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67

符文:0

发表于 2012-8-29 12:28:10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jpg

跪求一战

帖子:169

符文:0

2#
果然无敌  这下武僧又有盼头了
发表于 2012-8-29 13:36:5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931

符文:0

3#
很威猛啊。。。。口水一地
发表于 2012-8-29 14:23:4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4

符文:0

4#
确实可以一战
。。。。。。。。。。。。。。。。。。
发表于 2012-8-29 14:28:14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Dashixiong-3288/hero/9472621[/armory]

帖子:350

符文:0

5#
法师表示,口水也流了一地
发表于 2012-8-29 14:29:4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0

符文:0

6#
顺便表示,法师有个800几回,镶空的武器,有2件一模一样的,秒伤最高的那个,兄弟们搜下,讨论一下
发表于 2012-8-29 14:30:4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63

符文:4

7#
哎...啥时候照这样给我来一把祭祀刀...
发表于 2012-8-29 14:38:06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Aily-1988/hero/37195631[/armory]

帖子:112

符文:2

8#
没攻击速度,我不会考虑,但是确实是把好武器。
发表于 2012-8-29 14:55:1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976

符文:2

9#
很不错,不过现在武僧可以选择的好传奇太多啦
发表于 2012-8-29 15:09:55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waterfish-1875/hero/25050253[/arm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