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429

符文:56

发表于 2013-6-30 17:50:1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bgg13 于 2013-9-20 09:40 编辑

从看到zn的帖子后就开始尝试辅助武僧的配装,一来特定的装备不太好找,二来天气热组队的话笔记本带不动,默默唧唧到今天才差不多全配好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如何配一个mp10的“坦克”嘿嘿


1)流派
剑盾辅助武僧


2)面板
目前的状态是怕老公20级带乔丹无随从2100dps,不带洞烛7900甲,带天人970抗,1600击回,9.7万血

1.jpg



3)所有的装配图
详见签名和profile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luopangshu-1522/hero/33366427
  • 衣服、裤子是体能大户,最好多带一些
  • 在10mp护甲非常重要,尽量多堆一些,我的每个装备基本上都把护甲(包括力量)堆到了较高的数值,供参考
  • 乔丹可提供2.2左右精凝,飓风转减5,精英伤害提高29%,有帖子证明爆裂受精英伤害影响,所以乔丹必带。有帖子证明爆裂乔丹对爆裂无影响,所以买飓风的
  • 项链可换高攻速高爆率800+击回带体能300护甲的,但黑荆棘项链提供的6精英伤害,比较而言,我选择减少300击回,增加6精英伤害
  • 带高护甲的装备,比如暮光,带护甲后就无法带单抗了,除此之外,尽量让每个装备都带高单抗高全抗,包括护肩、腰带、戒指、鞋、盾牌,这样能让全抗上950

1.jpg

(7月中旬的装备,6月30日的找不到了,此时大概花了11亿不含宝石,供参考。资金不够的话42%锤拳、低攻速低爆率手套、28精英3飓风乔丹等也够用,这样控制在4亿内是可以的)

2.jpg

(9月20日更新的装备,花了大概23亿,提升思路见http://bbs.d.163.com/thread-172735485-1-1.html

4)常用技能build
10mp

2.jpg


  • 我个人感觉奔袭比瞬移给力,没有怪的时候也可以跑一段,跑在全队的最前面吸引火力晕怪。奔袭注意用减少精气的符文
  • 定罪可以3秒刷一次,见下面的视频,精气够用
  • 回天每15秒刷一次,和明灯一起提高20%伤害
  • 不动如山可以让你根本不惧冰冻梦魇等特效
  • 打小怪的时候不太需要爆裂,51法师蛮子只需要你飓风和定罪回天,打精英的时候尽量把所有精英都弄上爆裂,效果非常给力,精气也够用,不要浪费给小怪
    小细节:掉的各种装备有时候会挡住你点爆裂,把装备捡起来继续点,在选项里设置不显示物品名称、爆伤值。总之务必保证每个精英都上爆裂



5)服务器与大约使用资金
美服,装备约4亿,宝石1.5亿,备用及测试装备约2亿


6)常去FARM场景与难度
10mp,
可选择超清,录了25分钟,没有通知视频中的各位就录像了,希望不要介意:)
  • 0分2秒,遇到秘法熔火等可以一直站住打晕精英,等其他队友上来开打
  • 2分16秒,2个精英爆炸,一直站住,血量无变化。23分33秒同时炸了3个血量有点低了。同理爆炸怪之类的也无视
  • 21分16秒,熔火反伤也可以一直站住打,爆裂时血量也不减
  • 全程蛮子dh51法师都挂过,辅助僧的血抗甲扛住没问题



7)其他
一、关于辅助
  • 辅助僧应冲在最前面吸引火力,把怪物聚在一起,打晕,好让队友上来就可以蝙蝠、砸锤子、冻怪、尿尿
  • 不可避免会有一些紧急情况,比如队友被围血量告急,这时赶紧奔袭到队友旁边,加血晕怪,让队友活命
  • 遇到一些较困难的情况,比如叠了三层亵渎、6根秘法,奔袭出去,找个安全点的地方聚怪晕怪,让队友们也安全一些
  • 不要对队友挑三拣四,比如看见dps低的就退出,不是51就退出,每个人都是从低dps成长起来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除非另有辅助僧、带bug锤的蛮子太多,我一般在公开不会退出
    要是希望速刷,建议双手跑酷6mp地库,嘿嘿

