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238

符文:5

16#
好多人问:副本在哪里。。。。。。。。。。。。。
发表于 2015-4-3 09:57:2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diablo3.com.cn/profile/BouncyElf-542152/19911488

帖子:296

符文:0

17#
唉。。。。。。网易挣得就是这帮人的钱
发表于 2015-4-3 10:00:1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98

符文:45

18#
玩过的都不去聊天
发表于 2015-4-3 10:00:4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7

符文:2

19#
老玩家都在挂机 对吧
发表于 2015-4-3 10:02:1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xh01-1739/hero/44056885

帖子:417

符文:37

20#
我的战网一片宁静  我的内心宁静一片   唯有F5极其躁动
发表于 2015-4-3 10:02:3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6

符文:2

21#
是的 很多都是小白···看得好有趣
发表于 2015-4-3 10:21:0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5

符文:2

22#
本帖最后由 crysiswars 于 2015-4-3 10:28 编辑

YO YO 切克闹!
玩WOW的有特么的不少萨比!
一辈子就特么玩过一个游戏!
却还以为自己特么的很牛逼!
后来WOW不行了改玩别的游戏!
但萨比的本性却显露无疑!
到处的喊特么的副本在哪里!
大爷我我对他说了句副本你妈比!

yoyo ~
发表于 2015-4-3 10:25:33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gf520-3155/hero/43013624

帖子:738

符文:86

23#
看了这贴我突发奇想有了这个想法.
如果一部分WOW玩家觉得D3没他们想象中的好,是不是会有人发帖送号.
那我们不是多了一条拿到号的机会.
发表于 2015-4-3 10:25:4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tw.battle.net/d3/zh/profile/圆圆我的宝贝-3492/hero/50830877

帖子:738

符文:86

24#
CHICKGEORGE 发表于 2015-4-3 10:02
我的战网一片宁静  我的内心宁静一片   唯有F5极其躁动

键盘会坏的.
发表于 2015-4-3 10:26:4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tw.battle.net/d3/zh/profile/圆圆我的宝贝-3492/hero/50830877

帖子:73

符文:2

25#
圆圆我的宝贝 发表于 2015-4-3 10:25
看了这贴我突发奇想有了这个想法.
如果一部分WOW玩家觉得D3没他们想象中的好,是不是会有人发帖送号.
那我 ...

战网号怎么送你,各种绑定着WOW和SC2等等不会有送人的。。
发表于 2015-4-3 10:32:39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Hinaitigo-1336/hero/54831703

帖子:7276

符文:259

26#
哈哈哈 国服果然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
发表于 2015-4-3 10:35:0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6%88%91%E6%98%AF885-5157/20815844

帖子:25

符文:2

27#
玩烂的剧情~又没冒险模式 国服真不急这个码~
发表于 2015-4-3 10:36:3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8%B6%85%E7%BA%A7%E8%9B%8B%E5%8D%B7-5445/hero/328305

帖子:274

符文:11

28#
1个月到2个月就会走个6-7成了   
发表于 2015-4-3 11:05:34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E9%A3%9E%E7%BF%94%E7%9A%84%E5%85%94%E5%AD%90-3822/hero/4922309

帖子:570

符文:13

29#
过不了几天  大量吐槽喷游戏的帖子要出现了!

貌似很多都把这个游戏当网游玩。。。
发表于 2015-4-3 12:01:5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65

符文:22

30#
D3需要新鲜血液                  
发表于 2015-4-3 12:04:24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5%B9%BC%E5%84%BF%E6%8F%B4-5112/2870672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0-18 03:06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