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689

符文:32

发表于 2014-4-20 11:21:4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迪卢木多 于 2014-10-24 19:38 编辑

202254u1y1ctinc0tly001.jpg



秘法信条:每一位法师都是朋友,温馨仙塞,质量仙塞~

(传说每一位遵守秘法信条的法师,都将得到神灵的眷顾)



【阅读说明】
1.一级强推帖,加粗并且拥有图标,是该类帖子中综合性最强最优秀的帖子。适合刚接触法师的新手阅读。

2.二级精华帖,加粗,该类帖子都是仙塞的精华帖或优秀帖。适合对法师已经有了解,想要进阶提升的法师阅读。

3.三级优秀帖,仙塞优秀心得与攻略。扩展阅读,适合对法师已有足够认知,想要进一步提升的法爷。


【主旨介绍】   

         由于2.1版本已经开放很久,秘术师职业在当前版本已经趋于开发稳定阶段,本整合贴旨在将大神们和热心玩家的心得以及讨论放在一起,以供需要的时候能够得到自己需要的帮助。
           希望以后会有更深刻更细致的研究,与诸君共勉!


【忆往昔】
        时光流去,但仍然留下痕迹,让我们向曾经的藏书殿,以及内中文章的作者致敬,为表纪念。链接如下:

        里面还有一些基础部分的知识,直到如今还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已有 3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刀锋边缘 + 50 + 5 辛苦
a421378918 + 25 + 5 迪迪辛苦了
nyningyu + 25 + 5 圣光笼罩着你这! 整理辛苦!

总评分:  + 100  符文 + 15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2689

符文:32

2#
本帖最后由 迪卢木多 于 2014-10-24 19:35 编辑

首先是在2.0最先提出的秘法系build

1.烈光波相关:

2.0.3 裂光法的配装与技能(完全版)      
作者:Xfigther

基本涵盖了大部分烈光波相关的内容,从配装到伤害计算,再到build的搭配,可以说是开荒以来不可多得的一篇详细的好贴,虽然内容不多,但胜在受众广泛,介绍也通俗易懂,虽然有数学计算什么的,但是只要知道这个技能很不错就可以啦!

【BD及配装属性选择】用容易入手的装备打造强悍裂光法,初期属性选择以及传奇BD举例      
作者:若望福音

从标题可以看出,本文侧重点在配装,毕竟开荒期间,大家的装备基础都不太好,所以有这样一个配装指导贴,更主要是可以帮助新人尽早的熟悉这个build,如果你是新人,那么欢迎观赏尝试!

列光波站撸T5/T6一些经验      
作者:DJ_ROY

本文是经验之谈,对于进阶级别的烈光波玩家,有着不错的借鉴意义!


2.秘法奔流相关:

爆发流秘法系单刷T4秘境的一个思路方向         
作者:a421378918

这是关于奔流在ROS表现的第一个帖子,虽然在2.0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奔流的介绍,但是实装ROS之后的验证与介绍是晚了烈光波一步啊~感谢天雷哥的介绍,奔流作为法师目前数一数二的点杀技能,还是可圈可点的,该贴的介绍和思路也很有前瞻性,毕竟刚ROS没多久就已经可撸T4~可见build还是很不错的

【向冰法致敬】秘控法师在T6秘境中的生存攻略。      
作者:nyningyu

冰法已逝,但是秘术师控场的思路却没有远去,本帖介绍了一直被大多数人忽略的  奔流符文---秘法爆弹  的强悍之处,本人亲测的结果证明了这build的凶残,以控代抗的思路,显然是符合法爷的,可以说是新时代的冰法新思路,抑或说,控法!
此文强推各位奔流玩家仔细阅读!

抛砖引玉,秘法奔流build分享,入门装备到高端装备通吃      
作者:古河汐

又是一个FARM高难度的奔流build分享,楼主的思路里还有电极的存在,可以说是没有老乔丹的玩家的一个解决秘能的思路,高难度的奔流表现确实不错~

发表于 2014-4-20 22:43:2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89

符文:32

3#
本帖最后由 迪卢木多 于 2014-4-21 20:42 编辑

接下来是同样表现抢眼的火焰系build

1.陨石火法

T4火陨准毕业~个人认为最合理的配装和BUILD分享 附T4悬赏任务视频      
作者:Vildensoulz

陨石流可以说是每个火法都曾经期望过能够毕业的一个build,不俗的伤害+绚丽的场面,可以说是法爷的一大标牌,虽然火系的陨石实在是....无力吐槽,但是依旧有真爱玩家研究了这样一个很不错的build和配装思路,大家可以尝试,其中装备要求略高,可以适当降低标准和难度

