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608

符文:9

31#
牛大师好厉害!

收益率是边际收益么?

牛大师肯定没学过经济学!
发表于 2014-6-10 16:25:1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Hydracn-5888/hero/18587465

帖子:3201

符文:156

32#
got6666 发表于 2014-6-10 14:38
CDR永远不嫌多,除非你已经达到了吃了小能量圣坛的水平。

头镶孔12.5%、肩膀8%、武器10%是绝对有竞争力 ...

大箭塔的箭筒8%减CD一样很给力,箭塔、箭雨、狼嚎、烟雾4个技能受益,箭塔CD减到3.x秒,可以做到好了就放,不会出现没怪的时候空放了一个,真正遇敌的时候还要等待的情况。
发表于 2014-6-10 16:25:5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marvin-5157/hero/18812863

帖子:8731

符文:196

33#
riozou 发表于 2014-6-10 16:25
大箭塔的箭筒8%减CD一样很给力,箭塔、箭雨、狼嚎、烟雾4个技能受益,箭塔CD减到3.x秒,可以做到好了就放 ...

最初8%降冷与单技能竞争,对于复合输出(带双复仇等)来说,单技能的收益不被看好,于是我把它排在单技能的前面,在箭筒上就有一席之地。但现在出现了箭塔技能,对于大箭塔来说,这个收益就很大了,8%降冷就只能与750体去竞争第4主动,这就感觉比较勉强了。
发表于 2014-6-10 16:38:0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Guuuu-5773/29130927

帖子:783

符文:17

34#
Hydracn 发表于 2014-6-10 16:25
牛大师好厉害!

收益率是边际收益么?

你还要搞点margin才爽么 真受不了了。。。一游戏论坛搞得比cfa社群还热爱学习热爱钻研,真应该去发个传送门让大家来学习下

点评

牛毛  最近售前工作贫乏,为了不让我撰写方案的能力降低,职业病来了,游戏都不玩了,来写这破文章,以时刻保持我头脑风暴的灵敏度,随时为销售提供最快速的解决方案支撑!你以为我有病才干这事儿么?  发表于 2014-6-10 17:07
发表于 2014-6-10 16:46:3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Lordsimida-6913/hero/27130950

帖子:321

符文:2

35#
我的喬丹是60級的,敏捷上限很低,所以我打算把它洗成45爆傷以上,不知道這樣妥不妥。。

点评

牛毛  good idea!  发表于 2014-6-10 17:04
发表于 2014-6-10 16:47:1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kr.battle.net/d3/ko/profile/感性雙魚座-3804/hero/45619845

帖子:608

符文:9

36#
素质特别高 发表于 2014-6-10 16:46
你还要搞点margin才爽么 真受不了了。。。一游戏论坛搞得比cfa社群还热爱学习热爱钻研,真应该去发个传送 ...

小伙伴们都喜欢研究是好事

我坐等结论而已。哈哈 哈哈
发表于 2014-6-10 16:50:5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Hydracn-5888/hero/18587465

帖子:3201

符文:156

37#
got6666 发表于 2014-6-10 16:38
最初8%降冷与单技能竞争,对于复合输出(带双复仇等)来说,单技能的收益不被看好,于是我把它排在单技能 ...

在护肩选择减CD之后,只能在箭筒、手套上找了,750体都值得放弃。3.x秒箭塔和5秒箭塔的区别太大了,打精英收益已经很明显,打小怪更是天壤之别。对于整体效率的提升很明显。
发表于 2014-6-10 16:51:59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marvin-5157/hero/18812863

帖子:2088

符文:16

38#
got6666 发表于 2014-6-10 16:38
最初8%降冷与单技能竞争,对于复合输出(带双复仇等)来说,单技能的收益不被看好,于是我把它排在单技能 ...

借个地方求教一下。

6666大神,求教下,
现在你的签名装备,如果你有了3攻击塔手 和 15%箭塔伤害的掠夺衣服,
还会使用娜枪吗?
我很想搭配出娜塔亚2件套+大箭塔流。可是又有部位又有冲突,
难道必须配娜姐吗?收益上感觉会亏
发表于 2014-6-10 16:54:53 |显示全部楼层
【发起倡议:本人原创写在凯恩的贴,不准转去NXA】
亚服 DH:2012-05-15 ~ 2014-12-31 GET√  国服走起:2015-01-01 ~ 2016-03-31 AFK

帖子:8731

符文:196

39#
riozou 发表于 2014-6-10 16:51
在护肩选择减CD之后,只能在箭筒、手套上找了,750体都值得放弃。3.x秒箭塔和5秒箭塔的区别太大了,打精英 ...

如果750体都要让位,那么最后能堆防御的地方就只剩下:
肩膀:1个位置(500体/100抗/15%生命 3选1)
胸甲:1个位置(500体/100抗/15%生命 3选1)
护腕:1个位置(500体/100抗 2选1)
裤子:2个位置(500体/100抗)
鞋子:2个位置(500体/100抗)

在这样的配置下,750体最少都有30%韧性收益。

点评

FeelSpyCN  同意。放弃箭袋的750体,那点EHP,双团结都羞愧啊~  发表于 2014-6-10 17:13
发表于 2014-6-10 17:08:1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Guuuu-5773/29130927

帖子:8731

符文:196

40#
FeelSpyCN 发表于 2014-6-10 16:54
借个地方求教一下。

6666大神,求教下,

上娜套在输出上肯定要弱一些,但多出44戒律,这个对于手残的我来说至关重要。

反正因人而异吧。




点评

牛毛  你是最后一个吐露真言的大师,目前统计完毕,营地大师都是手残党!  发表于 2014-6-10 17:15
发表于 2014-6-10 17:12:1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Guuuu-5773/29130927

帖子:1564

符文:23

41#
膜拜数据大帝。。。。看都看不懂
发表于 2014-6-10 17:41:29 |显示全部楼层
http://eu.battle.net/d3/en/profile/ZeroX-2508/hero/18337929

帖子:3201

符文:156

42#
got6666  2014-6-10 17:08
750嶼λ
1λ500/100/15% 31
...

3λ15Ь8.8%50%4.4%λ
发表于 2014-6-10 17:48:31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marvin-5157/hero/18812863

帖子:3201

符文:156

43#
got6666 发表于 2014-6-10 17:08
如果750体都要让位,那么最后能堆防御的地方就只剩下:
肩膀:1个位置(500体/100抗/15%生命 3选1)
胸 ...

腰带3个防御位置漏了,头的15技能在配置狼嚎、哈灵顿、沉着、鞋子技能等后收益只有8.8%左右,集束伤害占比算50%,那就只有4.4%,所以头的技能要让位给体能。这么看是不是更合理?
发表于 2014-6-10 17:49:2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marvin-5157/hero/18812863

帖子:12404

符文:1000

44#
牛大,听听群众的呼声,表格才是王道,

点评

牛毛  我的工作性质确实这这样:调研-解决方案-再调研-完善解决方案-客户认可-交研发-完事儿!  发表于 2014-6-10 18:13

帖子:436

符文:4

45#
本帖最后由 被遺忘的 于 2014-6-10 18:54 编辑
武器ed:装备箭筒或者副手的时候,武器Ed的收益率为属性值;

当副手是法器或者咒物,或者戒指和项链上有加均伤的属性时,武器ED的收益率是小于属性值的
武器ED的收益率=武器原均伤*ED/(武器原均伤+其他部位均伤)
发表于 2014-6-10 18:49:1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kr.battle.net/d3/ko/profile/賣糕的賓-3852/hero/3120729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8-21 00:2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