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246

符文:2

31#
是不是少打了2个0啊?
发表于 2012-7-9 14:41:2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433

符文:2

32#
路过                 
发表于 2012-7-9 14:46:1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17

符文:0

33#
圣光啊!让我出几个海景吧!
发表于 2012-7-9 14:50:0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4

符文:0

34#
本帖最后由 acalanatha 于 2012-7-9 15:12 编辑

这抗性碉堡了……是不是要加上500W一件
发表于 2012-7-9 15:11:2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1

符文:0

35#
不吹你能死啊,这种贴一删了之
发表于 2012-7-9 15:18:4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59

符文:11

36#
其实要求不需要楼主那么高,我750的全抗 7800的甲 3.2W的DPS 1500的秒回 2200的杀回 已经非常轻松的搞掉大菠萝了!A4全程一次没死!一个怪没跳!不过我格挡比较高!我47%的格挡!25%的回避!什么冲锋怪都是浮云,直接站着硬钢!不过这样的装备,我真心搞了快4000W 还是1个星期前的物价!
发表于 2012-7-9 15:21:0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

符文:0

37#
andy2491437 发表于 2012-7-9 11:16
1400的全抗,除掉棱光,每样抗性无BUFF都是1000,也就是除了主手武器其他每件装备基本平均75全抗还要带一样 ...

肯定不是啦,你得计算智力提供的全抗,在智力达到2K的时候,能提供200的抗性,剩下的800抗性,只要除武器外,其他12件装备,平均65全抗就可以,但是还是很贵,至少2000W才能配出来
发表于 2012-7-9 15:21:1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259

符文:11

38#
风雪雷鸣 发表于 2012-7-9 15:21
肯定不是啦,你得计算智力提供的全抗,在智力达到2K的时候,能提供200的抗性,剩下的800抗性,只要除武器 ...

还有呢,1800的智力表示他武器要有200以上的智力,其他装备上的智力每件也不能低过110
发表于 2012-7-9 15:24:52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10

符文:6

39#
撸主配装图能发一下么,感觉尼玛应该配不下来啊。
发表于 2012-7-9 15:37:4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

符文:0

40#
draeney 发表于 2012-7-9 14:05
我13点到亚服ah看了看,算了一身带一口价的装(没有实际买),300万大概能配出5300护甲,750全抗,1079智力 ...

5300护甲离1万护甲有点远吧?你不知道属性越高了越难堆的道理么?你这差了一半的属性你不是在高端黑楼主吧
发表于 2012-7-9 15:43:4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67

符文:35

41#
500w真心感觉配不下来啊,什么都高这完全不是搭配出来的效果
发表于 2012-7-9 15:54:5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85

符文:2

42#
andy2491437 发表于 2012-7-9 11:16
1400的全抗,除掉棱光,每样抗性无BUFF都是1000,也就是除了主手武器其他每件装备基本平均75全抗还要带一样 ...

全身63还得有几件再带护具。。1E。。。
发表于 2012-7-9 16:06:2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8

符文:0

43#
獨壹無貳 发表于 2012-7-9 15:24
还有呢,1800的智力表示他武器要有200以上的智力,其他装备上的智力每件也不能低过110

武器100+智力,其他装备平均150智力还是蛮容易达到的
发表于 2012-7-9 16:08:0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

符文:0

44#
看看现在AH的行情 按LZ的属性平均一下数据  500W连一件都拿不下
发表于 2012-7-9 16:08:3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56

符文:0

45#
本帖最后由 draeney 于 2012-7-9 16:31 编辑
秀白一 发表于 2012-7-9 15:43
5300护甲离1万护甲有点远吧?你不知道属性越高了越难堆的道理么?你这差了一半的属性你不是在高端黑楼主吧 ...


护甲你算上棱光甲的加成和女巫,6000不到的基础就够了啊
至于智力,你60级0智力嘛?而且我选的1个32智力的帽子,实际ah200甲63抗130智力带孔的秘术帽10w就有
我实际做了个图出来,但是我法师明天才能满级,所以中午没发出来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12-7-9 16:29:52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11-14 01:2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