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86

符文:2

发表于 2013-1-2 13:00:1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tfe 于 2013-1-3 11:02 编辑

我在美服玩。開始也試過黑人,不喜歡黑人對地圖刷怪情況的依賴性和那種趕的要死東西都沒時間撿的感覺。後來配了冰法裝備,全身花了大概1E左右。發出來留給需要的新轉冰法的朋友們做個參考吧。

目前是4.3W血(30巔峰等級),4000甲,390抗。52暴,2.66攻速,面板12W DPS。和面板都是10W上下的武僧還有野蠻人朋友可以刷10P紅門。庫勒和岡姆都是4-5分鐘搞定,骷髏王大概需要20分鐘。如果再組個20W DPS的野蠻人輸出的話,20分鐘上下3紅門。

被動技能是臨界,喚法,冰冷之血。

刷紅門時用竄流電甲,水晶鑽石皮膚,急速冰,加速罩子。

練級的話,如果換碎裂鑽石,刺骨冰,傷害罩子,在5P里,冰住的情況下,8-10秒一批精英。因為我這身屌絲裝備抗性很嚇人(390多),而且攻速和暴擊雖然有2.66/52,但是如果沒有喚法,明顯感覺冰不住,所以2P以上棄防強攻沒法開。

裝備選擇方面因為亞服美服價格不一樣,而且元旦這幾天物價又都很高,我大概說說選擇方向吧。另外價格都是美服的。

頭只能選烏鴉。選8電傷,4精英傷害,暴回10,擊回350+,暴擊3.5+。價格大概400W上下。便宜的頭盔里,安頭和沒暴的暮光頭看起來都很美,一個有暴擊急速,一個有急速全抗,但是一旦用了它們,擊回和暴回這2個硬指標就只能從戒指項鏈還有副手上找了。那就是天價了。

肩膀選個帶拾取距離的辟邪就行了。智力185+,全抗75+的就好了。300-500W吧。

衣服塔拉夏,只要是9速度的就行。100W以內找個智力體力最高的就成。這個可以最後買,有預算的話可以選擇加護甲或者體力100+的。全抗的就不能想了,好一點的8000W左右,一般的也要3000W。

手套可以選智者結印,找暴擊8+,速度9,另外加護甲的。或者黃手套屬性一樣的也可以。300-400W。

手腕找速度9,暴擊4+的拉庫尼,沒有智力的便宜些,700W左右。

項鏈選擇暴擊9+,暴傷60+,智力100+,少量體力。700W左右。如果選擇比較多,可以看看有沒有帶擊回的或者說帶全抗的,沒有也無所謂。

戒指1.需要一個娜戒。選擇攻速9,帶智力的,最好有均傷的。200W以內選個好的。

戒指2.用黃戒指,暴6,攻速9,帶智力或均傷的。500-800W。

褲子用黑荊棘。找全抗40+,體力140+,擊回450左右的。1000W以內。褲子主要看體力,越高越好。

腰帶巫異時刻,智力和速度9必須。暴傷無所謂。護甲,全抗,體力看情況。1000W內挑個好的吧。

鞋子娜鞋。隨便選個帶智力的就行。200-400W。

武器朵杖找帶孔,1.65速的。3000W以內選個傷害高的。

副手朵副。最近暴回朵副在美服被炒作,垃圾均傷10暴回的在8000W,9/8暴回的4000W,7/6/5這種的也要2000W以上,所以朵副就選個均傷200+,暴擊9+,速度9,體能180+的。1000W以內。如果這個價格買不到9速的,8速也行。

下來一共大概在1億以內。

配成后可以滿足冰法的基礎標準即:攻速2.51+,暴擊50+,暴回20,擊回800。無BUFF面板DPS 10W+,護甲3800+,抗性勉強能到400.

這個數據組隊刷紅門10P也夠了,但是單刷紅門,即使是7,8P,馬格達那裡也會比較吃力,需要增加昂貴的全抗和護甲及體力,不很划算。解決辦法就是頻道里隨便叫個野蠻人或者武僧一起,裝備差就讓他穿血抗裝拿盾,去玩馬格達,法師站在馬格達屏幕外等骷髏王傳送過來再冰住打。用罩子測量距離,一直讓骷髏王保持在罩子邊緣處,看骷髏王開始走路了就是放三連斬了,退開就行。或者一看掉血就退開。如果第一刀就被秒,一是花錢買更高體力的裝備,一是降低難度,或者可以再組個近戰來打骷髏王。

練級推薦攻擊向技能全開,選擇儘量少死的難度,操作熟悉后打怪速度不成問題,不會比黑人慢多少,而且可以比黑人挑戰更高的難度。


補充一下:這一套是按照7個9攻速來配的。加上1.65的朵杖。速度應該在2.67.所以說去掉一個攻速部位也是可以接受的。
遇到確實需要全抗的場合,比較便宜的解決方案是200W買個無畏勇者。這樣會降點暴擊。或者500W買個78+全抗加血多點的祖衣。也就勉強接近500抗了。



