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1492

符文:16

发表于 2012-8-27 09:57:40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从蛮子区转过来,以前蛮子FARM A31个小时左右,但只能单刷,而且只刷JY.不过有了4000万的家底(游戏时间100小时多点).自从狗狗加强后转战神教,本着吊丝入门的精神开战.由于本身有点装备,实际只花了35万(其他装备都是箱子里没卖掉的),合了几个宝石,一拖三A3妥妥的搞了两次.发现装备属性高了,如果是入门的话,明显还能下降.先发图.再解说


























已有 2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超昂草莓 + 5
帕恩 + 3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 30  符文 + 5   查看全部评分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vickyhoo-1254/hero/19708550

帖子:1492

符文:16

2#
本帖最后由 这很不科学 于 2012-8-30 16:45 编辑

先说吊丝吧.
1)武器我15万直购的,这武器一般50万左右能挑到称心满意的吧.大家都是教徒,就不解释需要挑什么样的吧?(貌似吸血不错,感觉流血也能吸....不过最好还是选击回的,减轻宝石的负担,有个100击回,宝石就能减一个等级)
2)头,我20万买的.看中的是回蓝,减狗CD就算了.2秒能搞什么.建议各位新手买的时候选:回蓝,生命百分比+体能,有全抗最好,智力忘了他吧.一般30万能直购了.
其他的我都箱子里翻的.没花钱...
3)衣服,全抗+体能+百分比的应该很便宜吧.20万完全能直购了
4)裤子,全抗+体能就行了,这个10万差不多可以入手
5)戒指,不一定要流血戒指,可以选择百分比生命+体能+抗的,10万左右一个.
6)项链,同戒指,20万左右一个.
7)肩膀,全抗,生命百分比+体能.15万左右入手
8)手套,建议带昏迷,昏迷效果比其他所有状态好(持续时间长).其他的就参考血防.这个价格很难说,吊丝的话选3左右昏迷的话应该20万能入手.
9)腰带,生命百分比+全抗+体能,有冻结最好,一般选择放弃(吊丝还是放弃吧).一般15万左右无冻结
10)鞋子,全抗,体能,10万随便搞.
11)护腕,全抗+体能.这个更便宜,算10万吧.
总计:如果纯吊丝多花点心思200万能入手了.配个盗贼,买把冰伤弓就可以出发了
如果有能力的,可以入手戒指,项链.增加效率.

发表于 2012-8-27 10:10:37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vickyhoo-1254/hero/19708550

帖子:407

符文:5

3#
能看下你的技能是怎么加的吗
发表于 2012-8-27 10:18:1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5

符文:0

4#
楼主你不会是将野蛮人那套装备拿过来用了吧.

怎么说,巫医还是要堆点智力的,你酸雨不能无限丢,最起码要扔青蛙或者吹箫来过渡,没智力的话就有蛋用
发表于 2012-8-27 10:23:4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0956

符文:5414

5#
本帖最后由 orangenie 于 2012-8-27 10:38 编辑

为嘛满满都是力量装??
发表于 2012-8-27 10:38:2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492

符文:16

6#
本帖最后由 这很不科学 于 2012-8-30 16:46 编辑
冰冻青蛙 发表于 2012-8-27 10:23
楼主你不会是将野蛮人那套装备拿过来用了吧.

怎么说,巫医还是要堆点智力的,你酸雨不能无限丢,最起码要扔 ...


差不多是从野蛮人身上拿来的.
技能:左蛤蟆天降,右酸雨.
1)狗,
2)巨象
3)灵行
4)大巫毒
被动,春哥+剥削+坚韧.
单刷JY40秒左右一组(基本都40秒,跑来跑去的要一分半).
一拖三,差不多2分钟一组.
我有发一拖三的帖子(有图有真相).全程一个小时多点.
帖子如下:http://bbs.d.163.com/thread-172277204-1-1.html
最后祝所有教徒出海景.


发表于 2012-8-27 10:38:5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vickyhoo-1254/hero/19708550

帖子:6907

符文:59

7#
居然没几件装备是有智力的。。。。。
发表于 2012-8-27 10:58:2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14

符文:80

8#
LZ,我想说,你宝石都换成体力,你会发现杀怪效果一样的。。。但是你和宠物更能抗了
发表于 2012-8-27 10:59:03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4%BE%9D%E6%B9%96%E5%9B%AD%E4%B8%BB-5608/hero/24471934

帖子:1492

符文:16

9#
BlackJack#1108 发表于 2012-8-27 10:59
LZ,我想说,你宝石都换成体力,你会发现杀怪效果一样的。。。但是你和宠物更能抗了

谢谢,我全换成打金装了,配合黄金皮,一小时1百万(检钱,不卖装备).
发表于 2012-8-27 11:01:1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vickyhoo-1254/hero/19708550

帖子:1214

符文:80

10#
A3?黄金皮 多钱入手的现在?
发表于 2012-8-27 11:05:1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4%BE%9D%E6%B9%96%E5%9B%AD%E4%B8%BB-5608/hero/24471934

帖子:1492

符文:16

11#
BlackJack#1108 发表于 2012-8-27 11:05
A3?黄金皮 多钱入手的现在?

280万.配合一身250左右的GF效果可以(我买的都是吊丝装,因为兼顾MF200%左右),所以总共花了500万.
发表于 2012-8-27 11:07:58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vickyhoo-1254/hero/19708550

帖子:807

符文:7

12#
ah手套还挺多,腰带真心不好找。
另外你的弩买的很划算,现在50W买不到了,特别你流血上下限接近2W。
项链可以考虑换阿卡蓝,多点控制
发表于 2012-8-27 11:14:0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teiei-1932/hero/16743550

帖子:1492

符文:16

13#
teiei 发表于 2012-8-27 11:14
ah手套还挺多,腰带真心不好找。
另外你的弩买的很划算,现在50W买不到了,特别你流血上下限接近2W。
项链 ...

从野蛮人身上拔下来的..
发表于 2012-8-27 11:16:07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vickyhoo-1254/hero/19708550

帖子:1214

符文:80

14#
因为基友比较给力,我也打算来一身肉盾控制流血MF流派~~ 嘿嘿
发表于 2012-8-27 11:18:4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battle.net/d3/en/profile/%E4%BE%9D%E6%B9%96%E5%9B%AD%E4%B8%BB-5608/hero/24471934

帖子:53

符文:19

15#
nb啊,支持楼主了。。。
发表于 2012-8-27 11:22:23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0-19 02:1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