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4833

符文:19

31#
traves 发表于 2013-11-13 08:55
我靠勤勞的鼠標右鍵喬丹32了,哈哈^O^

你可以的,蝙蝠1000w黄字靠你了
发表于 2013-11-13 14:56:2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833

符文:19

32#
见字如面 发表于 2013-11-13 14:54
膜拜了。还是爱单手啊。看来我要换把好主手才行。其实冤枉钱都交手续费了。

呵呵,你的配装很好啊,单手姨妈其实无所谓,看个人喜好了
发表于 2013-11-13 14:58:1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7

符文:12

33#
小毅啊!!!你为何这么屌?
发表于 2013-11-13 16:31:13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梁哓黎-3699/hero/1656733

帖子:434

符文:2

34#
攻速是真心高啊,姨妈到这dps不容易
发表于 2013-11-13 20:46:3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artifactmgr-5864/14712547

帖子:47

符文:2

35#
本帖最后由 apple#3701 于 2013-11-14 10:58 编辑

真強.36萬DPS.........你這身裝起碼1000億以上^^(有沒有用了技能加智.跟隨者)如果沒有1000億以上
发表于 2013-11-14 10:54:4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appl-3701/hero/26019387

帖子:920

符文:17

36#
實在是沒勁在折騰了....
到這個階段好像都是幾秒的差距

发表于 2013-11-14 15:27:24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Dennis-1174/hero/38317995

帖子:4833

符文:19

37#
丹尼斯 发表于 2013-11-14 15:27
實在是沒勁在折騰了....
到這個階段好像都是幾秒的差距

很久没看到你了,现在么是这样的,等着更新了
发表于 2013-11-14 16:24: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253

符文:121

38#
同样是大姨妈,差距咋及这么大呢?  
发表于 2013-11-14 17:05:2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204

符文:22

39#
黑人毅 发表于 2013-11-13 14:56
你可以的,蝙蝠1000w黄字靠你了

底褲最多叠到600就死完了阿。。下次紅門叫上我
发表于 2013-11-14 18:57:46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93

符文:2

40#
都是大神哈 ~~~~~~~~~~~~~~~~~
发表于 2013-11-14 21:23:2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Fai-1932/hero/24903611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Fai-1932/hero/2739549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8-22 15:4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