回答下邊點評的朋友:我簽名里的娜戒是自己打出來的。而帖子里的方案我用一個6暴9速的黃戒和無暴9速的娜戒來支持全套的暴擊,效果整體來看也不差什麽。

点评

亞洲無碼原創  你这娜姐能1e搞定我就呵呵了~还全身·····  发表于 2013-1-2 19:08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E8%A3%81%E6%B1%BA%E4%B9%8B%E5%90%BB-3554/hero/36661305

帖子:517

符文:2

2#
拉库尼,乌鸦头,娜戒得指望抓小明了
发表于 2013-1-2 13:40:23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07

符文:69

3#
本帖最后由 李無心 于 2013-1-2 13:56 编辑

LZ配的不错赞一个。
但LZ的戒指和棒棒糖就不只1E了
发表于 2013-1-2 13:54:4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李无心-3880/hero/27975558

帖子:517

符文:2

4#
本帖最后由 gjyk 于 2013-1-2 14:12 编辑
李無心 发表于 2013-1-2 13:54
LZ配的不错赞一个。
但LZ的戒指和棒棒糖就不只1E了

带全抗的马裤也不便宜

娜姐真心口水
发表于 2013-1-2 14:10:4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xulong1982-1545/hero/26016300

帖子:186

符文:2

5#
李無心 发表于 2013-1-2 13:54
LZ配的不错赞一个。
但LZ的戒指和棒棒糖就不只1E了

感謝鼓勵。

物價這個東西比較動態,我也不太懂,可能不是很準確。主要是想說一下我理解的冰法的配裝思路。

另外朵杖是12月初3600W一口價買的。當時黑人吸血武器貴些,朵杖朵副價格都比較實在。

娜戒是自己打出的。也是唯一打出一件稍微值錢的。
发表于 2013-1-2 16:33:0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E8%A3%81%E6%B1%BA%E4%B9%8B%E5%90%BB-3554/hero/36661305

帖子:2889

符文:27

6#
这属性打10P不是找虐么……
7P比较合适吧……
发表于 2013-1-2 16:49:1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6

符文:2

7#
gjyk 发表于 2013-1-2 13:40
拉库尼,乌鸦头,娜戒得指望抓小明了

拉庫尼最近倒沒關注價格。

娜戒一般9速度的200W能買到。

烏鴉頭也差不多400-500.

元旦這幾天確實價格高。
发表于 2013-1-2 16:53:4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E8%A3%81%E6%B1%BA%E4%B9%8B%E5%90%BB-3554/hero/36661305

帖子:186

符文:2

8#
Kid__1412 发表于 2013-1-2 16:49
这属性打10P不是找虐么……
7P比较合适吧……

組隊10P勉強能打,就是要補次BUFF。主要骷髏王那邊站不住,必須分開慢慢敲。

7P打起來就簡單些。實在不行還可以開三刀。
发表于 2013-1-2 16:54:5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E8%A3%81%E6%B1%BA%E4%B9%8B%E5%90%BB-3554/hero/36661305

帖子:240

符文:0

9#
学些学习,收藏先
发表于 2013-1-2 18:55:14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zhengyu-1299/hero/44332075

帖子:4684

符文:21

10#
光朵杖都要7000万…
发表于 2013-1-2 19:40:2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17

符文:2

11#
atfe 发表于 2013-1-2 16:54
組隊10P勉強能打,就是要補次BUFF。主要骷髏王那邊站不住,必須分開慢慢敲。

7P打起來就簡單些。實在不 ...


5爆以上估计得不少钱,5爆以下估计差不多哈

ps:lz的头像是金胖子还是人造人19号?
发表于 2013-1-2 21:43:24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xulong1982-1545/hero/26016300

帖子:621

符文:35

12#
法师的装备不贵啊,同样属性主属性是敏捷的就贵很多啊
发表于 2013-1-3 01:44:26 |显示全部楼层
赛季4许愿:远古不朽套。
http://eu.battle.net/d3/fr/profile/KILLER-2443/hero/68250254
http://eu.battle.net/d3/fr/profile/KILLER-2443/hero/50038612

帖子:1527

符文:8

13#
本帖最后由 aaron_geng 于 2013-1-3 09:11 编辑

沒個4 5E 玩啥冰法 還教配裝 純誤導 就這個配裝思路 玩1個禮拜就歇菜了 想提升全部重來 買的垃圾根本倒不出去
发表于 2013-1-3 09:06:1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aarongeng-1192/hero/39523971

帖子:1527

符文:8

14#
你要想搞個純輔助 幾千萬直接搞定 還要1E幹嘛
发表于 2013-1-3 09:14:5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aarongeng-1192/hero/39523971

帖子:506

符文:9

15#
昨天晚上配了个除了4.5爆拉库尼和一颗9速6爆戒指外,花了不到千万,但是没有五一腰带,朵一套垃圾的,DPS严重不足,只有6W,哈哈,买不起好的棒棒糖哦!面板速度2.51,暴率50.今天回去试试能打几PP
发表于 2013-1-3 09:36:0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shawn-1331/hero/2418811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6-25 22:5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