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3

符文:20

发表于 2012-9-4 20:38:53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已经很认真编辑了,就不多做重复的罗嗦了,有需要补充的回头在该贴后面补充吧!

直接复制黏贴大法!~
第一次尝试手办,响应凯恩之角的号召。勇敢的把第一次先给了凯恩之角,丢失在了卡迪安。
时间有点紧事情有点多只能做到这个分子上了,也不打算翻树脂模了,仅仅是为了参加活动而已。
还要忙着进入“围城”,终身大事不能马虎了。
大天使 奥巴·桑·泰瑞尔 阁下 本来概念应该是大菠萝这个姿势 泰瑞尔在下面招架的,但是想想这个时间根本不可能完成这样大的工作量的,索性放弃了,把精力放在了如何解决翅膀问题上。
答案就是,细铁丝+ 乳胶+A4打印纸+美工刀。达成!
剩下来就是姿势了,各种仰天长啸已经烂大街了,既然是“原创”,咱们得来点特殊的。回眸一笑,后仰压迫对手给出致命一击。“电视机前小盆宇注意了: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盔甲上应该还有不少雕花的,这是细活一时半刻还真不好做,第一次做没什么技巧性全得硬雕,还是时间赶不及,要不然锁甲片都给丫招呼上。当然也有建议的办法就是用其他小的相同机理的东西直接贴上去,但是没去试。
废话上了一摞,开始上图了。




框架结构,明显要倒嘛!




开始糊泥





简单表达结构





刻画部分细节,尝试翅膀的飘逸赶脚!





铁丝与纸的完美结合。
过程挺好玩,只是没人给我拍。

大图时间








拆分件了,也就是说,本来打算做可动的。




桌面壁纸尺寸


















大爱这一张






到此为止了!敬请指正批评建议各种板砖招呼。
预祝能得奖!此项任务告一段落咯!

已有 3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haomilo + 10 + 3 喜闻乐见
超昂草莓 + 5
俺不黑 + 5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 60  符文 + 8   查看全部评分

帖子:70442

符文:1822

2#
赞,牛。。。。。。。
发表于 2012-9-5 07:41:1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blackwind-3695/hero/22254964

帖子:8051

符文:1860

3#
神技术!期待上色!
顺路恭喜LZ完成人生OL成就
发表于 2012-9-5 09:45:40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这样我会变得太强了呢……才不会感谢你呢!

帖子:8

符文:0

4#
腿的比例.....呃= =
其它很棒呢~lz加油~
发表于 2012-9-5 11:28:0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7

符文:0

5#
什么牌子的油泥
发表于 2012-9-5 11:43:1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3

符文:20

6#
硬石头 发表于 2012-9-5 11:43
什么牌子的油泥

说牌子会不会有广告嫌疑啊?
最便宜的油泥,网上有的。不过感觉有点假牙,跟以往用的感觉不一样
发表于 2012-9-5 13:03:0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7

符文:0

7#
也想玩一下。。铁丝座子这些在哪里买。。请楼主放出淘宝店
发表于 2012-9-5 13:04:4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3

符文:20

8#
硬石头 发表于 2012-9-5 13:04
也想玩一下。。铁丝座子这些在哪里买。。请楼主放出淘宝店

铁丝是在五金店买的,底座就是捡的一块蛋糕底座!
至于淘宝嘛,这个比较敏感词!
发表于 2012-9-5 13:16:4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8

符文:18

9#
怎么不上色啊=。=
发表于 2012-10-6 18:07:40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0-15 11:3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