我基本上每天玩一小时公开,辅助好全队的人,大家自然就会跟着你的路线走:D最后总有1、2个人会加你好友
只是我网络比较卡,笔记本不给力太热,经常无法组队玩,和固定的队友一起玩,又不好意思只玩一会就撤,对不住各位好友了:(


二、关于攻速、冰冻、娜套、回精装备
  • 见图,我试过很多攻速装,没有目前这套给力,已打算慢慢出掉
    3.jpg
  • 见图,我试过很多冰冻装、娜套、回精装,没有目前这套给力,包括5冰冻的巫异、碧蓝、900击回2精凝拳套、2精凝护身符等等,已打算慢慢出掉。娜套提供的爆率和攀冰黄戒提供的ehp相比,我选择ehp,因为目前精气已经够用
    4.jpg




三、后续如何提高
盾牌高体高单抗高全抗高护甲带爆率,很难碰到


希望对辅助和尚尼姑能有帮助,thx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luopangshu-1522/hero/33366427[/armory]
已有 3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溺水的鱼007 + 10 感谢分享
*milosun_2010 + 20 感谢分享
密西咪细 + 10 圣光笼罩着你

总评分:  + 40   查看全部评分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ananmeiniang-1569/hero/49068226[/armory]

帖子:47

符文:2

2#
护甲很高,EHP也很好看,就是攻速和爆率与非黑荆棘套的配法相比略低了,不过配装方面本来就是不能兼顾的。
我的黄盾也是体不太足,不过我还带个生命%
你这身的问题是跑速没满,攀冰换一个跑速的会比较好吧。
目前用的是塔衣+娜套的组合,EHP跟你比要差许多,也确实在一些极端情况下死过,准备测试一下黑荆棘套的配法。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13-6-30 18:09:4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27

符文:12

3#
暴风奔袭和瞬影个人感觉还是瞬影更好一点;手套 单抗黄戒提升的空间还很大,攀冰换成黑JJ鞋子凑四件套似乎更好一些,缺少12的跑速是硬伤.总体来说配的相当的不错,顶!!!
发表于 2013-6-30 19:10:3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29

符文:56

4#
格調不高 发表于 2013-6-30 18:09
护甲很高,EHP也很好看,就是攻速和爆率与非黑荆棘套的配法相比略低了,不过配装方面本来就是不能兼顾的。
...

目前组队的话尽量比队友们跑的快点就行,发现精英的迹象时就奔袭过去,跑速的问题不大
或者有队友发现了精英,也是第一时间赶过去晕怪,还是挺有辅助精神的感觉,哈哈
发表于 2013-6-30 19:18:5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ananmeiniang-1569/hero/49068226[/armory]

帖子:427

符文:12

5#
送给你一张我小号的靓照吧 ~~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13-6-30 19:18:5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29

符文:56

6#
gmbbq@sina.com 发表于 2013-6-30 19:10
暴风奔袭和瞬影个人感觉还是瞬影更好一点;手套 单抗黄戒提升的空间还很大,攀冰换成黑JJ鞋子凑四件套似乎 ...

手套可以找高单抗高双抗的,只是带200护甲的非常少,同时还要高攻速高爆率,斯塔克我觉得还不错,暂时先用着
戒指我是带体护甲攻速爆率单抗全抗的,签名可能没更新,可以看profile
发表于 2013-6-30 19:20:40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ananmeiniang-1569/hero/49068226[/armory]

帖子:595

符文:16

7#
配个辅助僧都要4E 忒贵了也- -
发表于 2013-6-30 19:30:32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川子-3985/hero/25429386[/armory]

