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其实我就是老大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1-17 21:09:0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其实我就是老大 于 2013-1-18 08:38 编辑

前段时间,使用了2年的炼狱蝰蛇按不动了。再买一个吧,要200多,所以决定自己动手换微动

上图。。


采购好微动,CHERRY 的DG2 T85,价格5块/个。
DG2T85.jpg


这是工具:
烙铁:(最好搞个吸锡的),这个不解释。
小刀:开脚贴用。
吹风筒:这个嘛如果你不想破坏鼠标下面的贴纸的话,就把它吹热,然后。。。。哼哼,那些快递经常这样干的。


螺丝隐藏在 2个脚贴和贴纸下面, 开起来



拆开,小心里面的排线,不小心可能就掰断了要重新焊。也要小心里面的滚轮(好脏的说,惨不忍睹),别折了支持轴。




找到相关的微动,整起来。。。。可怜俺家烙铁太简单了,焊了10来分钟才出来。烙铁不能长按,超过1分钟就要冷却下。
我的是左键,就是图片上面上方的那三个新新的点,这是换好的了。








国产微动,不经用,有点坑爹,想不明白雷蛇为什么用国产货。



反向操作,把鼠标装好。




到此全部搞定。。。。。

如果自己不会,可以花个5块8块的让专业人士帮你换下,哈哈

1@htan33x@eric8927i [url=home.php?mod=space&uid=851857]@噗噗車 @orangenie[/url] 。赶紧去修鼠标,小33。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点评

eric8927i  話說,你的鼠標墊也跟我的一樣的呀!  发表于 2013-1-18 08:18
htan33x  图挂了啊亲,细心度-100000000000086  发表于 2013-1-17 22:27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eric8927i + 10 感谢分享,回去整整!謝啦!

总评分: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其实我就是老大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好了~~~~出去转一下
发表于 2013-1-17 22:01:5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0986

符文:10284

3#
好多图片看不到!!重新编辑下吧
发表于 2013-1-17 22:06:0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4569

符文:438

4#
扣扣空间.
发表于 2013-1-17 22:08:0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200

符文:1688

5#
图片挂了啊
发表于 2013-1-17 22:10:21 |显示全部楼层
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我将仁慈地对待弱者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 ——我将勇敢地面对强敌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我将抗击一切错误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我将为不能战斗者而战
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 ——我将帮助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
I will harm no woman. ——我将不伤害妇孺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我将帮助我的骑士兄弟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我将忠实地对待朋友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我将真诚地对待爱情

帖子:14002

符文:2392

6#
老大,图挂了         
发表于 2013-1-17 22:19:51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  将我温柔豢养

帖子:50200

符文:1147

7#
本帖最后由 htan33x 于 2013-1-17 22:30 编辑

图挂了你个笨猪

我和楼主很熟悉,言辞有问题吗亲?

点评

Miooooo  这位骚年,请注意你的言辞  发表于 2013-1-17 22:28
发表于 2013-1-17 22:26:38 |显示全部楼层
      凯恩定位器                水楼百步穿杨术

帖子:29371

符文:477

8#
发表于 2013-1-17 22:29:5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5

符文:5

9#
来看LZ头像的。      
发表于 2013-1-17 22:48:01 |显示全部楼层
Diablo2 最讨厌:地狱妖妇
Diablo3 最讨厌:魅魔

帖子:3485

符文:400

10#
200多,,我的雷蛇也是200..澳币..

点评

其实我就是老大  200澳币就是1300RMB了,有钱银家的孩子啊  发表于 2013-1-18 08:42
发表于 2013-1-17 23:30:33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怀一襟朗月,剑藏七尺乾坤,惯看满城烟雨,回首不入烽云
其实我就是老大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更新好啦

点评

calviiin  你都能自己造一个了,我等只能买的只能说惭愧惭愧啊  发表于 2013-1-18 09:34
发表于 2013-1-18 07:58:0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024

符文:121

12#
世界上八成以上的东西都是国产的,看不起国货?

点评

其实我就是老大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跟人家的差距。。。国产微动2年内必挂,CHERRY这种就好很多  发表于 2013-1-18 08:32
发表于 2013-1-18 08:18:5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1

符文:2

13#
技术动手高复帅啊
发表于 2013-1-18 08:20:57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就是老大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当时是亚马逊搞促销,鼠标+垫子 才260块。。。好像现在都涨价了@eric8927i  
发表于 2013-1-18 08:44:1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908

符文:180

15#
手机党,先顶再看!!!来自: iPhone客户端
发表于 2013-1-18 09:21:4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