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038

符文:225

发表于 2016-1-27 00:18:4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y51888 于 2016-1-27 17:03 编辑

看到标题可能有人想到了,没错,就是散件被动三光。


一、序

当2.4PTR补丁出台的时候,我就设想过这么一个光挨打不还手的流派,赛季拿完箱子就回来付诸实施了。不管强不强力,总是很有乐趣的。试想一个完全不带攻击技能的BD,似乎暗黑3历史上还真没出现过。但是我在试验的时候,第一版还不是三光,而是制裁的全符文,和狼盾。结果测试下来伤害完全不够,制裁的反击有两个符文,伤害一个4E左右一个6E左右,狼盾的伤害大概在10E左右,在这百亿千亿的年代似乎完全不够看。所以后来就出来了这个BD,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导致一身没暴击爆伤的火炮装随便附魔一下直接就上了,一身13件远古,符合标准的装备我只有两件,一个长串腰带,一个远古随便裤子,其他都是惨不忍睹,但是就这么随便的配装也可以打76,所以我相信这个BD不仅仅是好玩,还有他将来的空间。

再一个原因,往后的游戏时间越来越少,下周又要准备回乡下过年,所以就迫不及待的在年前放出来给大家乐一乐,否则按我的速度刷一身毕业装,估计得S6了。

这个流派,给我的感觉是很另类,不管是操作上,还是装备要求上,各种充满矛盾,也充满乐趣,希望大家喜欢。废话了这么久,进入正题吧。



二、正文

当初在PTR第一版的时候,三光变态的伤害直接上了100层,然后就被砍了,听说是砍的护腕特效的叠加速度,导致天怒--圣佑之地的伤害不再那么变态,于是就再也无人问津,而且到现在护腕怎么一个叠加方式,内置CD等都没有人测试,希望能有大神补上这一块,这个版本如果豆角还有什么未发现的新大陆,非三光莫属。


新盾牌

无标题.jpg

此BD的理论基础:
1、象牙塔的三光,可以触发角色人物怒回
2、象牙塔的三光,无法触发【圣怒之盾】特效,但是可以从角色人物主动释放的天火之光中,享受到盾牌的伤害加成。


所以当初的主力输出技能--圣佑之地,到我这里就变成辅助增伤技能,而DPS任务,则交给加特林机关枪。哒哒哒!!!!


技能:(狱火是春哥)

技能装备.jpg

此处增加:盾闪可以换审判,以避免怪都瞎了没人打你的囧境。感谢广大坛友的指正

装备:(大概穿成这样,不要被我误导了,没远古三光护腕随便拿了一个凑的,后面会具体介绍装备)

装备.jpg


萃取:(防具我实际上是萃取的三光护腕,这里图片换成理论上应该萃取的李头,以防误导)

萃取.jpg

然后就是视频: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6Cy1g4kkLw/


三、此BD的一些FAQ

Q:被动三光伤害有多高?
A:无任何加成的情况下,大概是4亿,一轮圣佑之地后,大概是15-20亿,两轮圣佑之地后大概是30-40亿,如果光柱在某一个怪身上停留的时间更久,那我见过的最高的数字大概是350亿单光。护腕的作用方式至今没有权威的测试帖,所以都是我目测的数据。如果有理论上的计算支持,说不定被动三光的伤害可以超过火炮。免费三光的另一大优势就是超高的攻击频率,高到伤害数字全被覆盖,所以即使是几十亿级别的数字,也会有你意想不到的伤害。我就不说75层BOSS遇到小菠萝,一道喷火BOSS把自己喷掉50%血,遇到火炼的情况是最爽的,另外加一句,距离怪够近的话,怪物可以一下子吃到3道光的伤害哦。


Q:那防御呢,能站得住吗,看你用了回程肩膀?
A:没错,是回程肩膀。反正用不着你攻击,间歇补一下制裁BUFF,放一下圣佑之地,剩下的时间都在回程。。。而且有好几次还回成功了。(这个表情很应景,也许可以做这个BD的代言)还有就是象牙塔的怒回,我堆到了4千多,大概一发回18万血,高减伤配合高恢复,问题很easy。但是我有试过80+,开始站不住了,这个时候要把戒指萃取灯节获得更多减伤,才可以应付,至于损失元素戒的伤害,我相信装备如果达到要求可以弥补。


Q:那装备具体是什么要求?
A:最最重要的属性,是CDR,为了更短的天怒CD,原始CD是20秒,光柱持续6秒,如果堆到50%CDR,只有4秒的时间没有在增伤,而我算过双手武器极限可以堆到60%CDR+。这样光柱的空档期只有2秒,是非常舒服的,而且会带来更变态的伤害。视频中,我的CDR只有20%,所以很便秘,要等光等好久,严重影响DPS,视频中有一段吃了减耗塔的,你可以仔细观察一下在高平率圣佑之地覆盖下,那个可怜的金怪不到10秒就死了。所以圣佑之地的覆盖率是影响此BD伤害的决定因素,为了防御损失一下元素戒的话,也可以接受。然后就是格挡率,站街面板71%格挡,怒回要5000+。生命值最好保持在100万以上,再就是爆伤,技能伤,暴击,这里暴击要说一下,暴击的要求可以适当放低。制裁提供的15%暴击,和象牙塔完美同步,都是格挡即触发,所以每一个免费三光都是含了15%暴的。(此段话有误,回帖有坛友指出象牙塔享受不到这个15%爆,待实证)楼主现在的装备是:21%CDR,0技能伤,0元素伤,450爆伤,49暴,所以你们应该有信心了。。。
武器:妖邪必败+新盾牌+象牙塔
防具:三光护腕+天鹰胸甲+回程肩+穿怪鞋+统辖头盔  没有提到的部位都可以自己随心所欲更换。


