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9919

符文:282

31#
对四个字都没感觉,楼主替我选个猥琐的吧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nbcool + 5 喜闻乐见

总评分: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4 14:59:50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7

符文:5

32#
要回什么呢?只想看看答案而已。。。
发表于 2012-7-24 15:07:1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7

符文:5

33#
Icerain. 发表于 2012-7-24 15:07
要回什么呢?只想看看答案而已。。。

选得D  结果一看答案把我吓到了,我就一宅男平,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进   严重怀疑真实性。。。

点评

壊卷卷  因为你只是想看答案 所以既然不会接近真实  发表于 2012-7-24 16:46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碧翎珂 + 6 娱乐而已啊

总评分:  + 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4 15:16:48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241

符文:129

34#
呃,这一期这么火~~~~

总觉得是个恶搞帖

还是参与吧,都参加n期了~~~

我选D~~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碧翎珂 + 5 感谢分享

总评分: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4 15:50:27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72

符文:33

35#
本帖最后由 壊卷卷 于 2012-7-24 16:47 编辑

碧酱啊 我选A啊

最近一直在忙 很苦的样子 看到答案就乐呵乐呵吧 哈哈 原来我还是很受欢迎的嘛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碧翎珂 + 7 喜闻乐见

总评分:  + 7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4 16:45:26 |显示全部楼层
Nan&Ye.1226

帖子:883

符文:143

36#
选个在好了~看看结果~~~

最近一直感觉自己的存在感很低~~~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碧翎珂 + 5 多露露脸就好了

总评分: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4 16:49:05 |显示全部楼层
The tongue can no man tame;a restless evil,full of deadly poison.

帖子:641

符文:40

37#
如果换在2个月以前 我也选C
发表于 2012-7-24 17:06:1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0962

符文:5639

38#
刚回的巴马娘的,实在........实吧 A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碧翎珂 + 5 喜闻乐见

总评分: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4 17:25:0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200

符文:1688

39#
C
平时工作女人的偶都见不到的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碧翎珂 + 5 感谢分享

总评分: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4 17:38:46 |显示全部楼层
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我将仁慈地对待弱者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 ——我将勇敢地面对强敌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我将抗击一切错误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我将为不能战斗者而战
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 ——我将帮助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
I will harm no woman. ——我将不伤害妇孺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我将帮助我的骑士兄弟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我将忠实地对待朋友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我将真诚地对待爱情

帖子:4461

符文:109

40#
本帖最后由 paliji 于 2012-7-24 19:16 编辑

有没有呢,应该没有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C选掉~~大学的时候可能有,我很傻得把丫当兄弟了。。。。
已有 1 人评分 符文 收起 理由
nbcool + 10 + 1 感谢分享

总评分:  + 10  符文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4 18:15:28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paliji-1995/hero/33235090[/armory]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paliji-1995/hero/16234237[/armory]

帖子:8396

符文:797

41#
选D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nbcool + 5 感谢分享

总评分: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4 18:27:0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83

符文:23

42#
这个是神马东东。。。。
发表于 2012-7-24 18:47:14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一别竟有可能是一辈子了.
于是,各有各的生活,曾经的相爱,现在已互不相干。
即使在同一个小小的城市,也不曾再重逢…

帖子:1094

符文:32

43#
選個C吧。。。。。。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nbcool + 5 感谢分享

总评分: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4 19:24:45 |显示全部楼层
[armory]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淺草楓-3637/hero/41002114[/armory]

帖子:20168

符文:2797

44#
好吧。选D吧!老实说,我不太相信自己会有桃花运,呵呵,不过我还是玩玩看吧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nbcool + 10 喜闻乐见

总评分: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4 21:34:0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39

符文:8

45#
我選實,結果會怎樣呢
发表于 2012-7-24 21:36:02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2-6 21:5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