帖子:386

符文:2

8#
我的去了天人,但是護甲很難撐

帖子:12873

符文:688

9#
大家的辅助僧都配的越来越豪华了
lz的辅助僧非常完美啊。各方面属性都很突出。
如果是团队dps比较高,拳捶的效果绝对是强于碧蓝的。毕竟如灭跌所说,有前6秒的强控。这段时间,很多队伍都可以解决一波精英了。
发表于 2013-6-30 20:59:49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传奇——低投入高回报控场坦克僧全解析】(辅助僧)
来我的怀里 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寂静欢喜每周之星地址点击处

帖子:40

符文:2

10#
虽然没玩过辅助,楼主发帖辛苦了,顶一下!
发表于 2013-6-30 21:17:47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靈魂戰歌-3697/hero/14016151[/armory]

帖子:2792

符文:192

11#
本帖最后由 magicwheel 于 2013-6-30 23:57 编辑

支持一下楼主,小僧玩辅助是被逼的,因为那天和三个蝙蝠侠组队,自己的dps僧因为装备不够豪华,换了几种辅助build,要么精气不足辅助得太烂,要么窃取量不足死成狗,一怒之下配了身纯辅助,一下子整个团队就效率了~

瞬影好还是奔袭好看个人喜欢,小僧在高攻速下喜欢用瞬影的

关于爆裂掌乱捡东西,拳法和爆裂都不设到鼠标左键就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关于引路明灯,小僧选择范围几乎全屏的治疗真言。因为巫医的蝙蝠,DH的连射都是不随动的,所以尽量在开战前刷。小僧把治疗真言和定罪分别设为上滚轮和下滚轮,每次开战前来回搓一下滚轮就好,非常方便~
发表于 2013-6-30 23:41:33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kr.battle.net/d3/kr/profile/滅蝶-3963/hero/25972346[/armory]

帖子:82

符文:2

12#
晚上和这个辅助达人打了几圈地库,感觉不错,只是要跟着他的路线走,还没适应,有机会试试红门,看看效果如何。

点评

猫鱼之家  这伤害,怎么看着是100W+啊  发表于 2013-7-8 08:55
发表于 2013-6-30 23:47:38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flyer-1620/hero/24996174[/armory]

帖子:1429

符文:56

13#
川子 发表于 2013-6-30 19:30
配个辅助僧都要4E 忒贵了也- -

俺的双手跑酷僧提升不动了,又想逛ah配装乐呵乐呵,就搞辅助了
其实杂家还有套秘抗的辅助僧装备...
发表于 2013-7-1 08:17:57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ananmeiniang-1569/hero/49068226[/armory]

帖子:1429

符文:56

14#
zn15181 发表于 2013-6-30 20:59
大家的辅助僧都配的越来越豪华了
lz的辅助僧非常完美啊。各方面属性都很突出。
如果是团队dps比 ...

感谢zn,你的帖子一直在拜读,帮助很大
辅助了一周左右,比较给力的是双巫医组合,我一聚怪,两个巫医左右一站开始转圈,真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害得我晚上睡觉一闭眼就是那火圈,omg
当然了,像fly那样的扫地僧就是恐怖级别了
发表于 2013-7-1 08:21:54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ananmeiniang-1569/hero/49068226[/armory]

帖子:1429

符文:56

15#
magicwheel 发表于 2013-6-30 23:41
支持一下楼主,小僧玩辅助是被逼的,因为那天和三个蝙蝠侠组队,自己的dps僧因为装备不够豪华,换了几种辅助 ...

试过两次改键位,很不习惯,而且改到鼠标右键怎么中指开始抽筋,我靠,还是改回去了,其实按节奏打比较好,也不累,狂按定罪爆裂其实并没提高多少
治疗真言确实好,只是最开始两天我用治疗再定罪,总是被人认为没开定罪,把我踢了,呵呵,我一怒就转回天了
而且回天可以关键时候救队员的命,我也就一直用了
发表于 2013-7-1 08:37:15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ananmeiniang-1569/hero/49068226[/arm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