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6114

符文:140

16#
看的我们都没勇气搞t6了
发表于 2014-6-24 13:38:56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awinger-1160/hero/41281300[/armory]

帖子:994

符文:50

17#
装备和Lisa你的差不多了.. 但是属性还是有差~ 太久没玩青蛙铲了。。有空我也录个试试看。。
发表于 2014-6-24 13:41:44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d3.blizzard.cn/profile/ashyZ-5695/24846498[/armory]

帖子:727

符文:50

18#
ashyz 发表于 2014-6-24 13:41
装备和Lisa你的差不多了.. 但是属性还是有差~ 太久没玩青蛙铲了。。有空我也录个试试看。。

有星铁用星铁录啊。。solo我感觉全程回蓝巫毒配推熊输出肯定很给力。可怜的我只能用青蛙呀
发表于 2014-6-24 14:00:39 |显示全部楼层
T6秘境solo 4分12[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lisawen0515-3481/hero/32910383[/armory]

帖子:994

符文:50

19#
welong1212 发表于 2014-6-24 14:00
有星铁用星铁录啊。。solo我感觉全程回蓝巫毒配推熊输出肯定很给力。可怜的我只能用青蛙呀

星铁这么高大上的东西 ... 我只有60级的 ..  我还是乖乖的宠物或者玉魂吧 ...
发表于 2014-6-24 14:10:47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d3.blizzard.cn/profile/ashyZ-5695/24846498[/armory]

帖子:727

符文:50

20#
ashyz 发表于 2014-6-24 14:10
星铁这么高大上的东西 ... 我只有60级的 ..  我还是乖乖的宠物或者玉魂吧 ...

哈哈 原来你也没有。一起许愿吧。玉魂没意思 solo效率和安全都不及宠物。我也用玉魂solo过,一路割怪顺顺利利,都要6分多,打王太蛋疼
发表于 2014-6-24 14:16:08 |显示全部楼层
T6秘境solo 4分12[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lisawen0515-3481/hero/32910383[/armory]

帖子:994

符文:50

21#
welong1212 发表于 2014-6-24 14:16
哈哈 原来你也没有。一起许愿吧。玉魂没意思 solo效率和安全都不及宠物。我也用玉魂solo过,一路割怪顺顺 ...

哈哈。。那一起组队刷星铁吧。。。出了以后包剪锤看归谁?
发表于 2014-6-24 14:18:21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d3.blizzard.cn/profile/ashyZ-5695/24846498[/armory]

帖子:727

符文:50

22#
ashyz 发表于 2014-6-24 14:18
哈哈。。那一起组队刷星铁吧。。。出了以后包剪锤看归谁?

你已经有了吧?                                 
发表于 2014-6-29 17:30:26 |显示全部楼层
T6秘境solo 4分12[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lisawen0515-3481/hero/32910383[/armory]

帖子:727

符文:50

23#
好吧 这个号终于喜闻乐见了  死于绿卡  这家伙很懒 什么都没留下  给大家加餐
发表于 2014-7-12 13:31:24 |显示全部楼层
T6秘境solo 4分12[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lisawen0515-3481/hero/32910383[/armory]

帖子:1699

符文:36

24#
话说这个恶心图应该是51最讨厌的! 那个血池踏进去哗哗掉血!  

看来青蛙铲子 CDR 流才是 宠物流的最终毕业形态。  

星铁要靠后了。
发表于 2014-7-13 07:18:43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s://us.battle.net/d3/en/profile/Longfan-6220/hero/92148729[/armory]

帖子:348

符文:6

25#
大师难度,让我进4分钟吧,我觉得可以有。
发表于 2014-7-16 13:27:57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www.diablo3.com.cn/profile/Licher-5117/19896353[/armory]

帖子:3504

符文:83

26#
祝贺冠军        
发表于 2014-7-16 13:29:22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