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66

符文:50

为何我看核眼之戒只能洗9%攻速呢
发表于 2015-5-7 20:41:58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www.diablo3.com.cn/profile/NightEVA-5459/18226890[/armory]

帖子:193

符文:2

正阳王 发表于 2015-4-30 19:33
第2套 何不用战轮回憎恨的沸怒脊刺箭袋 这样回憎恨的死亡标记都不用带了 带死亡延伸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不知道G大回答没有
发表于 2015-5-7 23:59:3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d3.blizzard.cn/profile/%E8%B5%B5%E5%9B%BD%E5%88%80%E5%AE%A2-5873/43474406[/armory]

帖子:2053

符文:47

国服求G大的ID,一起撸……
发表于 2015-5-8 10:56:09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6%97%92%E6%AD%86-5485/29087739[/armory]

帖子:910

符文:19

我还是比较赛季2弓,简单粗暴
发表于 2015-5-8 11:02:11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OrangeXP-1450/hero/65386370[/armory]

帖子:188

符文:1

很期待无限复仇的方案。
发表于 2015-5-8 14:07:47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羊波波 该用户已被删除
涨姿势了   回去继续 …… 刷套装  0.0
发表于 2015-5-8 16:46:0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81

符文:4

午夜讨打 发表于 2015-5-7 20:41
为何我看核眼之戒只能洗9%攻速呢

9攻速词缀不要去动,去看其他词缀,能再洗出7攻速
发表于 2015-5-8 16:52:27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81

符文:4

谢尔曼感觉太不稳定了,经常被导弹触发触发在背后或者角落,实际覆盖率远没有40%那么完美吧…感觉做添头还行,指望不上
发表于 2015-5-8 17:08:4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6

符文:50

prunus415 发表于 2015-5-8 16:52
9攻速词缀不要去动,去看其他词缀,能再洗出7攻速

原来是这样 了解了 谢谢
发表于 2015-5-8 22:04:0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www.diablo3.com.cn/profile/NightEVA-5459/18226890[/armory]

帖子:14

符文:2

G大还是这么给力
发表于 2015-5-11 00:24:47 |显示全部楼层
想飞的蛤蟆 该用户已被删除
求大神指教下,大象弩特效对BOSS和精英有效吗

发表于 2015-5-11 12:40:3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55

符文:9

我有一把小鸡弓,1400-1800火伤,8ED,950敏捷,击回25000,9戒律,29%射出小鸡,我把9戒律洗成了12,不知道是不是洗错了,G大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15-5-11 15:04:24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6%B0%B4%E9%A6%92%E5%A4%B4-5812/hero/9771161[/armory]

帖子:252

符文:2

想飞的蛤蟆 发表于 2015-5-11 12:40
求大神指教下,大象弩特效对BOSS和精英有效吗

试过对boss无效,很蛋疼,如果有效,就是神器了,可惜
发表于 2015-5-12 08:29:0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83

符文:10

gfocus 发表于 2015-4-30 14:39
你在我这个帖子里问这个问题,我只好选择不回答……

哈哈哈 没看帖子就问问题,呵呵呵呵
发表于 2015-5-12 11:13:55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6%97%A0%E6%B3%95%E6%97%A0%E5%A4%A9-51282/hero/14086654[/armory]

帖子:59

符文:4

学习了,为什么没有收藏的按钮?
发表于 2015-5-12 13:43:33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4%B8%A8%E9%86%8B%E4%BD%AC%E5%AD%A4%E4%B8%A8-5920/hero/18195321[/arm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