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18377 - 回复: 44

帖子:8

符文:9

发表于 2012-10-10 00:07:01 |显示全部楼层
leah:i am the Prim evil
barbarian: now i will punish you to save the high heaven
大站大菠萝上色副本.jpg
大站大菠萝上色.jpg



点评

小马电玩  看到这野蛮人突然让我想起了 七龙珠里琪琪他爸爸----牛魔王 有木有? 特别那个头盔画的 呵呵  发表于 2013-5-13 11:52
刀疤哥  楼主的头像是不是也是你自己画的?  发表于 2013-5-7 20:51
yjlwb@sohu.com  我发现我太邪恶了,我在想蛮子的中指在干什么,他的右手又在干什么  发表于 2012-10-10 23:07
鬼九  块头大·不一定就大·  发表于 2012-10-10 16:07
贱兔  这么粗,看来野蛮人将要施展他的撕裂了  发表于 2012-10-10 13:45

帖子:367

符文:4

2#
哥们手臂比莉亚的身体还粗,我不敢想象后面将要发生的事情……
发表于 2012-10-10 09:55:1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Loyd-1643/hero/20317409

帖子:14752

符文:574

3#
这好像后面会发生点什么啊...

点评

Duke勇往直前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ABAB  发表于 2012-10-10 15:30
崔凡客的瘸子  你说的是后面?  发表于 2012-10-10 14:33
发表于 2012-10-10 10:31:44 |显示全部楼层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http://d3.blizzard.cn/profile/%E8%A1%80%E8%84%B8%E6%9D%80%E6%89%8B-5728/49348831

帖子:905

符文:95

4#
这个逆天了~~~~~~~~~~·
发表于 2012-10-10 10:56:23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zwzsos-3413/hero/15999937
暗黑原创漫画猛戳:http://bbs.d.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1900918&extra=

帖子:26

符文:2

5#
这个会不会太重了点
发表于 2012-10-10 11:05:1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36

符文:2

6#
      这是神马东西啊?看得我晕                                                              
发表于 2012-10-10 11:08:3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94

符文:7

7#
比例严重失调,不忍目睹接下来的惨剧
发表于 2012-10-10 11:18:10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piggs-5555/hero/19894178

帖子:980

符文:7

8#
求剧情继续。。。。。

点评

jackwei86  求种子,171808966@qq.com  发表于 2012-10-10 15:58
发表于 2012-10-10 11:31:4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Jackalkong-1602/hero/60483027

帖子:957

符文:21

9#
兄贵威武霸气不解释
发表于 2012-10-10 11:35:08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小莉亚 右手艾莲娜
前抱女同事 后拥艾席拉
未曾忘女法 尼姑没落下
尾行玛格妲 推倒瑟迪雅
最爱还是奥丽尔 看不到的神秘感才让人更加捉急
阿塔玛 爱德莉亚神马的就别来充数了
我就是DH   我就是呆萌行特
汝等妖魔将化成邪雨 piaoooooooooo~撒大地

帖子:141

符文:0

10#
进出一次就等于生一次孩子,这太尼玛痛苦了~

点评

你已經能死我了  应该是等于两次吧  发表于 2012-10-24 15:04
kartoffeln  ......亮歪了  发表于 2012-10-10 23:13
明镜止水灵  也许他的只有烟头这么大。  发表于 2012-10-10 14:15
指尖的烟味  这个 给力哈哈  发表于 2012-10-10 13:34
发表于 2012-10-10 11:48:1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770

符文:55

11#
邪恶的作品 邪恶的回复
发表于 2012-10-10 12:27:40 |显示全部楼层
要签名请打我电话。

帖子:379

符文:23

12#
有一点大家没注意到哦。 他是穿不朽的。。。
发表于 2012-10-10 12:39:0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1

符文:0

13#
mullischool 发表于 2012-10-10 11:48
进出一次就等于生一次孩子,这太尼玛痛苦了~

给跪了                 
发表于 2012-10-10 12:43:3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340

符文:322

14#
膜拜10樓。。
发表于 2012-10-10 12:44:59 |显示全部楼层
S3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Sean-3674/hero/45641738

帖子:27

符文:37

15#
mullischool 发表于 2012-10-10 11:48
进出一次就等于生一次孩子,这太尼玛痛苦了~

........这个口味更重。。。。。。
发表于 2012-10-10 12:51:13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Ahdiao-1354/hero/2309971[arm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9-19 14:0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