火陨配装,减耗,伤害,坚韧的平衡之浅谈~      
作者:Vildensoulz

依旧是这位热心同学的火陨帖子,这次不仅仅局限在楼主现有的装备之上,而是讲起了配装和数据之间的关系,如果你也对火陨动心了,那么本文可以作为你很好的一个标杆去参考~

2.炸弹人火法

对沃尔法杖的深度开发及数据分析 以及减CD词缀收益计算

沃尔在T6实战手法详解 以及未来构建的展望(2楼已更 图解打法)      

这不是第一个提出沃尔魔杖逆天的帖子,但是本文不愧为ROS以来第一个最为详细明了的精华帖,如果你手上有一个沃尔魔杖,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篇文章,甚至有些回复的内容也有很多有意义的讨论和验证。我不剧透,诸君请自行欣赏

聚能轰击站撸T4法师【附build 装备已经 MF心得】      
作者:记忆的天空

我只能说,这楼楼主的RP实在太好了,这么多堪称毕业级别的装备在手,不过羡慕归羡慕,思路还是很不错的,同样的核心装备,不同的技能选择,你喜欢哪一个?

【冰爆流 - 火法】:第一阶段总结 - 控场+聚能法师的回归     
作者:light-kns

虽然名字看起来很炫酷,但是说核心,就是加入了冰环控场的炸弹人,如果再有个旋风那岂不是回归我冰法了,哈哈~思路也不错,控场可以用来打高难度,输出也跟得上,值得学习!

3.其他火系build

分享亲测火系BD二套,高级套站撸T5,入门套秒杀T3,这样的暴力你值得拥有~!   
作者:夢青陽

早期的火法build,build一是沃尔为核心,但是build二确实可爱又萌的跳跳法~伤害虽然不太高,但是实在萌翻~蹦来蹦去的怪就死了,记得用强制移动哦~

重开一贴 送上火法新暴力BD 希望能给各位一点小小的帮助      
作者:SquirrelKk

杂糅了陨石和聚能轰击的思路,对能量恢复可能有较高要求,但是伤害自然也是对得起这份消耗的,如果想看火法最绚丽的色彩,在有队友的支持下,尤其是奶妈的血球支持,完全可以一战!

一飞冲天火箭人~火法的究极艺术!无沃尔一样叼炸天(15日更新效率T3视频)
作者:大毒蛇突击队

许愿归许愿,但是没沃尔不代表玩不了火法,你看,这就是很好的例证!你说啥,你也没镜光和火衣?........

懒人build之火蛇也疯狂,让我们轻松擼转各难度(虽然我们没有僵尸,但是我们有巨蛇)
作者:其實我就是老大

好吧,如果你都没有的话,那就只有这个了~不过伤害可能低了些,但是胜在不用自己打.....其实还是有点娱乐build的意思,但是也不错
发表于 2014-4-20 22:47:2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89

符文:32

4#
本帖最后由 迪卢木多 于 2014-4-21 20:11 编辑

寒冰系以其中冰球为首的一些列build在ROS刚开的时候大放光彩,但是由于2.04被砍之后,可能就不太好用了,不过还是总结一下

1.冰剑光球系列build

冰球流法师的福音,放弃冰冷之血,输出翻倍,直接T2提升到T3(无套装,低门槛)
作者:DJ980

虽然文字不多,但是足够清晰明了,这个build的优势就在于安逸,扔出去就够了,能扔几个是几个,唯一的需要经验掌握的就是放的位置,距离恰好的话可以多段伤害


分享多个冰封球BD 推广骄矜必败(A3礼包出品)麦肯的憎恨之球(1秒满秘)
作者:超越坟墓

同样是冰球+电极的思路,虽然两者都被砍了,但是思路仍在,至今仍有不少玩家青睐,可以借鉴下两件核心装备试试看


2.其他冰系build

【冷门的路线冰霜射线流】
作者:索索库房总管

这个build确实有点冷门,倒不是说不好,只是恩典之光实在是不太受人喜欢,没有多少人去比较它和烈光波的区别与高下,期待以后有更多更详细的测试
发表于 2014-4-20 22:47:3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89

符文:32

5#
本帖最后由 迪卢木多 于 2014-4-21 20:12 编辑

雷电系

貌似ROS之后没有特别出彩的自成体系的雷电系build.....

