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34

符文:3

这帖子质量很好,学到不少东西
发表于 2015-4-3 15:58:1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24

符文:5

本帖最后由 一觉三年 于 2015-4-3 16:21 编辑

带起了不少回忆呢  应该加上那个刷吐了的僵尸洞!!!还有超级赛亚人的出处^^(有天在群聊起后看到新人问这是什么技能就笑了)
发表于 2015-4-3 16:19:26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armory]

帖子:63

符文:7

小蜜蜂  小舌头 虐我一辈子
发表于 2015-4-3 16:24:16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得得地-3614/hero/38974209[/armory]

帖子:37

符文:4

楼主辛苦,新人受益匪浅!!!!!!!!!!!!!
发表于 2015-4-3 16:26:1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2

符文:55

挺有意思的,看得我感觉虽然没有测试资格但是在这逛论坛更是一种享受!
发表于 2015-4-3 16:53:25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www.diablo3.com.cn/profile/captain-5153/25461184[/armory]

帖子:274

符文:27

看的非常欢乐
发表于 2015-4-3 17:26:3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7

符文:40

lz辛苦了,哈哈哈哈,写的不错
发表于 2015-4-3 18:00:1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182

符文:36

AH还写他干毛,那东西设计的相当……找不到词形容,反正没好印象,有段时间,我还以为自己玩的是暗黑淘宝。
发表于 2015-4-3 18:52:30 |显示全部楼层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事实胜于雄辩,熊便大过狗屎。

帖子:33

符文:4

楼主总结的好,给新人带来很多方便,话说论坛升个级怎么这么难啊
发表于 2015-4-3 20:16:4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227

符文:1575

顶~~~~~~~~~~~~~~~~~~~~~~~~~~~~~~~~~~~~~~~
发表于 2015-4-3 20:30:2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18

符文:17

说赞

未来会怎么样不知道
但是我们共同经历过从前

那些年,我们躺过的尸……

点评

低调的二筒  刘大神  发表于 2015-4-4 00:16
发表于 2015-4-3 20:55:54 |显示全部楼层
请看本人的幻化作品↣令您意想不到的幻化
野火春风逗古城 ←请点这个,是本人演的电视连续剧,欢迎各位D友观看。

签名用英雄榜链接真方便经常看看自己

帖子:3768

符文:101

很有意思啊   我觉得1.x挺好玩的
发表于 2015-4-3 20:57:02 |显示全部楼层

                        待你变成我最初见到的模样我再来看你

帖子:87

符文:4

大神,太厉害了。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5-4-3 21:02:40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seiverxu-3956/hero/44814015[/armory]

帖子:31

符文:4

哎哟,这篇导盲贴不错哟……
发表于 2015-4-3 21:32:2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39

符文:222

哈哈,《法爷大战舔爷》看一次笑一次
发表于 2015-4-3 22:58:45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