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1115 - 回复: 16

帖子:128

符文:0

发表于 2012-8-20 16:29:52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问下,暴击4.5,爆伤37,带孔戒指2000w值吗?

点评

红楼梦中梦  你确定眼睛没花吗?我怎么觉得爆伤最高只有34  发表于 2012-8-20 17:55

帖子:19

符文:0

2#
其他属性呢!!!
发表于 2012-8-20 16:33:1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8

符文:0

3#
就4个属性 现在上图不方便 暴击4.5 爆伤37 带孔 还有个是加最大还是最小伤害10几的。。。 昨天晚上眼睛花了 以为是200w 果断入手 点完后脑子一晕 2000w... 倾家荡产了
发表于 2012-8-20 16:37:0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00

符文:0

4#
绝对值的,bug戒啊,暴雪的戒指最高34爆伤.你这个是程序错误的孤品了

点评

黑貓  +1 我也正想吐槽 这个不是护身符么.. 戒指37暴伤 吓尿了  发表于 2012-8-20 17:35
发表于 2012-8-20 16:45:04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madog-1693/hero/29125279

帖子:128

符文:0

5#
那估计不是暴雪bug,是我bug了。。。 爆伤就是34
发表于 2012-8-20 16:48:4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8

符文:0

6#
暗黑空军一号 发表于 2012-8-20 16:33
其他属性呢!!!

那估计不是暴雪bug,是我bug了。。。 爆伤就是34
发表于 2012-8-20 16:49:1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8

符文:0

7#
valanthe 发表于 2012-8-20 16:45
绝对值的,bug戒啊,暴雪的戒指最高34爆伤.你这个是程序错误的孤品了

那估计不是暴雪bug,是我bug了。。。 爆伤就是34
发表于 2012-8-20 16:49:4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00

符文:2

8#
小鱼儿20111121 发表于 2012-8-20 16:49
那估计不是暴雪bug,是我bug了。。。 爆伤就是34

可怜的楼主,没主属性的话就不值钱了。至少来个抗性啊,100的一个主属性啊。之类的,否则就亏大了
发表于 2012-8-20 16:51:2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8

符文:0

9#
香菇貢丸 发表于 2012-8-20 16:51
可怜的楼主,没主属性的话就不值钱了。至少来个抗性啊,100的一个主属性啊。之类的,否则就亏大了

有一个孔嘛。。。 一个孔相当于有各种属性50。 1000w转手出去应该不成问题, 问题是我2000w买的 郁闷

发表于 2012-8-20 16:53:5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00

符文:2

10#
小鱼儿20111121 发表于 2012-8-20 16:53
有一个孔嘛。。。 一个孔相当于有各种属性50。 1000w转手出去应该不成问题, 问题是我2000w买的 郁闷

戒指的孔都当买一送一的东西。本身要好,孔才锦上添花,本身不好,也没办法雪中送炭。我个人估计500-800W出最多了
发表于 2012-8-20 16:55:4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8

符文:0

11#
你也不安慰我下。。。 太过分了,落井下石啊~ 以后买东西一定要擦亮眼睛,数好00000000~~~
发表于 2012-8-20 16:58:3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74

符文:0

12#
宝石也是钱啊,总之楼主亏了
发表于 2012-8-20 16:59:0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4

符文:0

13#
不亏,这亏啥啊,两项属性全满,还带孔
发表于 2012-8-20 16:59:2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8

符文:0

14#
本来也无所谓,买错就当自己用了,主要是钱不多,比我现在的两个戒指也好不了多少,用这个不值,2000w还不如改善下其他部位的装备,活动资金没有了~
发表于 2012-8-20 17:09:0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24

符文:11

15#
双暴满的话还好了 算不上很亏
发表于 2012-8-20 17:54:5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Patrick-1589/hero/2143808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0-20 05:5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