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帖子:318

符文:8

美服ah已经陶不到这样便宜的货了
发表于 2012-6-6 12:47:31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pindleskin-1576/hero/32825773

帖子:1047

符文:127

Kenjikwok 发表于 2012-6-6 11:42
光看帖子,就想着LZ被喷成什么样了。
靠每秒回血打反伤,LZ,我真的很想吐槽你。有个神技你竟然完全不考虑 ...

这个状态当然也配得到。这个主要是暴风雪+毒蛇的配装,所以不对暴击和攻速做太多考虑。你那护甲和抗性的话,血的质量有点低,当然这都是看打法的。不同的打法需要不同的装备啊~你也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具体思路
发表于 2012-6-6 12:50:25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w.battle.net/d3/zh/profile/disunlimited-1156/hero/41865165

帖子:2

符文:0

不论怎么样 我都是学习了 感谢楼主啊。。我还在顽强的与ACT2作斗争。。
发表于 2012-6-6 12:53:3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89

符文:15

我想说楼主那套99W买的装备,坑爹吧?一件都是80W+蛮子的,亲儿子便宜不至于差别这么大吧。
发表于 2012-6-6 12:54:40 |显示全部楼层
锃亮的剑,用上好的丝绒擦拭,入鞘……
征战的马,用普通的燕麦喂养,送终……
披挂的袍,用金色的盒子盛装,尘封……

帖子:3

符文:0

高端科研贴啊。有理有据,数据详实。
如果有暗黑3这个专业,我估计楼主这篇论文可以通过硕研了。
发表于 2012-6-6 12:59:12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帖子:2123

符文:25

请问LZ,动力甲真会被打爆吗?其实有时候我就有一个疑问,为什么有时候满血的被屠夫一鈎一砸就挂掉了啊

点评

快乐的胖胖鸟  玩过dota的应该不可能被屠夫勾到 哈哈  发表于 2012-6-6 16:15
发表于 2012-6-6 13:05:36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被屏蔽

帖子:26

符文:2

楼主威武..!!
楼主荡漾..!!
发表于 2012-6-6 13:06:2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366

符文:17

其实是这样的。

手套,项链,戒指×2,副手这5个东西,要兼顾全抗和攻击属性是不现实的,要维持高伤害,有的话估计每个几千万到上亿。

于是全抗基本上只能由头,肩,胸,护腕,腰带,裤,鞋子这7件东西提供。

而这7件东西假设你追求比较高的DPS,基本上抗性平均65一件也到头了,也就是455抗性,加上你本身2000智力就是655抗性,算上弃防抢攻就是589.5,算上棱光是851.5

然后甲这方面10000也是遥遥无期的……更不要说如果你要45000血,那么VIT也得要一千多至少,高智耐抗装比高智抗装起码贵3~4倍。

就算真能配出来这个属性,也需要几亿到几十亿,非常不显示……
发表于 2012-6-6 13:07:3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369

符文:160

说实在话,楼主的这些装备真的不贵,本身都不能算些准JP,应该是各种残废品,在拍卖行真的卖不起高价,其中有些部件我看了下,如果我打到并且拍卖行挂满了,我都直接扔商店,就拿那个头来说,我有一个智耐160+,53全抗的,我在拍卖也就挂15W,虽然不带孔,160+耐比孔肯定实用。
真心说楼主做的那个表真好,可以通可以一些残废品配出这样的属性,应该能给刚地炼狱的人很大帮助。
发表于 2012-6-6 13:12:32 |显示全部楼层
1、246力量 168体能  52毒抗 72全抗腰带(1.3亿) A2 刺客地库
2、216智+暴回9+4.5暴击+洞 秘术师头(1.4亿)A2 刺客地库
3、167敏+4暴击 带洞新娜头(3.3亿),A3遣罪之塔底层
4、6暴击 6攻速 65全抗 205护甲 60力 52体 19最小伤害 (1.88亿)A3遣罪之塔二层
5、194智 186体 78全抗 23GF 19MF 带1洞  挖掘者裤子(送基友了)  勇士出品
6、7%攻速  33%暴伤 4.5%暴击 9%生命 (送基友了)  勇士出品
7、94智力  60全抗 11%生命 9攻速 40暴伤 14GF 巫异时刻(自用)   杀戮战场
8、251智力 74敏 59毒抗 8暴击 24暴伤 9攻速 手套      Farm基友所得

帖子:23

符文:0

首先感谢楼主的劳动,我只学习我自己认为对的就OK拉,自己玩游戏怎么开心怎么玩。
发表于 2012-6-6 13:18:06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58

符文:23

支持楼主的钻研精神!!!
发表于 2012-6-6 13:20:35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97

符文:2

mark mark 。。。。。。。。。。
发表于 2012-6-6 13:21:15 |显示全部楼层
TV现场直播,美服代做指挥头,各类黄绿宝石, 童叟无欺, 价格公道。
http://bbs.d.163.com/thread-172205745-1-1.html

帖子:271

符文:4

观摩技术贴。字数补丁
发表于 2012-6-6 13:28:33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9

符文:2

喜欢技术帖,楼主辛苦了!感谢!
发表于 2012-6-6 13:41:18 来自凯恩之角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

符文:0

先回复,等下慢慢研究~~
发表于 2012-6-6 14:01:21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

触屏版|移动版凯恩之角|Archiver|凯恩之角 ( 粤B2-20090191 ) 

GMT+8, 2019-8-25 14:3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