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337

符文:2

发表于 2012-8-20 15:47:59 |显示全部楼层
求 凯恩 大大 给估个价格 这个鞋子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http://hero.d.163.com/hero/cn/%E8%8D%AF%E5%8C%85%E5%8C%85-5716/28724870

帖子:300

符文:2

2#
楼主你个2,运气被你用光拉。你要是明天打出来,就可以卖软妹拉,至少也几个E拉。我靠。不过现在这个属性也可以了。你搜下拍卖行的行情吧,这鞋子价格没什么很大很大的区间。
发表于 2012-8-20 15:50:0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37

符文:2

3#
有木有  凯恩大大给估个价格啊   AH 找不到对比的啊
发表于 2012-8-20 15:50:39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8%8D%AF%E5%8C%85%E5%8C%85-5716/28724870

帖子:300

符文:2

4#
药包包 发表于 2012-8-20 15:50
有木有  凯恩大大给估个价格啊   AH 找不到对比的啊

你现在卖也卖不了啊。大家都在等1.04这鞋子的融火特效啊。o(︶︿︶)o 唉。。。可怜的楼主。晚一天多好。你就AH搜踏火,没货?楼主持货观望建议你。
发表于 2012-8-20 15:52:1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37

符文:2

5#
大大 给估计个价格 谢谢了
发表于 2012-8-20 15:55:1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8%8D%AF%E5%8C%85%E5%8C%85-5716/28724870

帖子:337

符文:2

6#
我也 不知道 卖 多少  只是知道 1.04   传奇 要加强  
发表于 2012-8-20 15:57:5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8%8D%AF%E5%8C%85%E5%8C%85-5716/28724870

帖子:300

符文:2

7#
药包包 发表于 2012-8-20 15:57
我也 不知道 卖 多少  只是知道 1.04   传奇 要加强

不是说了吗。若改版+了特效,减了属性,你的鞋子会涨价。若属性不减,你的会跌价。你自己看啊。目前卖传奇装备,估价不能,真要卖你就5000W别设一口试试。
发表于 2012-8-20 15:59:0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37

符文:2

8#
感谢 上面的 哥们 太谢谢你了  你分析的很好   
发表于 2012-8-20 16:01:12 |显示全部楼层
http://hero.d.163.com/hero/cn/%E8%8D%AF%E5%8C%85%E5%8C%85-5716/28724870

帖子:618

符文:2

9#
你等改版了再出能死啊.....可惜了好鞋子~
发表于 2012-8-20 16:25:1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32

符文:2

10#
香菇貢丸 发表于 2012-8-20 15:50
楼主你个2,运气被你用光拉。你要是明天打出来,就可以卖软妹拉,至少也几个E拉。我靠。不过现在这个属性也 ...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现在出的踏火靴改版后也不会有特效?
发表于 2012-8-20 16:35:4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00

符文:2

11#
肥龙哥哥 发表于 2012-8-20 16:35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现在出的踏火靴改版后也不会有特效?

暴雪说了,不会改已经出了(包括未鉴定,因为鉴定只是走个形式,可以查蓝帖),包括套装很多都有了新名字,可以参考凯恩主页上有非官方的一些客户端解析数据。
发表于 2012-8-20 16:37:1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32

符文:2

12#
香菇貢丸 发表于 2012-8-20 16:37
暴雪说了,不会改已经出了(包括未鉴定,因为鉴定只是走个形式,可以查蓝帖),包括套装很多都有了新名字 ...

那楼主真是……啊,哎,这,啊………唉……
发表于 2012-8-20 16:43:1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69

符文:3

13#
这两个人不是倒爷是什么???版主在不在!!! 管一下!!!!!
发表于 2012-8-21 00:17:19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9-24 01:2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