。。。。。。。。。。。。。。
发表于 2017-1-16 13:05:5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Loong-1419/hero/863057

帖子:4838

符文:17

3#
本帖最后由 爷们来了 于 2017-1-16 13:14 编辑

1000巅峰过95我擦用冰塔触发减速


发表于 2017-1-16 13:07:54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巫毒男爵-3810/hero/1627059

帖子:1233

符文:16

4#
旅者理论伤害足,但是掠夺打法在高层总靠躲的话,老对戒即时增伤的特点还是有用的吧
发表于 2017-1-16 13:08:3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us.battle.net/d3/en/profile/ygtyf-1557/hero/90778740

帖子:4838

符文:17

5#
ygtyf 发表于 2017-1-16 13:08
旅者理论伤害足,但是掠夺打法在高层总靠躲的话,老对戒即时增伤的特点还是有用的吧

对戒攻击比旅者高吧,旅者可以弄个团结坚韧翻倍
发表于 2017-1-16 13:15:2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巫毒男爵-3810/hero/1627059

帖子:302

符文:8

6#
这么高的坚韧怎么做到的。
发表于 2017-1-16 13:18:3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8%AA%93%E7%BA%A6%E4%B8%BA%E4%BA%BA%E5%90%8D%E6%9C%8D%E5%8A%A1-5831/36730451

帖子:7039

符文:243

7#
看视频太吃手法   
发表于 2017-1-16 13:18:3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5%A6%82%E6%9C%88%E4%B9%8B%E6%81%92-51827/41493574

帖子:1541

符文:52

8#
昨天晚上看他直播97一直有进度,就是下层就gg。我自己的掠夺集数也是对戒地狱火转煞,我进个90各种死,真心不知道这哥们怎么玩的
发表于 2017-1-16 13:20:3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9%98%BF%E5%A7%A8%E5%8F%AF%E4%BB%A5%E5%90%A7-5806/1231846

帖子:973

符文:73

9#
我昨晚新配的掠夺套也是选择了这三个宝石,主要考虑集束的弹道无法发挥贼神的全部威力,还是选择强者这种攻防兼备的宝石比较舒服,奥幻对坚韧的支持更是,我个人一直喜欢均衡的配装,选择最有效率的部件。
发表于 2017-1-16 13:20:4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62

符文:2

10#
强者的增伤效果会好于受罚吗?
发表于 2017-1-16 13:22:0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5%B9%BF%E6%9E%97%E5%AD%90-5779/hero/17655111

帖子:62

符文:2

11#
话说这位大神的地狱火戴的啥? 恃强凌弱、春哥、掷弹、兵器这四个是没啥疑问的吧
发表于 2017-1-16 13:24:3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5%B9%BF%E6%9E%97%E5%AD%90-5779/hero/17655111

帖子:4838

符文:17

12#
广林子 发表于 2017-1-16 13:24
话说这位大神的地狱火戴的啥? 恃强凌弱、春哥、掷弹、兵器这四个是没啥疑问的吧

应该带剑术,50爆伤呢
发表于 2017-1-16 13:28:17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巫毒男爵-3810/hero/1627059

帖子:327

符文:5

13#
第九赛季强势的就是掠夺了,清水成了第二个娜了,这是。
发表于 2017-1-16 13:29:4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9%AD%94%E7%8E%8B%E9%BB%91%E7%BF%BC-5423/39513322

帖子:25613

符文:515

14#
窝也准备掠夺战一下的,已破产

傲游截图20170116132408.png

点评

lutherjho  塔伤没毛用的。  发表于 2017-1-17 11:46
自难忘  100的塔伤竟然不要了。。。。  发表于 2017-1-17 09:36
lithium544400@1  洗这条很难吗?  发表于 2017-1-16 16:03
发表于 2017-1-16 13:31:2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kr.battle.net/d3/ko/profile/WoodyChen-1498/hero/51777248

帖子:2357

符文:0

15#
我也正在准备 掠夺装备  也正是打算用 对戒+眼睛  地狱火没做出好的   旅者收益感觉不太高  因为要不停移动  
发表于 2017-1-16 13:46:54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6%9C%89%E9%9B%B6%E5%BC%80%E5%A7%8B-5945/3689767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爱玩网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7-10-19 11:3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