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2760 - 回复: 20

帖子:1970

符文:0

发表于 2013-8-24 23:08:5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自娱1234 于 2013-8-25 15:48 编辑

其实要廉价配装,最重要就是搞清楚物价,那些装备是可以廉价够来,同时dps又够得

我这套装备,17wdps只花了9kw,到20wdps,又花了1.2亿,血量降到了6。3w,全抗到了700,无论如何到了20w,组队刷10pp还是可以的

廉价配装的核心是体能

推荐大家用2孔的黑荆棘裤子,我的花了3kw
鞋子和五一腰带,找个地方堆全抗,我选择鞋子,因为五一腰带不带全抗的,很便宜,像我这个160智力,124体力的,20w
今天又花了3kw更新头到95体

随便找了个3攻戒指就到了2kw
武器用大姨妈,选个1350,但是爆率160以上的,我的20w
缺点,体能严重不足,才6.3w,至少应该7w

配到这个程度,我就没动力前景了,顶多锻造个好的肩膀,争取血量搞到7w

东西没什么了,就是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YaoyaoFather-1917/hero/56244081[/armory]

帖子:245

符文:0

2#
真是很便宜。。。很好,学习了
发表于 2013-8-25 01:14:14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kunming-3681/hero/22633556[/armory]

帖子:216

符文:10

3#
大姨媽才20万。。。
美服貴多了還是樓主遇大明?

点评

自娱1234  晕,我查了下,20w还可以买到,直购都有比我的好的,亚服  发表于 2013-8-25 15:47
le2008  我倒 这价格跟不要钱 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13-8-25 14:07
发表于 2013-8-25 07:45:2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209

符文:72

4#
大姨妈那么便宜?

我的1350 5.7吸血 190爆 都要几个E 美服
发表于 2013-8-25 08:26:45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E8%B5%B5%E5%BD%AC%E6%88%90-5383/26665793[/armory]

帖子:527

符文:7

5#
让我情何以堪啊
发表于 2013-8-25 13:42:35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lazr-3339/hero/59945676[/armory]

帖子:432

符文:7

6#
不明白大姨妈怎么买的,蹲多久买到的? 2000W还差不多 20W 从开服到现在也没看见过这样白字还带吸血的 即使最低爆伤
发表于 2013-8-25 14:02:35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風的痕跡-3620/hero/41625276[/armory]

帖子:1970

符文:0

7#
100032000 发表于 2013-8-25 14:02
不明白大姨妈怎么买的,蹲多久买到的? 2000W还差不多 20W 从开服到现在也没看见过这样白字还带吸血的 即使 ...

亚服,每隔一段时期,有些东西就非常便宜,我那时候到货,收了6个大姨妈,好的卖掉了,不好的留着了

20w如果难以买到,40w相信一定会买到的
发表于 2013-8-25 15:45:14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YaoyaoFather-1917/hero/56244081[/armory]

帖子:113

符文:4

8#
我谨慎的说:扯淡呢吧……
大姨妈20w?你说的是不带吸血的吧。。。

点评

自娱1234  你对的,我2kw,敲错写成20w了,总价格2.5亿没错的  发表于 2013-8-25 15:53
发表于 2013-8-25 15:50:34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marxliu-3303/hero/21551996[/armory]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marxliu-3303/hero/37311765[/armory]
祖套4/5,玉魂6/6,狱牙6/6,星铁1/1,宠物手2/3,宠物头1/1,妖邪必败1/1,可以用的妖邪必败0/1,灾虐0/1,掠夺者1/6

帖子:332

符文:48

9#
自娱1234 发表于 2013-8-25 15:45
亚服,每隔一段时期,有些东西就非常便宜,我那时候到货,收了6个大姨妈,好的卖掉了,不好的留着了

2 ...

我蹲了好几天了  没碰到过这么便宜的
发表于 2013-8-25 16:29:08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傲雪寒光-3847/hero/21534738[/armory]

帖子:108

符文:2

10#
本帖最后由 imaybachh 于 2013-8-25 21:51 编辑

这物价美服无法想象 而且锻造给力  我还不如你价格都X10了 还好撸主撸坏了三个硬件 哈哈 这样算就比你便宜了
发表于 2013-8-25 21:49:0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lannerl-3889/hero/54210266[/armory]

帖子:888

符文:44

11#
这让我花了4个亿的情何以堪!膜拜楼主

点评

自娱1234  我买的,将来升级全部要换,你的不用,而且你的体能合格了  发表于 2013-8-26 11:01
发表于 2013-8-25 22:20:00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hero.d.163.com/hero/cn/mars-54501/45997324[/armory]

帖子:173

符文:2

12#
2E多20W只有膜拜了 就是EHP低了点。。不过要提升就难了 要全换了。。。
发表于 2013-8-25 22:38:0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浩浩-3199/hero/20045376[/armory]

帖子:5430

符文:24

13#
花了20亿的飘过。。。
发表于 2013-8-25 23:18:14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帥哥陳-3937/hero/23991234[/armory]
放松休闲的快乐游戏方式是我们家族的宗旨,快乐家族欢迎你!

帖子:327

符文:2

14#
看到你说20W大姨妈。,害我一顿搜索一顿找啊,,,回来看回帖 结果,,,你说写错了。。。。。

点评

WaitForDeath  是的 我也想买一把 开游戏去搜索了下 20W就是扯蛋 大概2000W吧  发表于 2013-8-26 10:47
发表于 2013-8-25 23:50:21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林志玲掌櫃的-3459/hero/26700294[/armory]

帖子:1970

符文:0

15#
imaybachh 发表于 2013-8-25 21:49
这物价美服无法想象 而且锻造给力  我还不如你价格都X10了 还好撸主撸坏了三个硬件 哈哈 这样算就比你便宜了 ...

锻造根本不给力,护腕花了400个精华,就是不出高体的,倒是出了好几个带甲的。肩膀不及格,没办法

这个配装的关键是廉价找体力,我选择了腰带高dps,高体,放弃了护甲
发表于 2013-8-26 10:59:29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1-14 11:4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