Q:宝石呢?
A:受罚者之灾必带,另外两颗宝石,在装备成型的情况下可以带双减伤宝石。因为此BD的伤害不像火炮那么固定,而是被怪物攻击的频率和光柱的覆盖率决定的,所以囚者之类的增伤宝石,只是小头,具体看情况取舍~~~


Q:没小怪的BOSS怎么打?
A:有小怪就不说了,1分钟内搞定。我映像最深刻的74层蛇女,75%血开始招虫子,我一个制裁冲上去贴脸,BOSS居然被瞬间秒了。。  遇到单体BOSS的时候,圣佑之地就会从辅助技能变为主要攻击技能。根据我目测,圣佑之地对受罚者之灾,有着近乎变态的叠加频率。视频中你们可以仔细观察打BOSS的时候光柱的数字伤害,我没看错的话似乎有3千多亿一跳。


Q:输出手法大概说下呢?
A:金怪基本都是必打。视情况打白怪。打金怪的时候,尽量让背后多一点怪爆菊。放光柱的时候鼠标要点在精英上,这样会必有一根光柱打到精英。然后就是炫目光的爆发,打炫目的时候,会默认身后两码的怪也会被盲,这样会造成没怪打你,所以当你要重点清理某些怪的时候,对着目标放炫目要前进一步再放,放完退回接着挨打。SHIFT+制裁调整面向,也就是攻击方向。精英清理完后生存压力就不大了,这个时候视情况清理小怪。对怪群要分批清,一半打你一半被你打,而且怪群越大,越是赚。所以要多引怪,不要缩。


201004091442121034.jpg


最后找个名人为我代言





已有 5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milosun_2010 + 20 回城好搞笑,2333
霜之心语 + 20 感谢分享
welcomecq2000 + 10 回城减伤既是亮点又是笑点23333
讯哥儿 + 10 感谢分享
张珂#3470 + 25 + 2 此bd我在ptr使用了很久,起名为硬汉三光

总评分:  + 85  符文 + 2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3833

符文:86

2#
支持楼主大作,顶顶顶
发表于 2016-1-27 00:27:2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77

符文:38

3#
这不错啊 我顶
发表于 2016-1-27 00:27:5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44

符文:39

4#
看上去很玄幻的赶脚,留名回去慢慢看。
发表于 2016-1-27 00:30:43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7%B4%AB%E8%8B%91-5828/32320489[/armory]

帖子:91

符文:2

5#
猴,猴,猴赛雷!
发表于 2016-1-27 00:30:59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8%B2%94%E8%B2%85%E6%9D%8E-5657/hero/24426405[/armory]

帖子:319

符文:4

6#
不明觉厉。。。。。。。。。
发表于 2016-1-27 00:32:4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归,第五赛季
夏日终曲#5747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5%A4%8F%E6%97%A5%E7%BB%88%E6%9B%B2-5747/hero/25056148[/armory]

帖子:1434

符文:695

7#
火钳刘明赶紧的
发表于 2016-1-27 00:39:5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63

符文:7

8#
好思路,回城肩膀是亮点
能否考虑带挑衅吸引怪呢?还有用灯戒加格挡或许更好些,你面板格挡率是多少?

点评

sharon311  灯戒萃取不了格挡,不过减伤也不错。  发表于 2016-1-29 10:54
发表于 2016-1-27 00:46:0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23

符文:25

9#
这个武器是要挟必败么?
谢谢
马上进去试试
荆棘套打的胳膊肘难受
发表于 2016-1-27 00:48:5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23

符文:25

10#
这个头盔 貌似没见过啊
是什么。。

点评

歐雄殺素  鍛造的  发表于 2016-1-27 10:30
发表于 2016-1-27 00:49:5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16

符文:5

11#
支持百花齐放,一直回城感觉好谐,网络不好的卡完发现直接成功回城了 三光的噗噗噗还是很带感的
发表于 2016-1-27 01:10:56 |显示全部楼层
2.4.2美队85层留念
[armory]http://d3.blizzard.cn/profile/aifa-5556/24270818[/armory]

帖子:23

符文:2

12#
带盾闪不如盾墙和挑衅男人啊!  耐揍build好评 可惜只能大秘用
发表于 2016-1-27 01:22:58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kalimia-5976/hero/24569837[/armory]

帖子:594

符文:7

13#
卧槽~好屌的样子,这些装备我都有,去试试
发表于 2016-1-27 01:34:03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6%88%91%E5%90%83%E5%B0%8F%E7%AC%BC%E5%8C%85-5881/hero/24428944[/armory]

帖子:2824

符文:53

14#
很好玩啊,正好远古的盾跟护腕都有,明天就开始做链加。另求版主做个权威的天堂之怒盾牌特效测试
发表于 2016-1-27 01:59:5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56

符文:31

15#
哈哈 又想到一块了,我非赛季的号弄了这个东西 我猜你就会去玩象牙塔

点评

DJLU  新盾牌加上内置CD之后的伤害叠加如何?能在多少层速刷啊?谢谢  发表于 2016-1-27 10:19
发表于 2016-1-27 02:07:27 |显示全部楼层
中老年休闲玩家,一贯懒得撕票冲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zergyu-5379/hero/17695513[/arm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