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登陆

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奈非天!

查看: 3312 - 回复: 11

帖子:1539

符文:83

发表于 2012-4-11 14:39:47 |显示全部楼层


PS:这次纯粹是为了吐槽这个视频…………

看了视频可能会比较好懂…………


【新的冒险】……强迫症……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砍坟打连击的同学泪流满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菠萝 三”是一款拥有云联基功能的在线单基多人网落友戏…………


最后……=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吐槽P2的墓碑……







吐槽是条件反射……就算被吐满了,洗个碗,又可以继续了……

帖子:14765

符文:568

2#
呵呵,这个吐槽~~
发表于 2012-4-11 17:20:59 |显示全部楼层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rmory]http://d3.blizzard.cn/profile/%E8%A1%80%E8%84%B8%E6%9D%80%E6%89%8B-5728/49348831[/armory]

帖子:1539

符文:83

3#
血脸杀手 发表于 2012-4-11 17:20
呵呵,这个吐槽~~

脸大出现~~~~
【猛然发现……“脸大”是个双关语!!
我又吐槽了……职业病…………】
发表于 2012-4-11 17:33:23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是条件反射……就算被吐满了,洗个碗,又可以继续了……

帖子:6044

符文:702

4#
应该看攒了一大群僵尸然后连续击杀的视频,蛋疼无比
发表于 2012-4-11 18:50:44 |显示全部楼层
I will take what is mine with fire and blood.

[armory]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BigSoap-1640/hero/36323691[/armory]

帖子:1539

符文:83

5#
阳光的油彩 发表于 2012-4-11 18:50
应该看攒了一大群僵尸然后连续击杀的视频,蛋疼无比

骷髅吧……1W多……那个……
发表于 2012-4-11 19:29:45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是条件反射……就算被吐满了,洗个碗,又可以继续了……

帖子:10234

符文:106

6#
我只能说 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12-4-13 14:26:5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767

符文:24

7#
各种基。。。。。。。。。
发表于 2012-4-13 14:48:40 |显示全部楼层
IMPK的路人甲,蚌埠易扬的MMX-64,失落之城的NDG-B,亚服的凱恩之角追夢者#0034

帖子:1267

符文:0

8#
本帖最后由 吉祥 于 2012-4-23 11:49 编辑

推荐给强迫症玩家一个非常好玩的猎奇游戏,名字叫PennyGirl
我觉得比扫雷好玩
发表于 2012-4-23 11:48:50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27

符文:0

9#
这哥们真强力,不停的打,我想知道他手指累不累
发表于 2012-5-9 01:57:39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102

符文:2

10#
HOLD住全场!!!!!!!!!!!!!!
发表于 2012-5-12 17:08:01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7

符文:0

11#
= =||||视频看不到,漫画倒是。。。鬼魂好Q好可爱。。
发表于 2014-5-16 14:16:34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35

符文:18

12#
看到一半就没耐心了。。。
发表于 2015-2-4 20:02:15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网易通行证