欢迎投稿
发表于 2014-4-20 22:47:3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89

符文:32

6#
本帖最后由 迪卢木多 于 2014-4-21 20:17 编辑

四系并用系列build

多元素流法師心得分享(持續更新修正)
作者:mengsk


从塔拉夏的套装设计和秘术师70的被动就可以看出,四系并用是设计师对秘术师早有规划的一个设计理念,本帖很早就发现了这一点并加以应用,虽然用的是冰球的build,但是思路还是4系,可以借鉴

此处再就没翻到什么不同思路的四系build了,毕竟四系落实到技能上,很难超出前面几个大系的范畴,因此更多的还是一种思路

继续欢迎投稿!
发表于 2014-4-20 22:47:4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689

符文:32

7#
本帖最后由 nyningyu 于 2014-11-11 14:20 编辑

其余不同类别精品帖

1.T6视频以及打法介绍

现阶段本人总结刷T6的必备条件,无论你什么天赋只要满足都可刷(求不要再误导小朋友)
作者:三千晴空

俩字:中肯,抛开数据不说,大家也要注意,在发帖的时候,不要为了追求文字上的效果轻易动用碾压,FARM,效率之类的词语,毕竟会给大家一种错觉,一个清晰准确的定位,可以让人用更短的时间找到自己想要的build


【视频】脸黑打不出神器(沃尔月光镜光团结)?你一样能速刷T6秘境!
作者:小白同学


对于脸黑的玩家,比如我,这就是我以后打T6的思路了,嗯!其实装备是build的最大的一个成因,有什么装备就该有什么build,这是一个资深玩家的功力和底蕴,如果你没有自信,那就可以来看看本帖是怎么说的


2.一些数据测试,技能测试

【测试帖】关于分身与黑洞及时间结界配合的测试
作者:MiracleWei

嘘,用过都说好!


【减伤机制】资料片近战减伤与远程减伤对精英词缀的作用一览表
作者:nyningyu

远程减伤是一个被低估的词缀,以后的毕业装备,精英减伤近远减伤一定是必备啊


关于伤害计算,坚韧计算的帖子,我看到版里有两个,但是感觉不是很成熟,毕竟模型和实际差的有点多,得到的结论就不是特别有帮助
仍待更新中......

关于范围伤害,各个板块都有自己的测试和研究,最后得到的结论被整合在天空寺院内,链接如下:



秘术师门派历程

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022495                                       作者:Sehrrind

秘萌师
http://bbs.d.163.com/forum.php?m ... 2722&fromuid=773892


发表于 2014-4-20 22:47:4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32

符文:19

8#
先前排占位mark感觉火系能有个沃尔+杨裤+跳跳震波的组合,等我出了沃尔再来测试看看。。
发表于 2014-4-21 08:30:33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4090

符文:5

9#
这个贴许愿应该很靠谱了
啊啊啊我要风剑 啊啊啊
发表于 2014-4-21 08:31:07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被屏蔽

帖子:1009

符文:3

10#
我看到了电系………对4系感兴趣…
发表于 2014-4-21 08:33:1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362

符文:27

11#
本帖最后由 天亮说、晚安、 于 2014-4-21 08:34 编辑

前排是我的!!!!!!!!!!!!!!!!!!!

PS:那个许愿贴挺灵的, 终于如愿以偿的刷到杨先生的小裤衩了。
发表于 2014-4-21 08:33:36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MrDespair-1844/hero/3677268[/armory][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MrDespair-1844/hero/13185581[/armory]

帖子:695

符文:9

12#
纯火飞弹流在哪里~~火飞弹流衍生的变种其实也很多嘛
发表于 2014-4-21 09:01:40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ko/profile/殘酷天使-3200/hero/46774896[/armory]

帖子:681

符文:2

13#
前排支持。一直觉得顶楼好久没更新ros了
发表于 2014-4-21 09:08:26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Maiev-1844/hero/68041833[/armory]

帖子:411

符文:2

14#
前排支持,新人法师正需要这样的汇总贴!!
发表于 2014-4-21 09:11:27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Luka-3691/hero/16581483[/armory]

帖子:51

符文:0

15#
mark一记~~~~~~~~~~~~~
发表于 2014-4-21 11:18:22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